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第七集

作者:貝特·路西法·桑戈爾│2018-02-21 20:14:49│巴幣:8│人氣:107
「哇啊啊啊啊啊啊!」

在森林的深處,洛森一行人正在與一群安諾恩打叢林戰,時不時會有紫色的雷劈下來,想把他們擊個粉碎。

洛森丟出一顆冰凍彈,將一些安諾恩凍成冰雕,阿萊斯特用雷霆監牢將另一群關起來,小松跟聖火都化成人型對戰,而ATM……不,是凡恩,正被一隻安諾恩牢牢纏住。

「不需要留活口,全部殺了。」綿羊殘酷的說。

「我已經發送求救……求救訊號跟伊修斯了!」聖火方才因為一個安諾恩的觸手捂住嘴巴,說話一時頓住了,「撐住,我們能贏!」

接著來看最混亂的場面。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SRX與蘿兒沒用武器,沒用魔法,就這麼在地上拉扯扭打起來,蘿兒翅膀上的羽毛被扯下好幾根,但SRX身上也多了幾個瘀青。

「她是我的!」蘿兒大吼。

「不,是我的!」SRX吼回去。

雖然沒有說出名字,但在場的人都知道,兩個女生口中的「她」是誰。

「SRX只想要那個天使,主人的另一個手下索倫森只想要這隻蘿莉」一旁的夏伏拔出刀,指著愛麗絲,「其他人乖乖的別反抗,我可以讓妳們死得痛快一點。」

「愛麗絲只要大咪咪的姐姐!」愛麗絲緊緊抓著塔拉的大腿不放。

「雖然跟妳無怨無仇,但只要妳想動愛麗絲,」塔拉也舉起大鎚,「老娘我就跟妳有仇!」

黑色魔龍團基地。

「我看看……Eaton他們應該不太需要幫忙……」伊修斯正從監視畫面評估局面,「蘿兒她們……老天爺啊,我最害怕的就是女人們的徒手幹架了,我們還是先去幫聖火他們……」

伊修斯一時沒注意到,一縷縷紫色煙霧從通風口飄出,十幾個正在成形的骨靈,正鬼鬼祟祟朝方糖跟伊修斯靠過來。

「呃……伊修斯?」方糖拉了拉伊修斯的衣服。

但伊修斯仍專注的看著螢幕,「……魔化的綿羊有點實力嘛,難怪他們打不過……」

「欸!呂X誠(再次提醒,這是伊修斯的真名)!」

「幹嘛啦……歐買尬。」

骨靈的首領逐漸逼近伊修斯,伊修斯與方糖馬上認出這個首領的身分。

「嗨,伊修斯,喜歡我現在的模樣嗎?」骨靈笑著說,「我想我的顴骨看起來更立體了。」

他將臉轉過來,臉部的皮膚都不見了,只剩下骨頭。

「你知道嗎?你死了那天我只有一個遺憾,那就是沒能親手除掉你,」伊修斯冷漠的看著骨靈首領,「那雷絲。」

「好吧,你現在有機會了!」

那雷絲語氣中充滿了驕傲與自信。

「就你這種貨色,就算他不出手,我一個人也能打贏你!」

方糖毫不客氣的回嘴道。

伊修斯有點擔心他的好友,「不要緊嗎?他畢竟有魔能……」

「不用擔心我,」方糖平靜的聲音這麼說,「雖然我覺得這一切都有點鬼扯,甚至有點不忍目睹,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實力!」方糖拾起一旁放著的木刀。

「來吧!」

這一句話,彷彿宣告了方糖與那雷絲之間的戰鬥開始。

那雷絲揮舞手中的鐵鍊(鐵鍊的一端綁著小鐮刀,另一邊則是一個燈籠,裡面裝著幾個無辜者的靈魂),接著猛然將鐮刀的部分往方糖揮去,方糖有些吃力的躲開鐮刀,但從另一個方向飛來的燈籠,卻砸在他的頭上,方糖頓時感到一陣暈眩,紅色的液體流下來,但他硬是壓下了他的痛苦叫喊聲,他不想讓那雷絲享受稱心如意的滿足感,連一秒都不願意。

「斷罪之擊!」

方糖用木刀,朝那雷絲暴露的下巴骨一擊,打掉那雷絲幾顆牙,那雷絲被擊飛到伊修斯身上,但伊修斯立馬將他扔回方糖那,彷彿他是一團骯髒的穢物(伊修斯表示:他就是個骯髒的穢物啊!)。

「破滅陣!」

方糖重擊地面,那雷絲受到強力的重擊,一時頭暈目眩,但那雷絲馬上振作起來,一邊繞著方糖慢慢的飄,一邊打量方糖。

「以一個第一次接觸到魔法的人類而言,你算不錯了,」那雷絲搖頭嘆氣,冷笑俯視著方糖,「要毀掉這麼一個人才真是可惜。」

「喔?是嗎?那,以一個變成骷髏幽靈的人而言,你還真廢啊!」方糖回嘴道,「要再殺你一次真是容易。」

「你以為能再用死亡恐嚇我嗎?」那雷絲緩緩的說,「一旦人死了,就會失去所有恐懼,一旦失去恐懼,你就會成為真正的危險人物,成為真正的強者,我會讓你,還有那個高畫質射手親眼見識的。」

但就在這時,另一陣黑煙飄進來,那是魔能的分身,他銳利的雙眼從伊修斯移到方糖,眼神充滿欣賞跟肯定,但眼神轉到那雷絲身上時,卻充滿鄙夷。

「撤退,所有手下都給我回來。」卡歐斯對那雷絲說。

「但是……」

「忤逆我?」

卡歐斯用非常恐怖的眼神瞪視那雷絲,如果那雷絲還有膀胱,絕對會尿出來。

「不敢……」那雷絲憤恨的瞪了方糖一眼,最後又盯著伊修斯。

「我會回來找你的,伊修斯,當你再次見到我時,你跟你的小朋友方糖,都會被我送到死神的門口前。」

那雷絲撂下狠話後,便跟著其他骨靈撤退了。

「伊修斯,我真正的目的快要完成了,」卡歐斯對伊修斯說,「你儘管來阻止沒有關係,但如果你還想要你的貝特平安回來,我勸你還是別輕舉妄動了。」

「你什麼意思?」

但魔能已經消失了。

「怎麼可能?難道魔能的目的不是那個?而是……」伊修斯陷入沉思,最後恍然大悟,「……而是為了培育傳人……因為艾格提的封印害他損失了長生不老的能力……因為他快死了?!」

「伊修斯?」方糖有些擔心的看著伊修斯。

伊修斯快速的拿起通訊器,「全部往幻影深淵前進!他的目的是徹底黑化貝特!因為蘿兒一千年前的封印,他快死了,所以他想找一個繼承他所有記憶跟力量的人,一個實力足以承受大量黑暗之力,一個他欣賞的優良戰士,那就是貝特!」

「伊修斯,這句話是真的嗎?!」Eaton再次跟伊修斯確認。

「我跟方糖晚點到,你們快去阻止!」

伊修斯掛斷通訊器,拉著方糖就往門口跑,但就在他們要出基地時……

「轟碰!」

一個砲彈差點轟掉兩個人的腦袋,他們回頭,墨水帶著一群安諾恩將他們包圍。

「看起來你們有麻煩囉~」墨水笑著說,「雖然我打不過你們,但拖延時間還是可以的,你就好好看著你的貝特,黑化變成下一代魔能吧!」

「你這個叛徒!」伊修斯呸口大罵,「喵鋒跟我果然是對的,你只是一個愛找大人物當靠山的爛貨!你還有沒有羞恥心?!」

「沒有!」墨水回嘴,「Eaton根本不適合當老大,該是把這個重感情的正太永遠趕走的時候了!黑色魔龍,由我接手管理!」

「想都別想!」

兩顆小型砲彈落在墨水腳邊,將他炸飛,艾米娜,洛森,葵麗亞三人組及時趕到。

「Eaton說,前線需要你跟方糖,」艾米娜向伊修斯說,「我們陪他,你快點帶方糖去深淵!」

「麻煩你們了。」伊修斯背起方糖,振翅便往深淵急飛過去。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6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伊修斯
啊~
ちくしよう~

02-21 20:29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什麼意思?02-21 21:19
黑葉
每章任務:簽到(已完成)(悄悄經過

02-21 20:40

千里望月
受墨被寫成壞蛋了www

02-21 21:02

敖海東
待在龍宮喝茶,用龍珠看戲(都沒我的事~

02-21 21:16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等等就有了02-21 21:21
伊修斯
怯,竟然會是這種狀況啊……

02-21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ora40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 後一篇: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