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P-TW-009 都是狗

作者:獨峯│2018-02-20 21:53:58│巴幣:6│人氣:432

※注意!這不是一篇正式的SCP報告!
我們已注意到了這個情況,這份文件將會在確認真偽之後歸檔,請勿輕易相信文章的內容
SCP-TW-009生前的照片

項目編號:SCP-TW-009

項目等級:Neutralized

特殊收容設施:目前SCP-TW-009的屍體被收容在TW-103號設施的保管層冰櫃中,做為未來交給可能出現的SCP-TW-009的同伴的準備,只有擁有2級或以上安全權限的研究員可以接觸。

描述:最先出現SCP-TW-009情報的,是███論壇上的一則文章,指稱該作者曾養過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並在該犬死亡時,與該犬以中文交談,得知了一個重大秘密。據該犬所說,人類的一切發展,都歸功於"該犬及他的同伴們"。

  基金會在評估這篇文章的可信度後,與該作者聯繫,派遣特務前往挖掘了該犬的墳墓(該作者並不知情)。掘出的屍體是身體互相連接的四條拉布拉多犬,自此基金會正式將該犬分類為SCP-TW-009。

  構成SCP-TW-009的四條拉不拉多犬,經過DNA鑑定之後,得知互相皆有著微小的差異。基金會特務找到了原本養育被領養前的SCP-TW-009的養殖場,確定SCP-TW-009原本還有另外三個兄弟。

參考資料:
.SCP-TW-009-1談話紀錄:

  ██博士:你好,███。知道今天為什麼找你過來嗎?

  ███:嗯。是要問我黑毛的事,對吧?

  ██博士:沒錯。黑毛已經過世一個月了吧?牠是怎麼死的?

  ███:那時候我帶牠到附近公園散步,突然下起大雨,一道雷打在我們旁邊的樹上,把樹劈成兩半,壓在黑毛的身上。

  ██博士:嗯,你正要去救黑毛,牠就突然開始說話了?

  ███:差不多,我用力去推倒下來的樹幹,突然聽到黑毛說:「唉,不用啦。」

  ██博士:當下你有什麼反應?

  ███:我嚇了一大跳,但我已經養了黑毛十年了,所以其實心裡有一部份,也不是很驚訝。

  ██博士:所以你就和牠開始交談了?

  ███:嗯。

  ██博士:你有想過為什麼黑毛會開口說話嗎?

  ███:我從前常常和牠說話,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牠也學會了中文吧。

  ██博士:███。

  ███:我知道。我知道。你要跟我說一堆跟狗有關的知識,對吧?但是除了這個之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黑毛說得出話來。

  ██博士:好吧,███。請你說說當時你們聊了些什麼。

  ███:我那時說:「黑毛,我馬上帶你去醫院。」黑毛說:「不用啦。沒用啦。比起這個,你好好聽我再來說的話。」當時也不知怎的,平常都是牠聽我的話才對,但我真的乖乖在牠旁邊坐下了。

  黑毛說:「你知道我們是怎麼來的嗎?」我問:「你是說我跟你,還是說你們狗?」黑毛說:「當然是我們狗。」我說:「你們是人類馴服野狼之後來的。」

  黑毛說:「沒錯。現在我們已經有數百個品種,而且大多數都是人類最親近的夥伴。你想想看,若是當初沒有我們的幫助,你們能夠追趕野獸、發現危險,進而不斷進步至今嗎?」

  我說:「這個,大概就沒有那麼順利,可能要多花個幾百年發展吧。」黑毛說:「什麼幾百年,花上幾千年都有可能。追根究柢,你們人類欠我們實在太多。」

  那時候我看到地上有血,就問牠:「黑毛,你痛不痛?」黑毛沒理我,說:「你一直以來待我很好,常常帶我去散步,還會給我點心吃,不常出遠門,唯一的缺點是太常給我洗澡了。告訴你這些,是因為你還算個合格的主人。有事情不能瞞著主人,對吧?」

  我說:「黑毛,我很高興你這樣說。」黑毛說:「那是當然,你是我主人啊。」

  那時候我發現黑毛已經開始喘不過氣了,所以我說:「黑毛,你還有有什麼願望,我會盡力幫你實現。」

  黑毛說:「我的同伴很快就會來找我了。我死之後,你要把我像人一樣安葬。我們如此盡責,這點待遇也是當然的。我的棺木裡至少要有四倍大的空間,而且你最好替我立個牌位,也讓別人知道,我曾經是你的狗。」牠說完後,慢慢閉上眼睛,再也不動了。

  ██博士:這就是你們交談的全部嗎?

  ███:對。現在黑毛就葬在一座墓園裡,我幫牠用木頭做了一個牌位,放在家裡的神壇上。

  ██博士:你知道為什麼黑毛要和你說這些嗎?

  ███:我想,牠一定是很驕傲吧。牠認為自己該像個人一樣的被對待,也知道自己在我心中有著什麼樣的地位。牠一定想要和我說話很久了,直到死前,才終於成功開口說話。

  (訪問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自創|SC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TW-008 尖... 後一篇:【武俠小說】隨風落江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