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卡歐斯的魔法使》0. 歡迎來到卡歐斯學園

作者:悠路│2018-02-20 17:24:49│巴幣:22│人氣:320
0. 歡迎來到卡歐斯學園
 
  世界上存在著魔法。
 
  魔物、魔獸、精靈,甚至是人類還不知道的生命體,只要擁有魔力,大抵都能使用魔法。
 
  人類也有魔力,但不是所有人都具有適合操控魔力、使用魔法的體質。
 
  能夠自由地駕馭魔力使用魔法的人,就被稱作「魔法使」。
 
  為了探索充滿未知的世界,人類從以前開始就在尋找、培養那些適合在最前線勘查的人,到今天也依然如此。
 
  培養出來的這些職業人士被稱為「探勘者」,其中也包含了眾多的魔法使。
 
  世界上最繁榮的地區,卡歐斯,是探勘者們出發探索的最熱門起點,也是魔法使的起源地。
 
  位於卡歐斯山附近的這所卡歐斯學園,就是專門培育魔法使的魔法學園。
 
  卡歐斯學園的學生除了學習包括魔法在內的科目以外,還可以修得本校獨特的探勘課程,為考取探勘者資格做準備。
 
  學生可以自由選擇擅長的魔法作為其中一項評分標準。
 
  本校與普通學校一樣有各種學生可參與或主辦的活動。
 
  當擁有魔法天賦的人滿十三歲以後,不論將來想成為探勘者或其他職業,只要抱持對魔法的熱情,都可以參加卡歐斯學園的入學考試。
 
  通過入學考試的各位,都是擁有優秀魔法天賦之人,各位將成為卡歐斯學園的學生,在優良的師資環境下學習各種魔法與知識。
 
  祝福各位能在本校一展長才。
 
  附註:本校男女制服內側皆施有無法被解除的強力魔法,以防禦透視魔法。
 
  「這和去年寫的完全一樣啊,製作新生入學手冊可以這麼偷懶嗎?」
 
  印刷精美的新生入學手冊,才看了第一頁就不想再看下去。
 
  阿斯洛‧雷寇德站起身來,走出樹蔭底下,悠閒地伸了個懶腰。
 
  新學期的第一天,本來想多賴一下床,趕在第一堂課開始前的十分鐘內到校就好,誰知道,成為學妹的妹妹奈希一大早就興奮地把他從被窩裡挖起來,拜託他一起去學校。
 
  他怎麼可能會拒絕可愛的妹妹嘛,他又不是白痴。
 
  今天是個開學的好日子,陽光普照,蔚藍的天空裡一朵白雲都沒有,於是還沒七點就到校的他在圍牆邊涼爽的樹蔭下放空了許久。
 
  校舍上方的大鐘遠看像個魔法陣,指針顯示現在是七點三十分,還有半個小時才開始上課。
 
  進入學園的學生開始多了起來。
 
  看著有些矜持的是一年級的新生,邊走邊聊天打鬧的幾乎都是二年級或三年級生。
 
  打量著經過面前的學生的阿斯洛覺得自己一年前的表現就和那些一年級生相同。
 
  校園隨著學生人數增加逐漸變得熱鬧。
 
  「越來越多人到校了,還是去教室裡待著吧。」
 
  因為無聊就隨手要了新生入學手冊來看的阿斯洛離開草皮,把只看過第一頁的手冊扔進路邊的鐵製垃圾桶,發出鏗鏘的撞擊聲。
 
  垃圾桶裡已經被丟了好幾本手冊,大概是像他一樣無聊的二三年級生幹的。
 
  阿斯洛將書包扛在肩上,同時突然期待起見到一整個假期沒見的同學們。
 
  「那些傢伙們過了怎麼樣的假期呢?待會見到他們問一下好了。」
 
  總覺得心情變得相當愉快。
 
  才正要往校舍走去,身後圍牆的另外一邊忽然有些吵雜,好像有什麼騷動。
 
  「怎麼了?」
 
  基於好奇心,阿斯洛停下腳步朝圍牆望去。
 
  接下來的景象令他完全看傻了眼。
 
  耀眼的銀白色髮絲從圍牆的另一側冒出,穿著女性制服的身影敏捷地翻上圍牆,然後縱身一躍。
 
  少女的身姿飛躍過陽光下的剎那,像妖精一樣標緻的臉蛋映入眼簾,有了自信的微笑陪襯,藍寶石般的眼睛顯得更加夢幻。
 
  看見少女如此敏捷的身手,阿斯洛第一個聯想到的是狐狸,一隻白色的狐狸。
 
  (這就是動畫中常出現的天降美少女的場景嗎?)
 
  腦袋一瞬間閃過了這個想法。
 
  記憶中似乎曾經有看過這樣的場景,但一時還是反應不過來。
 
  在運動短褲進入視野後的那一瞬間,阿斯洛先是從正面受到衝擊,緊接著後腦杓傳來一陣劇痛後便失去意識。



先更新個序章,之後的寫作方式大概會是這樣

有什麼建議請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努力改進

接下來的更新會等角色夠了以後再更

我也會找時間再多設定幾個角色這樣~

2019/8/4

序章新增標題,其他地方幾乎沒有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R
哈哈!讓我好想看下去喔!

02-21 00:44

Eonni
推啦幹

02-21 02:19

條紋胖次

02-21 03:53

胖雪豹
推,天降系狐娘

03-14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ulu890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歐斯的魔法使》人物介... 後一篇:《卡歐斯的魔法使》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