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血之花

作者:Kang│2018-02-21 10:56:15│巴幣:0│人氣:43
很久沒有寫文了......

除夕上班時後抽風想到的,然而未能當天寫完,拖過年才填完 orz

前天左右(?)寫完,然而不會用手機更新((躺,又拖到今天休息才開電腦更新

算是代表我還活著的證明(x)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位處黑暗的角落,長髮雜亂的少女依靠著冰冷的牆壁,吐出的氣息頻率繁雜。

偶爾在黑暗的某處,隔段時間便會傳出水珠低落的清脆聲響。

欄杆所隔離房間與外頭聯繫的方向,能夠清楚得看見外面的機器燈光閃爍著。和顯得漆黑的房內不同,外邊的世界不僅有著燈光,也有著機器運轉的聲響,不像少女所位處的空間內這般冷清。

少女喘著繁雜不定的氣息,這是空間內較為明顯的聲音。

在氣息聲響的遍佈下,由欄杆製成的門扉所開啟的聲響顯得格外突兀。嘎—的一聲,介入空間內的聲響。

走進空間內的,是一頭由機械所製成的犬隻,踏著機械化的步伐,移動到了少女身旁、坐下。

完全沒有心思轉頭望向身旁的機械犬,少女的意識必須集中以抵抗體內無法控制且逐漸增長的高溫。

然而少女的身軀並不像機械犬那般由機械所製成,肉體所組成的身軀始終難以抵抗高溫的侵蝕,意識隨著溫度的上漲而薄弱。

隨著溫度增長至極限,意識也跟著與現實斷了聯繫,支撐不住的少女因此昏了過去。

事情在少女昏後發生。

黑暗的空間內,亮起了薄弱的紅光,光源總額來自於少女的身上。

昏睡過去的少女上半身,逐漸冒出猶如氣息一般裊裊升起的紅煙。然而定睛一看,卻會發現那些煙並不是煙霧,而是穿透過肌膚而飄蕩於空中的發光血液。

一絲絲的血液集結、一片片的葉片形成,從少女身上冒出的血絲集結成了一朵花狀的問題定於她的頭上飄蕩著。

隨著血絲的集結,葉片露出、花蕊形成,正當花苞即將綻放之時,卻被一旁的機械犬咬斷,少女身上冒出的血絲逐漸消散。

咬著血之花的機械犬在東西到手的那一刻便轉身往門口步去,然而身軀卻隨著步數的增加而逐漸崩壞。

從少女那裡奪走的血之花,與她身軀斷離的那面所滲漏的血液,包覆著機械犬,形同詛咒一般地圍繞著這位盜取花朵的竊盜者,同時侵蝕著竊盜者的身軀,將其毀滅。

儘管身軀逐漸崩壞,卻始終進行著指令的機械犬,拖著崩壞的身軀抵達身口,將嘴裡的花朵放進培養皿當中,交由下一隻機械犬將其帶離,竊盜者便在血絲的包圍下,開始燃燒、化為灰燼。

咬著培養皿的機械犬,並不理睬同伴被摧毀的事情,帶著花朵消失在燈光閃爍的機器區域中。

剩下昏睡過去的少女一人靜靜地躺於黑暗的空間內。

與先前不同的是,此刻少了少女頻率繁雜的喘息,僅剩水滴偶爾傳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6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g3719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人 - 4... 後一篇:2018.03.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