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說】我的指揮部也想開後宮(III)#新年特別篇

作者:葉落│2018-02-21 23:37:45│巴幣:10│人氣:213
新年特別篇


銀色月光高掛,繁華的城市,一個即將染上血色的夜晚。

一條通往城市邊緣的小路,數輛鎮暴車疾駛而過。

「嘿!小陳,別這麼緊張,放鬆點。」

說話的是個年過四十的留著俐落金髮的沉穩男子,健壯的身軀使他看起來十分威武。

「隊長,你別虧他了,別人第一次出任務呢!」

「是啊!任務結束後帶你去『放鬆』一下,以後就不會緊張了!」

「他媽的!威廉你每次都這麼說,每次最快出來的還不是你!」被叫做威廉的男子面紅耳赤的大喊:「糙!男人就是用手中的槍來征服別人的,等等來比比看誰手上的人命多!」

「夠了!!」一聲憤怒的巨響,吵鬧得眾人立馬安靜了下來。

貝爾隊長銳利的眼神掃視著眾人,隨後冷哼了一聲:「哼!剛剛在作戰中心都沒聽清楚任務嗎!?這次的目標是一家巨大的跨國軍火組織,為了知道他們首領的位置,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人了知道嗎!」

被發火的眾人悶不吭聲,其實他們也知道這次目標的火力巨大,可能光能戰鬥的人形就不知道若干,要他們用肉體去跟無數的機械拼命,說不緊張與絕望都是騙人的......

「小陳!」被叫喚到的年輕人緊張地抬起頭。

貝爾用著些許柔和的目光望著他,「今天是你們東方人自古流傳的大節日,我記得是春節......對吧?」

「對......」墨色頭髮的青年僵硬的點了點頭,「全家老小都在家裡都我回去吃團圓飯......」

貝爾安慰地看了看小陳,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那就更要活著活去不是嗎?打起精神來!」說完話,他心中也是沉沉的,儘管這次集合了警界的特殊部隊,不過對方的火力還是令人生畏。

「謝謝隊長......據說格里芬會派出人員幫助我們是真的嗎?」

「嗚、唔,你從哪裡聽來的?」

這應該算是機密才對啊......貝爾低頭思考著。

可是看著眾人期待的眼神,貝爾還是嘆了口氣:「能得到軍方的幫助是好事......但也說明了這個事件已經嚴重到要出動軍隊了。」

隊員們沉默不語。

鎮暴車隊經過昏暗的羊腸小徑,這裡已經算是人煙罕至的地帶了,夜晚的路燈甚至還在不停閃爍著,只剩僅僅幾間殘破的小工廠在附近。

「貝爾,地方到了,從這裡開始你們的部隊要開始步行了。」

「謝啦,比爾森。」

「祝你們任務順利。」

「檢查裝備!」

「鏘、鏗、鏘!」衝鋒槍脆耳的保險聲此起彼落。

貝爾環視著眾人,眼裡的那一絲血性已經都被喚醒。

「出發!」


◎◎◎◎◎

「窸窸窣窣!」草叢發出了輕響,瞬間數十把槍緊張的朝向那。

「貝爾!」

「吉爾伯,是你嗎?」貝爾揮了揮手,示意後方的槍枝放下。

草叢內陸陸續續走出數十個身上到處帶著傷,狼狽不堪的人。

「你們怎麼了!?其他部隊呢?」貝爾緊張的問。

吉爾伯的左手還帶著子彈的擦傷,臉上帶著極為痛苦的表情說:「消息走漏了......原本的集合地點被突襲了,我們逃了出來,其他部隊我想已經......」說著說著,他的聲音越來越低沉。

「怎麼可能......那裡應該至少有六支菁英部隊才對啊!」

吉爾伯搖了搖頭,「對方的火力媲美一支小型軍隊了,該撤退了,這已經不是我們能處理的了。」

「格里芬呢!?」貝爾氣急敗壞地問。

吉爾伯露出憤怒的表情,接著臉上帶著難以置信的表情喊:「別說那群敗類了!他們居然連一支部隊都捨不得派過來,來的居然只有一個人形!!」

「一個?該死......小陳快通知總部!」

「好、是!」

小陳放下背在身後的通訊設備,通訊器在馬上之後接通。




十分鐘過後.......


「任務繼續......」小陳咬著牙地著頭說。

「什麼!?他們是要我們去送死!!」吉爾伯驚慌地大叫。

貝爾晃了晃腦袋,他怎麼也想不出總部怎麼會下這個命令......過了好一會,他緊咬著銀牙說:「沒辦法了!想留下的留下,其他人跟著我前進!」

「貝爾你瘋啦!」

「命令。」

貝爾冷冷地說完,轉身就走,在他身後跟著的是他的隊員,呆坐在地上的小陳猶豫再三後,硬著頭皮站起身追了上去。

「不錯,還有勇氣跟上來。」貝爾難得笑了笑。

「嗯。」



持續前行的眾人在過了十分鐘後終於發現了被突襲的臨時營地。



「怪了......」貝爾低下頭察看,「照吉爾伯的說法,他們是被突襲的......可是地上到處都是敵方人形的碎片......」

四散的軀肢殘破不堪,一路綿延。

「跟上去!」

貝爾一聲令下,眾人繼續動身,可是越往後越是心驚,人類的屍體與停止的人形都精確地被一槍解決掉,沒有任何拖泥帶水。

怎麼可能有人槍法如此神準......

「啊!!!!」如殺豬般的嘶喊聲劃破夜晚。

「快!快衝過去!」貝爾大喊,眾人提著槍衝破重重阻礙,接著出現在眼前的畫面讓他們一輩子都不能忘懷......

蒼白的月光照耀而下,隨夜風飄逸的是那輝亮的長髮,如人偶般精緻絕美的臉龐上帶著一道令人婉惜的疤痕,嘴角揚起妖邪笑意,因為她正在把手上的子彈一發、一發的送進她面前一名微胖的中年人身上。

彷彿凌遲般,彈孔從腳底開始,一發、一發慢慢的在中年人身上往上爬。

每多一顆子彈,就多一聲慘叫......

「嗯?」少女口中發出了疑問聲,從眼角的視線中她發現了來人。

從月光側映的側臉,眾人發了個冷顫,貝爾整個人就像是被凍在原地般,此時小陳口中不小心脫口而出,「好美......」

「!!」視線瞬間盯上小陳,他也注意到自己說錯話了。

「嘻嘻,謝謝你。」少女嘴角揚起,放下槍朝貝爾走了過來,「剩下來的應該交給你們就可以了吧?」

貝爾像是孩子一樣的點了點頭。

「很好,那我先走了。」話說完不到五秒鐘,一台深黑色的直升機無聲地出現在空中。

「嗡、嗡、嗡!」遠方的警笛聲呼嘯而起。
.
.
.
.
.
.

數百名政府人員封鎖了這個人命無數的地點。

「貝爾!你做得很好!這次絕對會大大獎勵你的,哈哈!」一名長官大笑著拍了拍貝爾肩膀後走去。

小陳帶著狐疑的表情走了過來。

「你想問那女孩對吧?」貝爾點起了一根雪茄。

小陳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貝爾眼神凝望著那名軍火商的屍體,嘆了口氣說:「別想了!臭小子,等等跟著那群醉鬼去好好玩一下!忘了這件事。」

「什麼嘛......」貝爾在小陳的屁股上補了一腳。「唉喲!長官你幹什麼啦?」

「好了、好了!」威廉抓著小陳的衣領準備將他拖走,「長官他就是這副樣子,別管他,今天開心,哥請你去找個好女孩!哈哈!」

「貝爾走了!」隊員們招呼著,貝爾揮了揮手熄了手中的菸。

「法外制裁者......是嗎?呵呵......來了!」


◎◎◎◎◎


「啊啊啊啊!!!!!!!!!!!」此時的某處也傳出同樣慘絕人寰的叫聲。

「嗯?大過年的還要我出門工作啊!?」45臉上帶著笑意。

我努力地撐起被踩在地上的身體,接著頭又再度被踩到地面......

「這不是你猜拳輸了嗎.....怎麼能怪我啊!?」

「哼!」45終於高抬貴手、哦不......是高抬貴腳,「算了,我今天心情不錯!」

「誒!?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 ......?」

「等、啊!!!!!!!!!!!!!!!!!!!!!!!!!!!!!!!!!!!!!!!」


隔壁房間內,一張四腳桌上。

「是不是該幫幫指揮官啊?」9憂心地說著。

「那傢伙就是要給他多點痛楚!」

「雖然這樣說,但你不是都快站起來了嗎?」

「蛤!?416你想打架是吧!」WA紅著臉氣得直接站起身來。

「隨時奉陪......!」

G11打了個大哈欠,半張臉直接趴上了桌面。

「啊!」9突然大叫了一聲,所有的人視線都望了過來......


「自摸!!」





辛苦工作的納甘:「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6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朝歌
呵呵

03-06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pu74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吸血鬼管家... 後一篇:今天開始成為指揮官#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