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達人專欄]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03 醉酒→背回家→風呂工口危機!?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2-21 18:29:22│巴幣:1,106│人氣:2852

後篇
醉酒→背回家→風呂工口危機!?


  「喵喵~喵~」


  「呃……莎爾校長……」


  「嗯?怎麼啦?」莎爾的眼球沒有看努力君,而是在從啤酒罐中找還沒被開過的。


  「薇薇老師……喝醉了嗎?」



  抬頭盼,莞爾一笑語:「嗯,對呀,這就是薇薇喝醉時會打開的『にゃんにゃん(喵喵)模式』唷。」


  薇薇挪動被貼身洋裝給塑造出葫蘆狀美感的渾圓臀部,貼上努力君。


  努力君斜眼看著抓緊自己手臂的薇薇,她充滿醉意的通紅面頰正憨笑著,不斷呼出熱氣,鮮嫩欲滴的朱唇,彷彿一用手觸碰就會化開似的。


  雄偉的雙峰就這麼夾住精壯的手臂,雖然隔著一層布料,卻還是能依稀感覺到那兩點謎之突起物,且像是小貓咪一樣發出喵叫聲,同時把臉湊到粗壯的二頭肌,撒嬌般的摩擦。


  這景象就像是把扇子,正在幫努力君的慾火越搧越旺。


  「吶~努力君──人家的雞胸肉吃完了呢~你這邊還有沒有呢?我找我找……」平常完全聽不到的嬌滴滴聲線,從薇薇對努力君露出媚笑的小嘴說出,說是還想要吃肉,但找的地方完全錯誤,還試圖解開努力君制服的鈕扣。


  覺得在這樣發展會越來越不妙,努力君急忙叫:「校……校長!您想想辦法啊!老師她好像越來越不受控了!」


  莎爾一邊整理自己的長髮,一邊怡然自得地翹腳說:「欸~這樣不是很好嗎?可以和你憧憬的老師更進一步相處。」


  「可是這種相處對老師和學生,不會有點太過激了嗎!」


  「我可是不停地在給你助攻欸,不好好把握的話就可惜囉~」


  「努力君看看人家嘛……怎麼都不看人家呢?難道你……不喜歡我嗎?」


  聽到薇薇這麼問,還掛著一張楚楚可憐的表情,頭頂上的呆毛感到失落,而無精打采地垂下,實在是讓努力君相當為難,開始口吃說道:「我沒有不喜歡老師……只是說……我們現在還是師生的關係,如果要成為戀人的關係恐怕……恐怕還有點……」


  心想著這種話竟然是生為學生的自己講出,不免覺得有些奇妙的時候,低頭瞰薇薇,發現對方已經闔眼,把二頭肌當作枕頭睡著了。


  「睡著了……」


  莎爾看看時間,覺得差不多了,於是四肢拉直伸個懶腰,努力君試圖拉起身旁昏睡的薇薇,卻被莎爾喝止。


  「英司君,先別急著離開,我還有點話想跟你說。」


  見莎爾表露出鮮少出現的嚴肅神情,努力君先是意外,再來才慢慢幫薇薇喬成趴睡的姿勢。


  莎爾小酌一口酒,雙手肘靠在桌上,手掌托著下巴,用一種關愛的溫柔眼神,笑吟吟地凝視薇薇。


  「英司君,我想心思細膩的你應該多多少少都有查覺到,薇薇對你有愛慕之情吧?」


  「嗯……這我知道,不過請您放心,我現在會好好維持師生該有的距離的。」


  莎爾哼笑一聲,繼續說:「薇薇用努力君稱呼你還真是貼切……一直以來都很認真、上進,常常都聽薇薇稱讚你呢……」


  「啊哈哈……過獎了。」努力君略為害臊的搔搔頭道。


  「就連這一身強壯的體魄,都是為了薇薇練的對吧?」


  莎爾微瞇眼看向努力君,對方點頭回應:「嗯……曾聽薇薇老師說,喜歡強壯的男性。」


  「薇薇啊……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我曾經向她發誓會永遠待在她身邊保護她,但是現在大家都長大了,我有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實在不能時常陪在她身邊。」


  聊著聊著,看薇薇的眼神逐漸變得黯淡,眼簾難過地垂下。


  「……所以,等到你們不再是師生關係後,願意幫我照顧薇薇嗎?畢竟……你也知道她天然至極、少根筋的個性,一個人肯定會搞出很多烏──」


  努力君不等莎爾講完,眼神堅決地答覆:「當然願意,我本來是對薇薇老師抱有憧憬才進來魔法學園就讀的,隨著和老師……薇薇一起相處的日子越來越多,憧憬的心情逐漸變成喜歡……變得很想要一直待在她身邊守護她。」


  把藏在內心許久的言語,趁著這時講出來,也算是講給薇薇聽,過了幾秒後才發覺自己講的話雖然沒有不對,但倒是讓自己挺害羞的。


  莎爾看了兩人一眼,內心貌似也放下一些大石,於是乎站起說道:「那麼,我看時間也不早了,英司君你就順便揹薇薇來我家住一晚好了。」


  「欸?這怎麼好意思……您丈夫呢?」


  「那傢伙今天就去出差了,這幾天只有我在家而已,沒關係沒關係!」


  就這樣,努力君揹著昏睡中的薇薇,與莎爾三人漫步在七彩石頭拼湊的步道上,受到月光的沐浴,夜風輕輕掠過努力君與薇薇的臉頰,連吹動他們倆的髮絲,這使薇薇稍微恢復意識,不過依然處於醉酒狀態。



  雙手抓住薇薇肉感十足的大腿,背後則是有兩團軟綿綿的物體,正頂著自己背後,努力君很清楚那是什麼東西,只不過為了不讓自己的想法繼續汙穢下去,他努力將意識放在地板的七彩石頭。


  但我們都知道,石頭怎能敵得過男人們的夢想呢?


  除此之外,努力君心想:「貌似這是第一次碰觸薇薇老師的大腿……以前一直聽到同性同學們,瘋狂討論薇薇老師的大腿與臀部,雖然聽他們對薇薇的各種下流說詞是挺不高興的,但這種觸感……不可否認啊……但不可有不敬想法!」


  「嗯……」薇薇突然開始扭動,使努力君的手掌自然的滑到安產型屁股上,為了不讓對方掉下去,努力君只好出力抓緊臀部的肉,雖然他本人對此感到相當地不好意思。


  「手指……陷進去了……啊!不可不敬……不可不敬……」一邊在內心默念這四字,一邊輕跳起,使手掌重新回到大腿的部位。


  「有種好懷念的感覺……寬寬的背,讓人安心的背……爸爸……是爸爸嗎?」模糊的視線與暈眩的腦袋,還有令人感到安心舒適的寬厚背後,使她誤把眼前的努力君當成她的爸爸了。


  「呃……哦!我是爸爸喔。」


  「嘻嘻……吶……我告訴你哦,我認識一位很棒的男性唷!既努力又正直,我都叫他努力君呢!以後有機會,我會帶他給爸爸看看的……你覺得……他會跟爸爸一樣喜歡我嗎?」


  努力君聽聞此,不由得露出一抹既欣喜又感動的笑容,雖然已經聽到對方又陷入深沉睡眠,而發出的睡聲,他還是想講:「嗯,我相信他一定很喜歡妳的。」


  跟在後頭的莎爾,心想「這兩人還真是容易陷入兩人世界呀~」


  「不過……這樣也好。」


  ※     ※     ※


  「呼……舒服舒服……」


  努力君赤裸躺進裝滿飄白煙的浴缸中,精實的每一寸肌肉,像是受到熱水的細膩愛撫,使一天下來累積的疲勞都被趕出了身體,不免發出舒適的聲響。


  瞧見水上飄一隻黃色小鴨,因無聊而順手拿起把玩。


  此時浴室的霧玻璃門浮現出一道目測為女性的人影,人影擁有魔鬼般婀娜多姿的身材,即使隔著霧玻璃,人影的真實身分顯得不清不楚,但依稀可見那豐滿雙峰、圓潤美臀,以及如瀑垂落至臀部的長髮。


  努力君下意識觀察對方的頭頂,得知只有一根呆毛後,就明白對方的身分了,立馬想站起拿毛巾圍住私密處,不料對方搶先拉開門,為了不被對方看光只好又縮回水裡。


  「薇薇老師!?我正在洗澡……能不能──」



  「努~力~君~一起來洗澡澡吧!」


  那雙的充滿笑意的眼睛正對慌張的努力君眨眨,瓜子臉上仍舊鋪著一層醉意,那水嫩的紅唇性感而撫媚,看起來光滑細嫩的小腹,使人忍不住想上前觸摸,周遭的霧氣相當巧妙的遮掩住對方三點。


  「打擾囉~水溫剛剛好!」薇薇也跟著躺進只能容下一人的浴缸裡,和努力君面對面互視。


  「為什麼薇薇老師會在這兒?莎爾校長不是在看著她嗎?難道……校長沒有攔住老師嗎!?」努力君自行推測,這時薇薇挪動屁股,往對方靠近。


  「嗯~這浴缸這麼小……還是靠近一點比較好吧?呼呼──好暖活!努力君的手臂也很溫暖呢。」未經同意就私自把粗壯手臂給抱起,再次用臉頰去蹭蹭二頭肌。


  「薇……薇薇老師……太靠近了……」目光這時已經完全鎖定在對方漂浮在水面上的巨乳,無法移開了。


  「努力君的臉紅紅的呢……啊哩?這裡好像有什麼大大的東西……有點硬,又燙燙的……難道是煮熟的大松茸?」薇薇恍惚的視線加上白霧繚繞,看不清這藏在努力君股間的東西究竟是什麼,於是用手去觸碰它。


  「這……這助攻會不會太過頭了啊──」


  莎爾聽到浴室的騷動聲,不以為意地躺在沙發上,開罐啤酒搭配洋芋片,悠閒地看魔法水晶顯示的搞笑節目。


  「真和平吶~」


  ※     ※     ※


  隔天早上,薇薇和莎爾在吃著努力君準備的早餐時,薇薇告訴了莎爾昨天晚上,她在浴室裡找到一塊超級巨大、又硬又燙的松茸。


  洗碗中聽見這話的努力君,忽然顫抖身子一下,而昨晚見證一切,現在正浮在水槽裡的黃色小鴨,不知是不是努力君的錯覺,總覺得小鴨好像露出「(´∀`)」的表情。


End

後記:

這一章是直接將三張圖的故事量合在一起,所以會有三張圖也是很正常的(認真臉

然後呢......其實也沒什麼話好說了w第三張圖怕上車所以遮了一下(但現在看來遮了貌似更不妙啊......)想知道詳細的內容就點圖,或是點下方的連結~

這裡是蘿蔔大的小屋【學園エルフ】系列作品,如果你是肉感十足的熟女人妻愛好者,那麼蘿蔔大的作品肯定不會讓你OR妳失望WWW

那麼醉酒篇就到這裡結束了,謝謝大家的欣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6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日常|人妻|福利|熟女|妖精|巨乳|想不到|標籤了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敏中(子瑜老公)
白....白煙

02-21 18:39

Aoaiyaですわ~
太......太棒了
02-21 19:30
齊格琳德
好h的文啊 真棒

02-21 18:42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02-21 19:30
歐金精

02-21 18:47

Aoaiyaですわ~
[e16]02-21 19:30
修斯
夠煽情,我喜歡

02-21 19:07

Aoaiyaですわ~
[e16]02-21 19:30
迷樣般的某糖

02-21 19:20

Aoaiyaですわ~
[e16]02-21 19:30
♢魚人傑Alter♢
覺得%……阿不是,怕(´・ω・`)

02-21 19:43

Aoaiyaですわ~
別怕別怕owo~02-21 23:01
帥王之王(金龍啟動) ν
溼趴拉稀

02-21 21:22

Aoaiyaですわ~
すばらしい ~~02-21 23:01
我愛 ( I ) 黎明
莎爾太太窩洗番泥啊!!!!!!!
(´◓Д◔`)(´◓Д◔`)(´◓Д◔`)


!!!!!!!!!!斯巴( | )拉稀!!!!!!!!!!

02-21 22:30

Aoaiyaですわ~
換莎爾成為萬人迷了嗎www02-21 23:02
好吃烤肉串
已勃(蓋章

02-22 01:26

Aoaiyaですわ~
ww蘿蔔大的畫風就是棒ww02-22 06:33
・ω・)っ大根
(っ ˊ ∀ ˋ)っ換成水晶了呢w

02-22 05:38

Aoaiyaですわ~
因為除了水晶我也想不到該用什麼XD再次感謝蘿蔔大啦~w((此人很喜歡講謝謝w02-22 06:34
依耶路零
シバナシ コレ傑作! 求沒聖光圖(被打

02-22 07:50

Aoaiyaですわ~
快到蘿蔔大小屋看更多!!!!02-22 10:1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我想直接抱蹭薇薇老師當抱枕睡覺...\=v=/

02-23 14:13

Aoaiyaですわ~
感覺可以做成一系列的抱枕耶wwww我個人是挺想要蝴蝶娘der02-24 11:25
叫我龍五
理智快斷掉前,我推薦默唱ERIKA來保持理智OWO/

06-19 12:45

Aoaiyaですわ~
[e12]06-20 18: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小鴨也感到快樂諾,看正人君子的努力君壓抑慾望和薇薇老師相處的樣子會讓人很開心諾,再度大感謝,這麼好吃的糖讓人感到幸福(´,,•ω•,,)

03-18 14:07

Aoaiyaですわ~
謝謝愛德的喜歡!!遲回訊息了真是不好意思qwq03-20 16: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諾,以及班導辛苦了~( ゚∀゚)つ)`ν゜)(揉揉臉~

03-20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學園エル... 後一篇:關於前幾天辦了艾比索後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