創作內容

4 GP

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第八集

作者:貝特·路西法·桑戈爾│2018-02-22 19:20:19│巴幣:8│人氣:80
「小弟……不,小妹有危險了!」

東海龍宮中,敖海東用龍珠注視著一切,最後決定親自出動。

「小帥哥~」

海東有些煩躁,又有些無奈的轉過頭,看著嬉皮笑臉的穆加爵,「又怎麼了?」

「帶我一起去,」穆加爵說,「綿羊偷了我的手杖,還偷了合法屬於魔能深淵的安度拉魔石碎片,記得嗎?」

「我不相信你,」海東冷眼看著他,「給我一個更好的理由,為什麼我非要帶你去不可?一個理由就好。」

「因為你的妹妹陷入了危機,她需要幫助,越多人幫忙越好。」

「……」海東猶豫了一陣子,最後把穆加爵放出來,「我以大天使蘿兒,火鳳伊修斯之名發誓,你要是敢傷害我的同伴,我會讓你葬身於東海之中。」

但穆加爵只是跳上海東的背,用手指頭輕輕撫摸敖海東的手臂肌肉,「出發吧,帥哥~」

「我一定會後悔死……」海東一邊這麼想,一邊將自己跟穆加爵傳送到幻影深淵。

另一邊~

「蘿兒!聖火!這邊!」

Eaton與光速趕到的伊修斯跟方糖會合後,便待在深淵入口,等蘿兒跟聖火等人集合完畢。

「艾米娜他們在處理背叛者墨水……行,到齊了,」伊修斯快速的點名後說,「聽好,今天就是卡歐斯展開繼承儀式的最好日子,看到月亮了嗎?今天的月亮是血紅色的,是所有黑暗最強盛的日子,SRX他們也會比以前更邪惡強大,所以我們得進到幻影深淵,立刻阻止這場儀式。」

「進入幻影深淵的方法只有一個,」伊修斯泰然自若的指著深不見底的深淵,「就是跳下去……」

「哇,等等,」ATM……喔,不是,是凡恩,忍不住反對,「你要我們幾個沒翅膀的跳下去找死?」

「這可不是一般的深淵,」伊修斯耐心但快速的解釋,「這個深淵,會阻止任何生命死亡,直到那個生命被幻影深淵搞到精神崩潰,甚至靈魂永遠留在深淵為止,所以跳下去絕對不會死人,但幻影深淵的濃霧會讓你絕望,痛苦,讓你帶著所有的悲慘回憶自我了斷。」

「是啊,還真是令人安心啊,」凡恩諷刺的說,「一定還有別的辦法對吧?我是說……啊啊啊啊啊啊!」

凡恩話沒說完,一旁的愛麗絲便推他下去。

「大咪咪姐姐!ATM哥哥會飛!」愛麗絲高興的對塔拉說,「愛麗絲也要飛!」

愛麗絲一說完,便馬上跳了下去。

「其他人快點,還是你們要眼睜睜看世界毀滅?」伊修斯說,「連一個這麼小的孩子跟ATM都跳下去了,你們都不敢嗎?」

聽到這句話,其他人都紛紛的跳了下去,伊修斯輕笑出來,然後也縱身跳入深淵。

伊修斯平安降落在地面上,他的心瞬間沉重有如船錨,將他一個勁往地上壓,他的四周都是濃霧,還有不知名的哭喊聲。

「Eaton!蘿兒!」伊修斯放聲呼喚其他戰友,但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伊修斯~」

一個甜美的聲音呼喚著伊修斯。

「這個聲音……」平時冷靜的伊修斯瞬間亂了方寸,「特爾?是特爾安娜斯嗎?!」

伊修斯慌忙轉身,一位看起來莊嚴但美麗的精靈站在他身後,對他露出微笑。

「特爾?」伊修斯呼喚她的名字,特爾安娜斯,是她在第一世界的情人,但因為某次抵擋黑暗能量,讓她元氣大傷,陷入了長久的沉睡。

「加入我,伊修斯,」特爾溫柔的說,「陪伴在我身邊,永遠不要離開我。」

伊修斯慢慢往後退,「等我,馬上回來。」

「你不愛我了嗎?」特爾朝伊修斯前進,「伊修斯,你又何必為了一群不會感恩你的凡人而拼命呢?跟我走吧,我們可以一起度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幸福快樂的日子不能只有我們倆,」伊修斯說,「這句話是真正的特爾對我說過的,妳難道忘了不成?」

「……」

特爾瞬間消失不見,SRX站在原本特爾站的地方。

「我知道了,伊修斯,我不騙你了,看來你不只實力,連心都很堅強,」SRX拔出劍,「但這可不能幫助妳打贏我。」

「妳這騙子!」伊修斯朝SRX怒吼,「其他人呢?!」

「誰知道,大概也在面對他們的心結,」SRX毫不在乎的說,「既然你這麼不願意加入,那我也只好宰了你。」

「貝特知道的話,一定會很傷心!」伊修斯大吼,「妳現在所做的,跟殺她沒有什麼兩樣!唯唯諾諾的成為別人的僕人,然後加害妳所愛的人,這就是妳內心盼望的嗎?!」

「閉嘴!你沒有資格跟我談貝特!」SRX的臉憤怒的扭曲,「一個連特爾都保護不好的人,沒資格教訓我!索倫森有告訴我們,特爾安娜斯是為了保護你,所以才陷入沉睡的!」

伊修斯彷彿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看來……單憑我一個人,是沒辦法勸阻妳了呢……」伊修斯裝作陷入苦思的樣子。

「喔?偉大的鳳凰伊修斯,難道是怕了我嗎?」SRX露出殘酷的冷笑。

「我只是知道一個人,可能可以讓妳回心轉意,」伊修斯看著SRX。

「妳的母親。」

SRX如同被雷擊般的徹底崩潰。

但伊修斯假裝沒看見她的動搖,「如果我讓妳在這裡再見到她一次……」

「不要!」

SRX抱著頭,紅色瘴氣慢慢包覆她。

「不要……我……」

紅色瘴氣消逝,SRX變成一隻白色的老虎,紅色的條紋跳出火星,她的眼神混亂對伊修斯低聲咆嘯。

「……殺了……我……」SRX含糊的說完,便撲向伊修斯。

「辛苦妳了。」伊修斯說完,也開始和SRX的戰鬥。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7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伊修斯
所以...其他人呢?

02-22 19:21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下一集02-22 21:35
敖海東
出發去打架嘍~~\(≧▽≦)/~

02-22 20:17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穆加爵:小帥哥~02-22 21:36
小松
背叛"者"
有錯字喔貝特姐owo

02-22 20:58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已改正02-22 21:36
敖海東
為什麼不是莉莉安抱我( TДT)

02-22 21:53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莉莉安沒有參戰啊~( 笑02-23 07:07
敖海東
莉莉安4我婆

02-23 16:34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好w02-23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ora40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 後一篇: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