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萬財的隨筆 #6

作者: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2018-02-20 04:49:40│巴幣:4│人氣:117








我的女朋友是個相當好勝,甚至有點強迫症的女生。

在各方面總是想著要爭第一。

所以她對自己的言行舉止極為過度的苛刻。

她總是說:「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這又是何必?女孩……

光是出門的時候,眼線畫歪一咪咪,頭髮的幾根毛微微翹起,都足以讓她想要抓狂的全部重弄。

這又是何苦呢……

每當比賽輸掉的時候,身為隊長的她總是用開朗的微笑來包容隊友的哭臉。

卻在我們兩個獨處吃消夜的哭得肝腸寸斷。

「好不甘心!我真的好不甘心……」

啊啊,新買的衣服就這樣給她當作衛生紙來用啦……

每次,我都想要勸她「別在這樣了!」

但是這句話始終說不出口。

因為我明白一個人對一件事物會失望,會傷心。絕對是因為投入了太多太多的心力了。

「真的很不甘心……明明我都這麼努力了……明明大家都這麼努力了。」

啊,說到這裡,發現她也不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對吧。

感覺……有什麼更龐大的東西……是支持她好勝下去的動力呢!

當她在表現的時候,我總是在一旁默默的觀看著。

她一心一意的模樣,膠著苦鬧的表情,勝不狂喜的沉著,敗不遑餒的風度,都深深的留在我的腦中。有關她任何認真的樣子都是。

那樣子的她,真的……好美。

和她相遇的時候,也是被她認真的樣子給吸引住了呢。

那種感覺,就像是花兒含苞待放,到完全綻放的過程。

那段過程是如此的難受,是如此的漫長……

是如此的孤獨……

但是正是因為這樣,我才下定決心想要默默的守護這段過程。

而我也覺得,為了這麼美麗的人奉上自己的一切,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呢。

因為如此美麗的她,早就是我的一切了。




啊啊,這次又寫的太帶勁了,完全沒有垃圾話出來的餘地呢......

真他媽的失敗。這樣子我要怎麼逼乾爹放寬字數標準呢......

我是腸腸硬,是個表現良萎不齊的男人,我們下次見。


#149的戰友

#390而起的革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4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隨筆|良莠不齊|500只是巧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2348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M:小犬娘糾結,卻... 後一篇:RE:小犬娘糾結,卻又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