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座與賽勒貝斯-二、櫻咲愛歌的一日-1

作者:日映泉│2018-02-22 16:47:16│巴幣:0│人氣:149
今天是久違的休息日,雖然對劇情的發展相當在意,但沒有天眼通的我也只能透過在某地發生的某事來推敲事情可能進展到哪裡,錯過是常有的事。
也許等我哪天醒來,第3次關東大戰也已經結束了。
這當然不可能,推動劇情的主角目前在樓下哪裡都沒去呢。
他似乎被延珠的同學圍繞著等著拜師。
希望他不要在嶄露天童式戰鬥術的時候把公寓空地上的楓樹打斷,那可是房東阿姨親自移植的,如果被發現蓮太郎拿它當作木樁的話,下次會換成蓮太郎被種在地上吧。
「可以了,愛歌。衛生紙拿去,把口水擦乾淨吧。」
愛歌蹲坐在我的面前,面色恍惚微紅的流了一滴口水下來,一點都不淑女。
真是危險的光景阿,你看。
孤男寡幼女的房間,男子一臉愉悅的看著眼前蹲坐的少女手上還拿著一瓶淡紅色的液體,而少女面色緋紅的嘴角流了一滴口水,打電話報警吧,我真心這麼認為。
哎?那男子可是我啊!
這是有相當正經的理由,請各位將手上的電話放下,憲兵的集點卡請用在蓮太郎身上就好,關七年後他就可以跟延珠結婚了。
對這異樣的光景,我的辯詞是:
收集愛歌的口水,不對,是毒液。
我正在收集愛歌牙齒內的毒液,因為需要相當的量,所以愛歌張嘴到有些麻的嘴角才會漏了一滴口水出來。
愛歌的毒液有相當多的功能,我要製作的有愛歌武器內的毒液補充更換,弩箭的毒液更換,而為了不時之需儲備好幾瓶在冰箱內,也為了供給室戶堇醫生研究抑制劑的原料進行儲備。
你看,這麼多功能,果然人人家裡都需要備有愛歌牌商品,但網路上買不到,請找天蛇座蘿莉控面談。
至於為什麼愛歌的臉色會發紅?
我也問過好幾次,並在她不情願的逼問下她說:
「牙齒噴毒液的時候…會…會…有解放感。」雖然最後幾個字太小聲,但我還是聽得很清楚。
那為什麼不讓她自己來?里見葉二果然是蘿莉控吧,變態、色狼,去死吧。
不不不,請看辯解書的第2頁。
上面寫說如果毒蛇一次性的釋放太多毒液會造成牠們的萎靡。在這一點上愛歌也一樣,用來製造毒液的毒囊可不是憑空製造毒液出來的,依照質能守恆定律它耗費的是愛歌體內的熱量。
曾經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因為害羞,愛歌她便自己進行毒液蒐集,但因為詛咒之子的高恢復力、毒液噴出牙齒的愉悅感,她毫無節制的不停蒐集到過量,在我回家的時候嚇了我一大跳,還以為她喝了酒或吃了什麼不該吃的藥,一整天她相當沒精打采的連吃飯都會掉筷子,自然當天的原腸生物委託被我拒絕了。
事件發生後,我規定她只能在我的監視下做這件事。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吧。準備一下,我們待會兒要出門了。」
我扭上瓶蓋將今天最後一瓶毒液放進隨身的保溫箱內,這是要送給醫生用的原料。
當掌握到多少毒液可以滿足需求又不會造成愛歌萎靡後,除了當天拿給醫生外我都會帶愛歌出門以示獎勵。
我拿起保溫箱帶著機車鑰匙跟錢包還有可能用不上的手槍,在出門前跟愛歌說:
「換好衣服後到車庫喔,其實妳現在穿的衣服就可以出門了吧?」
「木更社長說的沒錯,葉二你跟蓮太郎先生一樣根本不懂少女心!」
「少女心是什麼?可以吃嗎?妳明明只是個孩子。」
不理會愛歌的反駁,我走下樓梯後,注意到蓮太郎他們也出門了。
「真是和平的一天阿。」連日常生活都得帶著槍,這樣的和平到底算什麼?
我摸著衣後的槍套嘲諷似的歪歪嘴角,雖然知道不久後會發生什麼大事,但今天高掛的太陽跟萬里無雲的天空輕而易舉的洗去我的躁動。
「葉二,久等了!」牽出停在車庫的機車到樓梯下後我坐了不一會兒,樓梯上傳來愛歌的聲音。
今天的愛歌穿著類似白色水手服的上衣與藍色格子相間的裙子。
「妳穿的雖然很好看,但裙子不會太短嗎?」站在監督者的立場我實在不能放過這一點。
「這件服裝的設計本來就是這樣,是潮流啦、潮流。」她開心的笑著。
「是嗎。」我勉為其難的點點頭,將安全帽遞給她。
對於服裝,我相當的放任愛歌去選擇,因為對她來說她的服裝必須有所限制。
事實上夏天愛歌買來的服裝都需要經過修改,具體而言是上臂部分。
我們得隱藏她明顯不同於其他人的部分,那異質的太明顯無法用裝飾蒙混過去。所以她不能穿裸臂的服裝,所有的短袖服裝袖口都需要用鬆緊帶綁緊,在學校也不能下水,泳池與泳裝對她而言是不能奢求的。
為什麼不能讓她隨心所遇的選擇服裝呢?我不曉得誰該為這問題負責。
「走吧,今天想去哪裡嗎?」
我騎著機車先往勾田公立大學附屬醫院而去,在送完給醫生的毒液後剩下的都是自由時間。
「我們去買書吧,我想找找有沒有新的二手書,最好能找到幾本續集。而『長老』那裡也需要新書,葉二的小說也想買了吧?」
是的,我跟愛歌的共同興趣是小說,當然都是我推薦的。
這一個世界除了錵金屬跟原腸生物病毒外,文化的發展其實跟我原來的世界差不多,世界線的分別果然是原腸生物病毒的出現吧?順帶一提,電話微波爐(暫定)根本沒用。
在所有人類被關在巨石碑裡面後,因為原料的難以取得,紙質的出版品便相當珍貴,基本上所有的文字紀錄都以電子書形式出版,蒐羅災難前的出版品可以說是開銷不小的興趣。
而其實災後的小說都失去了災前的那種自由奔放的想像,即便是搞笑小說都有一種壓抑的遲暮感。
『”自由奔放的想像”到底是什麼?』愛歌曾經問我這個問題。
『是努力過後能取回真正的和平的”希望”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7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的子彈|黑色子彈|蘿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154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後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