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角色劇情】重拾過去的戰爭_楔子

作者:FIRE_MARIO│2018-02-21 18:26:17│巴幣:2│人氣:14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來,你終究沒有走上獨自背負黑暗的道路呢。」

「⋯⋯」

陰暗的屋子中,雜亂的零件和雜物散落一地,而在一處牆邊,一名大漢背靠著牆壁癱坐在地板上。大漢雙眼混濁無光,全身上下佈滿燒傷痕跡,雙腿只有膝蓋以上的部分。但是這樣一個重度殘缺的人,卻保持著驚人的健壯體態,一身如虯龍般誇張地隆起糾結的肌肉線條,顯露出蠻橫的氣勢。

「但你也知道,你們要走的路⋯⋯可不是普通的艱辛啊。」

「⋯⋯嗯。」

盤坐在大漢前方,是一名穿著黑衣,帶著黑色貝雷帽的少年。雖然面對著大漢,少年此時並沒有看著對方,而是一隻手拿著一隻針筒,抽取著另一隻手拿著的試管中的藥物,似乎並不是很專心。

大漢也沒有在意,只是淡淡地笑:「要脫離黑街的生活⋯⋯多少生於黑街的人曾經懷抱這個夢想,但都以失敗告終。有的人依然無法拔除自己的劣根性,不斷地找機會佔便宜,終被他人唾棄而再次跌回社會底層。有的人努力工作、試圖以努力換取報酬,卻一聲庸勞無功,甚至被人利用至死。

而有的人,在黑街樹敵不少,因此就算想脫離黑街,黑街的人也依舊會找上來,這樣的威脅如影子般一直纏繞著他們,永遠無法散去⋯⋯」

聽到這些話,少年手上的動作一頓,然後終於願意抬起頭正眼看著大漢,暗紅色的眼眸瞇了起來。

「⋯⋯你到底想說什麼?」

大漢笑了一下,說道:「只是想提醒你罷了。」

「⋯⋯謝謝你的提醒。」一如既往冷漠的回應,然後少年繼續低下頭工作。

大漢看著眼前的少年忙著手上的事情,沈默了一陣。

「⋯⋯喂,寇夫。」

「嗯。」有點不耐煩的哼聲。

「你跟菲娃,將來肯定會為黑街的命運帶來巨大的改變。」

聽到菲娃的名字,寇夫的眉毛一挑,但沒有更多反應。

「黑街是個充滿人性醜惡的地方,金錢、詭計、慾望⋯⋯交雜而成的,是一道密不通風的網。陷入之後,一但試圖想掙脫,那些人將會拼死地拉扯你的四肢、擰斷你的脖頸。」大漢往側邊躺了下來,然後在眼睛閉上前說出最後一句話:


「所以啊,別死了啊。」


寇夫看著陷入沈睡的康拉德,莫名陷入了沈思。然後,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個東西。那是一朵白色的小花,似乎已經經過乾燥處理,嬌弱的花瓣有些殘缺,但寇夫卻十分珍惜似地撫摸著它。

(菲娃姊⋯⋯所背負的惡夢⋯⋯)

寇夫拿著小花發愣著,等到他回過神來,一小片花瓣竟發出了陣陣青煙。他趕緊把小花丟到地上,只見原本還算完整的花瓣已經腐蝕掉大半。寇夫嘆了口氣,像要打花瓣修補好,卻想不到方法下手。

最後只好把花再次收起的寇夫,心裏冒起了莫名的難受。

被破壞的東西,可以補救;但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回到最初的狀態。


花是如此,人是如此,心也是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算寫出來了~

這次是中篇的故事
大概會有四到五章
每章大概2000字
最後會用劇本收尾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6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ire08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