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力量檢定骰出20的吟遊詩人

作者:KahnTE│龍與地下城│2018-02-21 02:33:57│巴幣:510│人氣:2102
來源


鐵灰色的巨龍吐著彼岸花般的鮮血,牠猛力拍動那足以遮天的雙翼,
狂嘯的風壓吹飛了遍體鱗傷的龍人戰士,
精疲力竭的人類牧師和遊俠也無法阻擋強勁的衝擊波,幾乎倒了下來。
團隊中唯一沒被巨龍攻擊所影響的,是那原本站得比法師還要遠的半精靈吟遊詩人。
半精靈走向前拉起法師和遊俠,帶著不知道是認為自己死期已到,
還是在故作鎮定的冷酷神情,又再更走進一步。
怒視著,巨龍從吟遊詩人的眼中看見了挑釁,怒吼一聲,躍上了天空
。那鐵灰色的翅膀彷彿和烏雲密布的天空合而為一。
突然地,巨龍在高空中的身影越來越龐大。牠俯衝了下來,直直對著桀驁不馴的吟遊詩人。
只聞吟遊詩人冷笑一聲。

「蹦轟轟轟!」

大地狂震,碎裂的岩石射向四方,剎時塵霧籠罩了整個戰場。
先前被巨龍吹飛的龍人戰士吃力地撐起身體,眼淚已經滴了下來。為的不是他自己,而是為了在那團塵土中生死未卜,但凶多吉少的戰友們。
煙塵漸漸散去,幾乎絕望的戰士眼睛瞪得越來越大,完全地、徹底地無法置信眼前的景象。
鮮血沾染了巨龍口中的每一個銳齒,鮮血如噴泉般不斷地從牠喉中湧出,
流向翻仰過去的龍頭。
而站在龍屍前的,是肩上抗著一把覆蓋一層塵土與龍血的桃木大提琴的半精靈--一位安定了整個大陸存亡的吟遊詩人。





平時常常會因為周遭事物而想到類似短篇故事,但是都只有在在腦海中演繹而已
今天臨時起意,心血來潮就把它紀錄下來了
所以以後可能會有更多類似短篇,也可能沒有,總之就是不想負責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與地下城

留言共 2 篇留言

OrkBusta!
Braunnnnnnn!!!!!!!!

02-21 19:48

KahnTE
POWERSLAM!02-22 00:58
声聞士波修
我還看過一個從墳墓中爬出來力量超過20的牧師,他好像叫做送葬者(?

08-24 23:15

KahnTE
擒抱檢定永遠natural 2008-27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ly870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與地下城 Dunge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