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界傳說】黑暗侵襲(序章)

作者:大盾傑克│2018-02-21 22:02:39│巴幣:4│人氣:91
黑暗侵襲(序章)
[終界底部-------虛空遺地]
 
一個穿著和服小女孩突然出現在被稱為禁地的虛空遺地中,雖然被說是禁地,但平時虛空遺地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東西的,但此時卻突兀的出現了三座被鎖鏈層層纏繞漆黑棺材豎立在地上,一段時間后棺材詭異的搖晃起來,彷彿有什麼正要從裡面出來一樣,但此時小女孩只是靜靜地站在棺材面前,但臉上卻浮現了一絲絲的期待。
 
一段時間後最前面棺材的棺材門被轟然的撞開,裡面搖搖晃晃地走出了一個身上穿著鑽石鍛造的裝甲,全身宛如由黑泥構成的人形生物。
 
黑泥人形虛弱地走上幾步後,身體就向前倒了下去,小女孩立即上前扶住,人形看清楚小女孩是誰後,說道:
 
「啊・・・・・・赤璃是妳啊,謝謝妳特地來等我們。」人形摸了摸赤璃的腦袋,溫柔地說道。
 
隨後兩個棺材也被轟開,隨後一隻黃金裝甲殭屍,白鐵裝甲骷髏相繼走了出來,只見黃金裝甲殭屍說道:
 
「嗯~睡的真久,終於能夠睡醒了。」黃金裝甲殭屍鬆鬆筋骨說道。
 
「解開封印的確花了不少時間,不愧是三神的封印,效果就是這麼強。」白鐵裝甲骷髏此時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根紫黑相間的法杖,緩緩地說道。
 
「沒錯,但是,時機到了,三神的封印解除了,該開始我們的計劃了。」黑泥人形此時站直了身軀,抽出了一把黑色的大劍,對著小女孩赤璃說道:
 
「去吧,終末族的赤璃,告訴潛伏在各處的各個部下,告訴他們,我們回來了,三神時代的末日來了。」
 
赤璃點了點頭,像黑泥敬禮後消失了,看著赤璃離開後,黑泥發出了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6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jack1020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聯合人,穿越生存】... 後一篇:【我,聯合人,穿越生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