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尾聲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8-02-20 15:34:25│巴幣:52│人氣:667

  太棒了,皆大歡喜的美好結局。

  他的告白成功,跟她交往開始,她也成功跟他告了白,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彼此的男女朋友,畢竟她們都是如此的優秀。

  該回家了,身後教室的門卻傳來打開的聲音。

  「那麼你呢?你自己的美好結局呢?」我抬起頭,在我面前說著話的是我最不願意相見的那一人。

  「沒有問題的,只要看到朋友們都過得很好,我就很開心了,這樣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美好的結局吧!」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讀得到我的想法,明明不曾對任何人訴說過的。

  「因為我是最了解你的人,從我們認識以後過了多久了,十年?不,還要更久。」她輕聲地說,然後一步步向我靠近。

  「也許是吧!但是我以為你已經不理我了。」我微笑的看著她說。

  「不理人的到底是誰,真的是我嗎?又或者是那個不願與我交談、見到我總是馬上迴避的你呢??」她直視著我的眼,讓我不自主的低下了頭逃避她的視線。

  「表面上陽光,但是你的內心深處卻無比的自卑,為什麼呢?你沒有錯啊!錯的人應該是我才對,明明你是對的。」她用著熟悉的聲音說著。

  沒錯,你說的都對,但是有一點說錯了,你才沒有錯,錯的是我啊!

  「那麼溫柔的你變成了這副模樣,錯的人怎麼可能是你,當然是我,都是我傷害了你,所以我想要遠離你,讓你不必想起那段悲傷的回憶。」我低著頭說,不敢看她。

  「你認為這樣就不是傷害我嗎?」她抓住了我的手,也許是害怕我逃走,她的手是如此的冰冷,同時顫抖著。

  「這樣的傷害比起那件事輕多了吧!還有為什麼你今天特別的多話呢?明明在班上不曾說過這麼多的話。」我向前一步,靠近了她,發現她的眼眶微紅。

  還有為什麼你流淚了呢?

  「已經是結局了,你剛剛是這麼想的對吧!如果這一刻我沒有出現的話,你的故事之中還會有我的存在嗎?明明伏筆什麼的那麼的多,就是要此刻出現的不是嗎?還是說你已經拒絕了我進入你的故事了。」她的聲音已經哽咽。

  別哭了好嗎?

  「明明她與他什麼都沒做,全都有你的參與,沒有一件事是他們可以單獨完成的,明明付出最多的是你,但是得到的最少卻又是你。」她吼著。

  「為什麼,你全都知道呢?」我忘了這是真心話,不能說出的那些話。

  「沒有辦法移開目光啊,我根本不覺得你傷害了我,反而是我,是我傷害了你,我的視線依舊沒辦法離開你,只要有你的地方我就渴望尋求,為什麼…為什麼…我喜歡的…是你啊!」她的淚滴在了我的手上,冰冷的有如冰晶一般。

  我想伸出手,就像以前一樣摸摸她的頭,但卻在碰到之前停下了手。

  「我沒有資格愛人,我不是個好人,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人。」我收回了手輕輕地說著。

  「為什麼你都不懂呢!我也嘗試過啊!但是沒辦法啊!明明不厲害卻拼命努力,明明得不到回報卻依然付出,明明受傷害的人是自己,但卻保護傷害你的那個人,明明自卑卻從不表現出來,不讓任何人擔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就不能正視我的感情呢?」她一邊哭一邊吼著。

  每一句話都是真實,每一句話都將我那隱藏的極深的真實自我用力一挖,明明已經自願放棄了面對光芒,但是卻依然被鍥而不捨的光所發現然後照射。

  「這世界,明明是如此的黑暗,但卻又如此的光明嗎?」我不知道是在向誰問說。

  然後她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錯愕不已。

  她抓住了我,然後用力一拉,接著臉湊了上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就被吻了。

  淺淺的一吻。

  嘴中有著淡淡的鹹味,是淚水的味道。

  幾秒鐘,又或者更久,我終於被放開了。

  她的淚已經停下了。

  「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會放棄的,因為我知道,你最喜歡的人是我,所以你害怕傷害我,小時候是你主動,這次換我了。」她抱著我,從下而上盯著我,用堅定的聲音說。

  「不論你怎麼拒絕這個世界,我都不會離開你的,我不會放手的,絕對不放棄,就算你拒絕,我也會不停追著你。」她再次用力抱了我。

  總覺得,隱隱約約,溫暖自內心中傳出,非常的溫暖,讓我那已經逐漸凍結的心,慢慢的一次又一次的開始跳動起來。

  「就算這是所有人故事的尾聲或是後日談,但是對我來說,只是故事的楔子而已。」她說。


其實這是我幾個禮拜前寫的小說啦
發現沒有發出來
所以整理一下發出來

果然阿
每個階段的我寫的文章都蠻吸引我的

最近會找點時間把兔兔的新年篇交出來




FACEBOOK<歡迎點讚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喜歡可以給GP
回應與訂閱更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曲中人不散~

02-20 19:28

白髮控-戮劍心
終啦XD02-20 23:19
煙嵐
沒懂

02-20 22:36

白髮控-戮劍心
只是個小故事而已02-20 23:19
吳旻( °∀°)
散場阿......
如果能把握好時機的話,或許就不會散場。
相對的放任機會游動,反而造成挽回不了的局面。

感情真是難以捉摸(?)

02-21 22:36

白髮控-戮劍心
真的呢02-22 1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月 真是寒冷...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