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ARC-V 2.0同步次元2-12

作者:karta1│2018-02-20 18:36:36│巴幣:0│人氣:69
長次郎即使敗了,觀眾仍然為他沸騰!
決鬥即是人生,有贏就有輸!勝不驕,敗不餒!也就是──Let's ENJO~Y!!說完這些後,德松隨即離開,等待著系統選出的下一場對手...接下來是真嗣的決鬥....真嗣會參賽,正是為了煽動平民,他認為趁著次元戰爭,可以讓平民們群起反抗頂層,達到打倒頂層的目的...隨著真嗣激烈的言論,部分的平民開始喧鬧著...真嗣的牌組,以蜂軍(B.F)為主題,號稱是平民們的牌組,真嗣將成為開路先鋒,讓平民們跟上他.....
真是單純的一群人阿!你們就繼續鬧吧...因為在那之後.....站在高處觀看著這一切的先頭部隊,正是融合次元的學院戰士們...而在學院戰士們身邊的...正是賽爾蓋!
賽爾蓋是同步次元令人頭痛的犯罪者,在遊里前來抓小凜的時候,賽爾蓋找上遊里決鬥!不過在遊里打倒了賽爾蓋之後,賽爾蓋並沒有被變成卡片!之所以沒有被變成卡片,是因為其他的人看到賽爾蓋之後,便跑走了,遊里認為,可以利用賽爾蓋這點,因此將賽爾蓋轉送到融合次元!而賽爾蓋就被改造成了決鬥機器.....
在梁山泊塾的"真"動作決鬥下,學院的戰士們被打的東倒西歪,因此在攻擊基礎的3天過後,學院全面撤退,殘破的基礎,剩下多少人,沒人知道...從學院的攻擊下存活的美惠留,透過占卜術,找到了其他認識的人...殘餘的人,槍兵成員未知夫,達也,洋子...  LDS方面,真澄與刀堂輪流上陣,因此理事長相安無事!至於其他LDS的學生,大概都被打敗了...舞網市剩下的人,大概不到1000人...突然湧入大量的生命能量,讓赤馬零王倍感疑惑...不過前來報告的人,宣稱在基礎與同步偵查的時候被識破,為此的必要手段,零王沒表示什麼,要戰士們加快能量的收集...在超量落敗的艾德,仍然是前線總司令,零王表示艾德的對手使用的是超然的力量,因此落敗並不可恥,不過對於艾德來說,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輸給遊勝!
潛伏在同步的學院決鬥戰士,人數在200人左右,他們將再準備完成之時,大舉侵入這個次元...來個措手不及的閃電戰!
遊吾與澤渡的決鬥,雖然澤渡落敗,不過兩人的決鬥,讓平民與頂層之間的火藥味暫時消弭!
而澤渡以全新的"魔界劇團"讓評議會以及觀眾們見識了澤渡的實力!澤渡以魔界劇團的連環效果,將遊吾的生命值削減到550,不過遊吾最後以明鏡翼與SR的組合回應了澤渡!
第一天的比賽結束,真嗣,烏鴉等人獲勝,不過第二天的決鬥卻......隼,竟然對上了丹尼斯?  這是赤馬零兒的要求,原本不會交鋒的反抗軍與槍兵,將在眾人之下,揭露出開戰的前哨.....
在前夜祭的前一天晚上,眾人在餐廳裡會面...零兒直接找上銀河密談!!
零兒對於銀河的某些行為,深感好奇,在一旁的零羅,則是戒慎恐懼的看著銀河,隨後零羅開口說到:你.....你跟我們完全不同...只說了這句話的零羅,像是要逃離一般的拉著零兒,不希望零兒繼續靠近眼前的這個人!安撫零羅之後,零兒直接開口說到:你為什麼能夠將卡片化的人們變回來?
現在的你,還不能知道這些......  零羅具有,可以洞察他人情感的能力,零羅卻說跟我們不一樣,依照之前的情報,零兒大概有個底了...根據隼的情報,零兒確定了槍兵之中有著融合的刺客,瑟雷娜嫌疑最高,不過除了她之外,還有一人....為此零兒主動去找羅傑...讓羅傑在第二天的賽事讓隼與丹尼斯對上...

K某:我先聲明,我絕對沒有打廣告的意思,不過那個名子很適合當作場地魔法,所以我就借用了...

第二天的比賽,丹尼斯與隼的這場決鬥,被排在最後進行!
相較於丹尼斯的意氣風發,隼似乎另有盤算....隼想起了先前在地下與丹尼斯決鬥的情形,越想越覺得不對...那個時候,那傢伙所展現出的實戰技術,那個絕對不可能是在LDS裡可以學到的...
他大概又在想那場決鬥的事了吧,這次不徹底擊潰他可不行阿....徹.底.的!!
評議會這邊,也十分關注這場決鬥!對我們來說可是值得關注的一戰呢!是吧,議長?  是的!!
接下來,是兩位選手的進場!  今天的入場方式,是以衝出式的進場模式!
先前在地下決鬥場稱霸的隼,出現時引起一陣歡呼!而丹尼斯也不落人後!引起許多粉絲的尖叫!!
為友誼盃上熙熙攘攘的City的各位──就由我帶來讓人眼花撩亂的景象吧!丹尼斯說著,將三張牌扔上了空中!  It's Show Time!飛上天空的卡爆破,綻放出了鞦韆魔術師形狀的煙火!!
雖然變成同伴互鬥,但我們雙方都加油吧!  是不是同伴就透過這場決鬥來看清吧!  怎麼這樣~~真無情阿~
動作場地  加速世界!!  騎乘決鬥──加速!
決鬥!!
  隼    丹尼斯
4000  4000
我要揭穿你的真面目!隨著這句話,隼一個衝刺奪下了先攻!
召喚突襲猛禽 骷髏鷹!然後發動魔法卡突襲猛禽呼喚!從卡組特殊召喚突襲猛禽同名卡!特殊召喚另一體骷髏鷹!將兩體等級3的骷髏鷹疊放!
超量召喚! 突襲猛禽 魔鬼鷹!
骷髏鷹的效果,成為超量素材時,每體提昇超量怪獸攻擊力300有兩體成為素材所以提升600!然後是魔鬼鷹的效果,去除一個超量素材,給予對手一體特殊召喚成功的怪獸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又來這招嗎?我的透視魔法!你現在手中有RUM對吧?正如丹尼斯所說,隼打算使用和先前在地下時相同的戰術...  好像說中了呢!那傢伙真厲害呀!觀眾們正讚嘆著丹尼斯的猜測!  已經被捏過的戰術就別再用了喔?表演會變得乏味呢!你是打算這樣削弱敵人的銳氣,使自己掌控優勢地位嗎?這可不是在LDS能學到的戰術! 這是在誇我嗎?
隼蓋兩張卡,結束回合(隼  4000  丹尼斯  2400)
丹尼斯的回合,抽牌!看見抽中的牌之後,丹尼斯說出了這樣的話...到底想讓我幹什麼阿...真是的!
那麼,在透視魔術之後,緊接著是本世紀的大戲法!在丹尼斯彈響手指的瞬間,魔鬼鷹剩下的一個超量素材消失了!  阿咧咧?在那的不是娛樂法師 杯子戲法師嗎?
原來,丹尼斯手牌的娛樂法師 杯子戲法師可以去除場上一個超量素材來特殊召喚!不只如此,成為此效果對象的怪獸,攻擊力會下降600點!然後丹尼斯發動魔法卡魔法靈擺箱!首先抽兩張牌!
抽到的卡給雙方確認,將其中非靈擺怪獸的卡送去墓地! WOW!兩張靈擺卡!靈擺箱此時播出了中獎的特效!
以刻度3的娛樂法師 獎金荷官和刻度6的娛樂法師 疊放雜耍人 設定靈擺刻度!
這樣就能同時召喚等級4和5的怪獸!
靈擺召喚! 來吧 我的娛樂法師們!
娛樂法師 吸風者!
娛樂法師 羽翼三明治人!
娛樂法師 踩球人!
等級5的怪獸有三體,超量嗎?隼直接說出了丹尼斯的企圖...
別急,表演才剛開始呢! 發動獎金荷官的靈擺效果!場上有三體以上娛樂法師從手牌靈擺召喚成功時,可以抽兩張牌!召喚抽到的娛樂法師 火舞者!接著就開始了!將等級4的踩球人和火舞者疊放!
超量召喚! 娛樂法師 高空鞦韆魔術師!
可是只有這樣的話,你也只是和那時一樣而已!趕快現出真面目如何?
不必擔心,我的表演還要繼續啦!!接著是將剩下3體等級5的娛樂法師疊放!
超量召喚! 娛樂法師 影繪師!
發動鞦韆魔術師的效果!去除一個超量素材,讓影繪師這回合可以攻擊兩次!然後影繪師的效果,成為效果對象時去除一個超量素材,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另一體影繪師!緊接著是剛剛送墓的杯子戲法師的效果,此卡被做為超量素材去除時,可以將場上一個超量素材移動到另一體超量怪獸上!
將第一體影繪師的一個素材移給第二體!然後再次發動鞦韆魔術師的效果,使第二體影繪師也能攻擊兩次!同樣的也再發動第二體影繪師的效果,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第三體影繪師!如此丹尼斯場上就有了四體超量怪獸,其中兩體還能攻擊兩次!全部加起來的攻擊力竟高達15500!!
用鞦韆魔術師(2500)攻擊魔鬼鷹(1000)雖然受到大傷害,但是隼立刻發動永續陷阱突襲猛禽 目標旗幟! 以鞦韆魔術師作為對象發動!這瞬間,鞦韆魔術師的左眼被烙上了突襲猛禽的標誌...首先,抽一張牌給雙方確認!為此卡對象的鞦韆魔術師被破壞時,可以將目標旗幟也破壞,獲得確認對手全部手牌的權力!接著對手的手牌中有和剛才抽的卡相同種類的卡片的話,將它們全部破壞送去墓地!
聽到這話,丹尼斯望向自己的手牌...不過,就算發動了這張卡,也不能阻止丹尼斯的怪獸爆殺自己!所以隼接著發動速攻魔法RUM-死亡雙重之力!將墓地一體被戰鬥破壞的超量怪獸特殊召喚,以其為素材進行升階超量!這個場合,是升階成素材階級兩倍的超量怪獸!
復活墓地的3階魔鬼鷹,以牠再一次進行超量召喚!
RANK UP XYZ CHANGE!!  階級6 突襲猛禽 革命獵鷹!
革命獵鷹的效果,在以突襲猛禽為素材升階超量成功時,破壞對手一體特殊召喚的怪獸,給予對方其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用革命之火讓那傢伙原形畢露吧!破壞高空鞦韆魔術師!!
傷腦筋阿~~高空鞦韆魔術師可是我表演的標誌!!丹尼斯發動手牌的娛樂法師 魔術策略家的效果!自己場上的一體怪獸變成對方效果對象時,透過將此卡及場上一體怪獸送墓,將對手發動的效果對象改成自己另一體怪獸!雖然影繪師被破壞,高空鞦韆魔術師免除自己攻擊力以下傷害的效果!
丹尼斯不會受到傷害!呼~~高空鞦韆魔術師總算保住啦!丹尼斯像是安心的發言?丹尼斯就這樣結束回合,因為他也知道,用特殊召喚的怪獸是無法打敗革命獵鷹的...(隼  2500  丹尼斯  2400)
讓那傢伙現出真面目?難道說...遊矢看著眼前的這場決鬥,認為隼在懷疑丹尼斯...雖然遊矢目前不這麼認為,但如果丹尼斯真的是...到評議會那天,銀河看槍兵的眼神也很奇怪...之後不管槍兵的任何人去跟他搭話,銀河始終保持沉默!他只跟反抗軍的隼,遊斗,亞連交談...就連遊矢問遊斗原因,遊斗也只說等到友誼杯開賽就會知道原因...如果銀河一開始就認為槍兵中有黑影,嫌疑最大的就是瑟雷娜,不過瑟雷娜被安排在候補,那麼.....自己不是,柚子也不是的話,剩下丹尼斯與澤渡!
澤渡在海港區決鬥之後,對自己的態度轉了一大圈...而丹尼斯是自稱海外歸來...認為再繼續思考下去會很危險,因此遊矢停止再繼續想下去...
另一邊,不管是零兒還是羅傑都沒有絲毫疑惑的表示!只是靜靜觀望...
你打算就一直這樣隱藏真面目嗎?隼不死心的追問!  真面目是啥阿?我的表演裡可沒有弄虛作假喔!隨著丹尼斯的話,鞦韆魔術師發出了一連串詭異的笑聲?
隼的回合,抽牌!發動革命獵鷹的效果,去除一個超量素材,這回合可以攻擊對手所有怪獸!
用革命獵鷹(2500)攻擊鞦韆魔術師(2500)革命空襲! 所以說那樣我會很傷腦筋的!丹尼斯發動AC魔法戰鬥變更!將對手的攻擊對象,變成自己另一體怪獸!將革命獵鷹的攻擊對象變更為影繪師!而革命獵鷹在與特殊召喚的怪獸進行戰鬥時,對方怪獸的攻守歸零!就在大量燒夷彈要炸到影繪師的瞬間...影繪師居然變成超量素材逃走了? 真是可惜!我發動了疊放雜耍人的靈擺效果!將影繪師變成了鞦韆魔術師的超量素材!!不過,革命獵鷹還能繼續攻擊!將鞦韆魔術師的攻守也歸零...
我可沒有跟你一起享受表演的心情!對我來說,這裡是戰場!! 跟那個時候一樣...
鞦韆魔術師被破壞,丹尼斯的生命值.....沒有減少?因為我發動了魔法傷害消滅!這張卡,可以讓戰鬥傷害變成零!勉勉強強撐過來了...你的表演已經結束了!目標旗幟的效果發動!丹尼斯必須公開全部手牌! 好了,讓我看看吧,你的真面目!  你想看的...是這個嗎?丹尼斯的手牌,有著融合!!而羅傑,隨後開口說到:融合.....  果然阿...那麼你就用那張卡吧!隼的表情,帶著些許的悲哀...隼再蓋兩張卡,結束回合(隼2500  丹尼斯  2400)
那就讓你見識一下最棒的娛樂決鬥吧...講完這句話,丹尼斯的臉和聲調都突然低了下去....
我的回合,抽牌!發動魔法卡古代機械混沌融合!手牌一張融合送去墓地,從墓地除外融合素材所需怪獸數量的,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卡!從牌組、額外牌組將所需的融合素材無視召喚條件,效果無效化特殊召喚!
古代機械獵犬、古代機械雙頭獵犬、古代機械三頭獵犬、古代機械究極獵犬!全部特殊召喚!!
遊矢與瑟雷娜,各自說出了:古代機械....  那傢伙!!
最後,將這四體怪獸全部融合!
繼承了古老靈魂 機械化的獵犬們 那十個頭混合為一 化作混沌絕大的力量吧!
融合召喚!!
出現吧!等級10古代機械混沌巨人!
這是...隼的記憶中浮現出了,昔日在心園那最令人憎恨的回憶!!
記憶中的心園,到處都是這隻怪獸的身影...而心園正因為眼前的這隻巨大怪獸,不斷的被破壞...
丹尼斯察覺了隼的異樣,因此...看來你是有印象的嘛...  你這傢伙…果然是學院的...
此時的評議會...學院不是敵人嗎?那敵人怎麼會混入槍兵?最高權力的5人要求零兒說明!
我當然設想過槍兵內有混進敵人的可能性!你們,又如何呢?零兒說完之後,反問評議會!
好了,接下來是──狩獵遊戲時間啦!!丹尼斯邪笑的說著!!就讓你好好享受一下扯下我的面具的回禮吧!!  你這傢伙...  隔著螢幕觀看的槍兵與反抗軍,也都全心關注著現在的這場決鬥...
這不祥的巨大怪物,絕不會讓它再橫行霸道! 如果你能做得到的話,心園如今不就還依舊一片和平嗎?  閉嘴...  隼發動兩張永續陷阱突襲猛禽封鎖鏈突襲猛禽反應爐!封鎖鏈的效果,1回合1次,對手場上有攻擊力比自己場上突襲猛禽怪獸攻擊力合計數值高的怪獸特殊召喚時,將那體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然後反應爐的效果,對手場上的怪獸表示形式變更時,可以將那體怪獸破壞,給予對手該怪獸攻擊力數值的傷害!但是古代機械混沌巨人的效果,只要在怪獸區存在不受對方的魔法/陷阱效果影響!封鎖鏈瞬間就被掙斷...然後,被掙斷而四處飛散的那些碎片就這麼四散...  感、感覺丹尼斯是不是狂暴化了?觀眾們以為這是丹尼斯的演出風格....
接著丹尼斯用混沌巨人(4500)攻擊革命獵鷹(2000)雖然革命獵鷹有在跟特殊召喚的怪獸戰鬥時,將對方攻守歸零的效果!但混沌巨人可以在戰鬥中,將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混沌巨人抓著革命獵鷹,撞破了觀眾席上方的屋頂...革命獵鷹接著被甩到地上,引發一陣爆炸!
這時隼過去對這巨大機械的記憶,已經完全浮現了出來...然後在爆炸的黑煙中,革命獵鷹居然又衝了出來!但是,又被巨人一拳打飛!只要革命獵鷹被破壞,隼就會吃下2500的戰傷使生命值剛好歸零...於是混沌巨人(4500)對革命獵鷹(2000)的最後攻擊!
從暴風中衝出來的隼,他的生命值...隼發動了手牌的突襲猛禽 終結林鴞的效果!戰鬥傷害發生時,可以將那傷害減少自己場上魔陷數量X100的數值!之後,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這隻怪獸,就是剛才在發動強迫丹尼斯亮牌的目標旗幟時抽到的卡!不過混沌巨人可以對場上所有怪獸個攻擊一次...
破壞終結林鴞(100)丹尼斯就這樣結束回合(丹尼斯  2400  隼  200)
你打算奮鬥到什麼時候阿?  不管被逼到怎樣的絕境我都會活下來!然後勢必將你擊潰,以鐵的意志和鋼的強韌! 相當出色的精神力呢!是在職業決鬥這培訓學校時學到的嗎...
你怎麼會知道.... 丹尼斯表示他還知道很多事情,例如接下來這個爆炸性的....沒錯,是我在心園那時候的事... 昔日,在心園的街頭上,一大疊卡片正在被翻弄著...
It's Show Time!觀眾當中有願意與我一起來炒熱表演氣氛的人嗎?
突然間,丹尼斯看見了人群中的某位少女...露出驚訝表情的丹尼斯,隨即讓高空鞦韆魔術師抓住了那名少女...請被高空鞦韆魔術師所發現的妳,成為我的決鬥對手吧!
丹尼斯的表演讓所有觀眾,不論是大人小孩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但是發現那女孩的時候,快樂的時間就結束了...即使想進行更多的街頭表演,但因為發現了她,丹尼斯不得不下令開始進行"狩獵遊戲"...接著,在心園成為廢墟後的某一天晚上... 等你好久了,遊里! 那麼,那孩子呢?  就在那邊...
這裡是心園的倖存者集居的難民營,也是"反抗軍"的據點...接下來,丹尼斯和遊里就這樣潛入...
就在那邊,那個戴手鐲的女孩...
接下來就交給你囉!因為跟她相識的我,沒辦法直接下手呢...於是沒多久後,遊里就把那女孩逼到了暗巷深處... 捉迷藏的時間結束了!別讓我太費勁阿...遊里對琉璃這麼說到...  但琉璃擺出了備戰的架勢!  喔?要跟我決鬥?真是一匹悍馬阿...  回憶結束...丹尼斯接著說到:那女孩的名字就是琉璃...  你說什麼?
是你的妹妹吧?不理會隼的反應,丹尼斯只是這麼說著...不過此時的場邊,有一名少年的身影現了出來...  你這傢伙...為什麼要對琉璃...你們到底要...  那我可不知道呢!想知道的話,就別在這決鬥了!趕快前往學院如何?  .....我會去的!而且是在將把我的同伴推下地獄,將琉璃擄走的...從心園之中奪走一切的你這混蛋...徹底擊潰之後!!
隼的回合,抽牌!發動RUM-塑魂之力!支付一半生命值,將墓地的一體突襲猛禽超量怪獸特殊召喚!復活革命獵鷹!然後以其為素材進行升階超量!!
勇猛果敢的隼啊  卷起憤怒的火焰  成為燃盡大地的閃光吧!
RANK UPXYZ CHANGE
飛翔吧 RANK8  突襲猛禽 衛星加農砲獵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t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ARC-V 2.0... 後一篇:遊戲王ARC-V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