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19

作者:熊貓是貓熊│2018-02-20 02:36:01│巴幣:0│人氣:62
今天,一個人逛街。

昨天看到了一件蠻好看的外套,可是沒有我的尺寸。所以今天一個人到了板橋的 uniqlo 找找看有沒有。

結果是沒有,全台都沒貨了。

一整個白跑。

不過我是一個不做其他沒意義的事的男人。為了賦予這趟行動意義,我就一個人逛了街、找找看有沒有好看的穿搭、還順便去誠品買了書。


不過還是…


有夠邊緣。


正當我買完書後,我剛好接到一通電話,是高中朋友問我要不要去士林夜市逛街。

今天邊緣了一整天,當然馬上答應。



然後…

我坐到了士林站下車。

什麼?夜市不是在劍潭站嗎?

郭?我很久沒去了,所以看到士林、聽到士林,我就去了士林。

我覺得這不是我的錯。



總之,我從士林站走到了士林夜市與朋友會合。

她們分別帶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分別是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總共三男三女。包含一個噁男。(幹,不是我。)

想當然爾,女生在逛街的時候,男生大多都尷尬的要死。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我便擔當起開話題、活躍氣氛的丑角。

不過那個不認識的男生看來不太健談,就算我丟話題或是找他聊天,他也還是大概回個一兩句而已。所以我大多都在與噁男聊天。

其實讓他尷尬也是沒什麼差,不過因為他是我朋友的男友,我不是很希望他覺得跟我們在一起很尷尬,不過既然他不領情我也是沒差。

不過希望他們今天不會覺得我吵就是了。


然後我們逛到了12:30。

度的,沒車回家。


幸好我朋友跟他男友都有騎車,所以就借了我朋友的車載著噁男騎到了三重住在噁男家。


正當我們這麼打算的時候,問題來了。

少一個安全帽…


所以實際情況是這樣的,我騎著我朋友的車載著沒帶安全帽的噁男回到了他家。

拜託不要舉報我。

話說我們說好如果被拍照開單的話,我、我朋友跟噁男三個人要平分,我想500塊三個人平分應該是還好啦。

總之,現在待在噁男家。明天還要早起去醫院打針,今天差不多就這樣。

8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4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琳醬--「無限」之銘
所以是誰找你去夜市

02-20 02:49

熊貓是貓熊
一個跟你同校,另一個是住在你家附近。02-20 02:56
芯琳醬--「無限」之銘
ㄏ 我大概知道是誰了

02-20 03:02

熊貓是貓熊
度的,她曾經跟我發誓過不交男友。結果…ㄏㄏ02-20 03:11
再過來我惠教喔
誰 私

02-20 10:35

熊貓是貓熊
去找樓上02-20 11:36
速哥
私 那三個女森

02-20 13:42

熊貓是貓熊
我只認識其中兩個 你可以去找樓上要02-20 13:45
不要Now了好爆
跟私

02-20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990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8... 後一篇:3/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