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模擬卡車二三事

QerterTW | 2018-02-22 14:41:48 | 巴幣 0 | 人氣 302

   我會想拍卡車的送貨日常,是因為想拍一些開卡車的過程,我認為開卡車過程中會讓人心裡會沉澱,思緒放慢,這樣的感覺是適合可以放鬆心情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希望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給有需要心情放鬆的人,當然每個人選擇放鬆的方式,喜歡這種方式的話可以試試看。

   我的第一次接觸卡車是美國模擬卡車,那時候的我很像一個小屁孩,會覺得這種遊戲有甚麼好玩,畢竟槍彈及劍或者是扮演勇者都是小孩會喜歡的題材,而且新奇、刺激、華麗的畫面也是主因,當時會接觸這種卡車遊戲,我從小是喜歡車,當然對跑車也很喜歡,速度快,外型也有未來風的感覺讓我很喜歡,卡車讓我覺得很大又很笨重,但能拉一些較重的貨物,就像力大無窮的巨人一樣,我也喜歡穩重的感覺。

    第二次接觸的是歐洲模擬卡車,那時候拼命開者卡車,甚至以為開長途貨物會賺得很快,不過最還是一直買車買地才賺得比較多XD,之後有刪掉遊戲忘了備份SAVA,結果又從頭開始,剛開始感覺很煩躁,覺得從頭開始很麻煩,不過也是這樣斷斷續續地玩下去,偶爾的完就發現了我在玩的時候心情比較平靜,雖然會邊玩邊打瞌睡。
    
    這些只是我的感想,畢竟感觸良多XDDDD!!!!
有想看我拍的影片可以到這網誌: 關於模擬卡車的二三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