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界傳說-鐵醬系列】《人妻大危機!鐵醬太太的威尼斯驚魂記》(07)

作者:歷史謎團│2018-02-22 14:51:28│巴幣:44│人氣:888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前言:
《MW 不可思議世界》為創作社團『文創作戰科』之共同創作系列,採用共同世界觀,以成員各自的觀點與立場進行闡述,故人物、設定若有雷同,皆屬正常現象。



本故事和其他魔女系列的女騎士短篇故事,是屬於同個世界觀。不只如此,也和其他一些作者的作品相似。

今後有時間會更新讓大家方便查詢。

在此,請各位好好享受某位15世紀鐵匠太太的小小故事~~

備註:全新的封面!感謝大手手月月的幫忙!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不思議世界傳說-鐵醬系列】
《人妻大危機! 鐵醬太太的威尼斯驚魂記》(07)



***

「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你們在討論什麼?」

「不會,我們也才剛……到而已」

當鐵醬……鐵匠太太出現在修斯與莉雅面前的時候,他們都因對方那無與倫比的美麗當場呆愣住了。

修斯與莉雅要怎麼解釋他們看到的呢?

用最簡單的方式就只有兩個字:

厲害

總之就是很厲害,太厲害了;厲害得讓人難以保持鎮定,仿佛神經都會錯亂一樣。

「可……可以不要一直這樣盯著我看嗎?」

太太用顫抖的聲音小聲說道。但就算她這麼講,修斯依然無法從太太身上移開視線。
  
他承受著靈魂幾乎快出竅的衝擊,一臉愚蠢般地盯著太太與穿戴於她身子上那件美艷的禮服。

深藍色的服裝,讓人感受著跟她本人一樣的賢淑溫柔,心思細膩,讓人安心。藍色的布腰帶緊緊勒住纖細的腰身更襯托出她那驚人的上圍保守中帶著性感。修斯覺得當初選擇這套的自己實在是太有眼光了。

相較於被太太那與生俱來的真理給迷的暈頭轉向的修斯,莉雅表情黯淡的往自己身下一瞧之後大嘆一口氣。

就算今晚對方什麼都沒做,也一定會吸引無數的人前來騷擾。這讓她不由得開始擔心起來,莉雅湊近修斯的耳邊說道。

「果然還是不要參加吧?我可以去帶點吃的回來,你們在旅店也能……」

「那麼,今天晚上安雅就麻煩你多幫忙了。」

不等莉雅說完,修斯將裝有三十銀幣的袋子交給莉雅當幫太太照顧安雅的特別費用。

緊接著她的臉色宛如被太陽破開烏雲的天空般瞬間開朗起來,雙眼變得炯炯有神。

「我明白了。太太,放心把安雅托我照顧妳就放心的去跳舞吧!」莉雅的反應跟先前皆然相反,渾身燃燒著鬥志。

「莉雅妳真的沒事嗎?剛剛妳的臉色有點差……」看見莉雅的轉變,太太展現出對她的關心。

「我好的很!不如說我現在狀態絕佳啊!有恩必報是我的原則,見義勇為是我的信條,齊弱扶傾是我的理念,趁火打劫是我的宿命!」

「突然變成熱血少女了?而且還混了奇怪的東西!」

「這是當然的。我的事就是他的事,他的錢就是我的錢,太太,妳放心好了我都義不容辭了,那他也不會袖手旁觀。請放心就算他身手不佳,要是有什麼事他也還是可以替大家擋兩刀的。

「誰要擋刀了?別把我扯進去!」

「什麼話,我不是你無可取代的重要友人嗎?你剛剛才說過的」

「這種隨便把人扯進生死危機的朋友我不需要!」

「嗯嗯,這種無傷大雅的小小玩笑也是深厚友情的證明之一,由此可見我們關係確實非常良好!」

「喔……是這樣啊?」

太太單手撫著微微傾斜的臉龐,露出滿臉困惑的神情。

至於站在太太身旁且始終一語不發的安雅,她五味雜陳地望著眼前的景象。

「果然,男人都是一樣的嗎……」她低喃道。

***

這樣子真的好嗎?

太太不斷這麼詢問自己——身為一名已婚的妻子,穿著極其美艷又性感的禮服,跟其他男人跳舞這件情。

這樣子真的好嗎?

她的心中仍不免充滿著膽怯與矜持,羞紅著臉牽著修斯的手——又或者該說,像個乖巧的妹妹般被修斯牽著走,緩緩來到了今日嘉年華會的會場。

聖馬可廣場

當修斯與太太兩人一同出現在聖馬可廣場的時候,他們倆的身影立刻奪走眾人的目光。

至少,有許多男人看見太太出現後,眼睛立刻死瞪著她的臉蛋與胴體不放,眼神裡充斥著慾望和讚嘆的光芒。當修斯將手杖與大衣交給莉雅之後,穿著露肩禮服的太太立刻沐浴在無數的目光之下。

「太太,妳真的好美。」

修斯不由自主說出他最真切的感想。

「謝謝……」

太太臉頰微紅的低下頭來。優雅端莊、溫柔婉約的人妻在修斯灼熱的眼神與熱情擁抱下漸漸溶化了。顯然,太太羞澀的表情引起更多男人的注意,修斯也感受更多的敵意與羨慕的視線。

「但我完全沒學過跳舞啊,這可怎麼辦才好?」

太太一邊說一邊環顧四週,看著跳舞的人群露出了不安的神色。

「一切交給我吧……我會帶著妳,不會放開妳的手。不會讓妳離開我身邊的。」

「嗯……」

魯特琴、短笛、風笛彈奏出悠揚的樂聲,愉悅的曲調帶有淡淡的溫柔與惆悵。二四拍的節奏彷彿催促著人們盡快躍動他們的腳步,隨著音符婆裟起舞。

修斯牽著太太的手與肩同高,隨著一同滑入舞池。

修斯與太太彼此都是第一次當對方的舞伴,但是並未因此而感到生疏,不論是交換步或滑步都做的相當順暢。

當修斯拉著太太的右手使之旋轉時,深藍色的飛揚裙擺猶如蝴蝶輕舞般令人移不開目光。

當修斯與太太這兩個容貌上堪稱最佳素材的組合開始跳舞時,所營造出來的光彩已經遠遠超越了他們的舞技,也可以說,他們光憑視覺效果就足以壓倒了四周人的肢體動作。

加上修斯的舞藝出乎意料的優秀,在他的帶領下,即使動作不夠熟練的太太也展露出優雅的舞姿。

當然,修斯的手無疑會摟上太太纖細的腰,使得兩人靠得非常近。太太上圍豐滿的嬌軀偶爾會酥軟地靠在修斯厚實的胸膛上,感受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每一聲彷彿都要敲開太太的心扉。

「好、好近……」太太在極近距離下與修斯共舞。「就連和老公都沒有跳過這麼令人害羞的舞……」

腳步,跳得越來越快。

心臟,跳得越來越快。

但,那卻不是因為長時間舞動身體的關係,並不全然。

隨著腳下舞步的晃動,兩具身體在緊貼與廝磨中逐漸加溫。如此激情又讓人害羞的舞步,讓太太豐滿的乳房幾乎貼在修斯的胸膛上。修斯緊緊摟抱著太太美妙性感的胴體,豐滿柔軟得令人迷醉,太太那女神般的臉上充滿了情思難耐的萬種風情,誘人至極。

漸漸地,太太緊繃的心情鬆懈下來,她開始習慣修斯這個男人的雙手攬在自己的身上,滑動在自己高翹地臀部之上,甚至發現自己滿喜歡這種感覺。那雙手絕對不會讓她滑落、讓她出醜,令太太感到十足安心。

安心……究竟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她捫心自問。究竟有多久沒有被捧在掌心,好好呵護的甜蜜感了?

那種兩人舞動在優美旋律中的感覺,讓太太覺得緊密的摟擁是如此地美好、如此令人心神蕩漾……她的內心開始等待,期盼著修斯引領她踏入另一支舞蹈。

儘管眼前這名男人並非自己丈夫,但是她多久沒有品嚐到了……純粹的幸福滋味。二十五年來從沒陪男人這樣親密地跳過舞,如今太太卻幾乎被修斯給吸引住。她從未有過的感受,修斯都帶給她了。

天啊,我這想法真是不檢點……太太的雙頰頓時浮現紅暈,卻為她增添迷人的風采。

眾人的目光都被他倆吸引而停下了跳舞專心欣賞著,在最後一曲的音符結束,修斯已摟住太太的細腰與太太視線深情對望做收尾。

眾人鼓掌喝采,完畢後修斯帶著太太離開中央。

「太太,妳跳的很好喔。」

「那是修斯先生太會帶領了。」

「我們跳到這裡即可,我們去找莉雅她們去吃點東西。」

「嗯……咦?」突然,站在他們面前的是剛才在一旁觀看並帶著面具的群眾,他們擋住了出路。

「兩位要去哪裡呢?舞會才正式要開始呢!」

「真不好意思打擾大家的興致了,我家夫人有點頭暈,我正要帶她去休息呢。」

修斯右手環住太太的腰,讓太太靠在自己的身上,讓他的藉口看起來更有說服力。

「不必這麼麻煩了。我們帶你們去吧」

「不,你們的好意我們心……」

「這……這是?」修斯感受到背部被冰冷的物體抵著,他不用想也知道那是刀子所散發的寒氣。

「到現在還看不出來嗎?乖乖跟我們走吧!不然我不介意在你們的禮服上染血喔?」持刀的男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

「我們跟你們走,請把刀子收起來。」

「修斯先生……」

「太太……不會有事的。」

修斯將太太護在其後然後被他們的人包圍帶離了廣場。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7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修斯
新封面!讚!

02-22 16:18

歷史謎團
謝謝維斯卡桑!02-25 04:48
Sword
如同璀璨的寶石般,她身穿著漂亮的禮服,出現在舞會中,誰能夠不被其吸引,閃亮的寶石,誰不想擁有著

(裝B可以贏,修斯必須死)

太太能單手拿著那槌子...怕不是出力揍人直接骨折

02-22 16:24

歷史謎團
大家都想要寶石,帶在身上,把玩,玩弄,
呼嘿嘿黑

太太其實臂力很可怕......02-25 04:50
Comfor舒服Table
不管到哪棚,先燒修斯

02-22 17:03

歷史謎團
燒!
都燒!02-25 04:48
大盾傑克
通信兵!!!電話拿來,另外我需要核彈發射密碼跟一副墨鏡!!!!!!!!!!(另外,新封面很讚!!!)

02-22 17:49

歷史謎團
閃爆!
必須炸!02-25 04:49
Isshin 心一文字
很讚的新封面!順道拜個晚年!
然後休斯吃我的壓路機啦!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02-22 18:26

歷史謎團
感謝八方桑來訪~
修斯要被眾讀者消滅掉惹wwwww02-25 04:49
弦月
不管修斯是誰
反正月月也要把他燒了[e22]

02-22 23:26

歷史謎團
感謝月月神手大駕光臨<(==)>02-23 01:55
南雲桅上
新封面濕濕的太讚啦(喂!!
話說以自暴雷的我不會懷疑休斯了,可是我前面真的覺得他超級可疑嗷嗷嗷嗷

不過值得一說的是,這一段 太太的情慾>跳完舞>觀眾熱情鼓掌>出現蒙面人>包圍>休斯的應對,這一部分的流暢度非常完美!

缺點大概就是在驚恐的情緒上似乎敘述的有點少,不夠帶感
但是如果以輕小說為文風來寫,這些忽略倒也沒關係呢!

03-04 00:04

歷史謎團
濕濕的0\\\\\0(臉紅
沒關係他某種程度上確實是變態(哀唉!?!

其實這邊只是想快速發展過去,也不算太重要的地方
謝謝~

03-04 00:34
雜魚小說家秋茶
這故事到目前為止雖然沒有半點鍛造的成份
但我可以確定在下的寶劍就快要完成

10-12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被丟到女...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