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足控的秘密

狠心先生 | 2018-02-20 00:24:06 | 巴幣 114 | 人氣 4694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1.

      「嗯,要準備放寒假了,大家下學期也準備要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了,不過我知道各位同學對這個話題沒什麼興趣 ……那我們來聊別的好了。」

      台上說話的,是負責教國語科的蔡東仁老師。東仁的年紀算是學校老師中比較年輕的,也是比較活潑的教師。跟學生之間的互動很好,也知道學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前陣子有做了一個調查,男性最喜歡女性的身體部位是胸部,其次是臀部。雖然都各自有魅力,但老師還是喜歡小腿。雖然每個人可能性感的地方不一樣,但也有的人是全身上下都天生完美的人,像AKB48的小嶋陽菜,就是全身上下都很完美的女性。老師也是,是個完美的男人。」

      台下引起一陣噓聲,不過不是惡意,而是開玩笑的。東仁也知道會有這個效果,因此故意說出來,跟學生打打嘴炮也很有趣。

    「好啦,不逗大家了,老師不知道為什麼比起臉,修長的小腿更吸引老師,其他同學呢?」

      東仁詢問班上的同學,由於學校是純男校,在尺度上是比男女混和的學校開放許多。所以有的時候師生之間的玩笑、對談也比較大方。如果有女性在的話,今天這個話題可能就不會談得這麼詳細。

      「臉,臉最重要。因為臉是天生的,腿或是身材可以靠後天去形塑或是鍛鍊出來,但臉沒辦法」坐在第一排的余文成回答。

        「當然是胸部,大奶最棒了!雖然可以靠隆乳來塑造大奶,但網路上說隆乳跟天生的觸感還是不一樣。」班上塊頭最大的李士奇回答。

  「嘿嘿嘿,有點過頭了喔。盡量不要講超過18禁的。」東仁提醒了一下討論的尺度。

      「屁股啦,翹屁股在搖的時候超騷的。每次看泫雅的MV我都快受不了。」班上最哈韓的李國偉回答。

      除了這三位外,底下其他的男同學七嘴八舌的發表意見,青春期的男生就是這樣,談到女孩子就像發情的動物般暴動。東仁笑笑的看著這樣的狀況,想起自己在求學的時候,比起台上老師的講課,閒聊的確記住的比較多。所以並不怪底下的男學生這麼熱絡的討論這個話題,甚至比他講課更為熱絡。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學生都積極的參與話題。比較內向的同學、不知道該從何時插話的同學都靜靜地在一旁聆聽,唯有他是真的對這個話題沒有興趣。坐在窗邊的他叫梁守行,是班上的資優生,同時也是足球社的成員。他總是這麼沉默,很少對於閒聊的話題會發表意見。根據東仁的觀察,他很喜歡看窗戶外的世界,看起來好像都在發楞,但是看過筆記本裡頭詳細的紀錄重點外,也會記錄自己的夢想,是個很獨立的學生。

      「梁守行,你覺得女孩子的哪個部位最迷人呢?」

      東仁有個不好的習慣,就算對方是個沉默、內向或諸多原因而不太發表意見,還是會喜歡請對方表態。因此有的學生很不喜歡東仁,覺得沒有必要什麼事情都非得要表態不可。但大部分的學生還是喜歡東仁,因為東仁上課的方法很活潑,也會在適當的時機閒聊,幽默逗趣,在學生之間風評還算不錯。

      另外東仁也是一個很年輕的教師,在穿著上很講究,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搭配。例如昨天是白襯衫、牛仔褲以及低統凡布鞋的百搭造型,今天則是運用丹寧褲、德比鞋、西裝外套以及素T等單品,讓東仁在一票老師中非常顯眼。有的學生甚至會跑來詢問東仁如何穿搭屬於自己的風格、搭配的單品等,而東仁也會耐心的解釋給有疑問的同學,所以下課時間東仁的位置上常常有學生跑過來串門子,好不熱鬧。

      「 ……內褲吧?」

      守行的答案出來,班上所有的同學都笑了出來。

      「梁守行,老師問的是身體的部位耶,又不是穿什麼最好看。」、「你白癡喔!」,班上的同學紛紛笑守行的回答。他雖然是資優生,但有的時候會有一點天然呆,呆呆的性格讓他在班上的人緣很不錯。因為聰明又不會算計的人,至少是無害的。有的人在班上雖然聰明,但處處充滿計算的相處方式,讓其他的同學都保持適當的距離相處。

      「嗯 ……守行可以告訴老師,為什麼是內褲嗎?難道你不會因為一個部位而感到興奮或是覺得對方很性感嗎?」

      「會呀,但我還是比較在意對方穿的內衣褲。我姊他男朋友超帥,人又高,我姊都叫她男神。但她說他們第一次那個的時候,看到他穿紅底而且都是龍虎的四角褲,就立刻冷掉了。我姊很討厭這種台客的風格,所以她就對她男朋友的品味很感冒。老師你想想看,你的女朋友很可愛,但穿著小魔女DOREMI,不覺得很奇怪嗎?」

    噗 ……聽完後班上的同學哈哈大笑,討論的風向就莫名的轉向討論內衣褲。比方說蕾絲的比較性感、C字褲也不錯等等的。而東仁也開始思考性感的內褲到底是哪種款式。

      東仁想了一下昨天洗好澡後穿的內褲,再想想另一半的喜好,似乎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對方喜歡怎麼樣的內褲。等等傳Line問看看好了。至於東仁自己呢,當初就是看到了對方的小腿,就莫名地被吸引了。雖然在相處上覺得性格也很不錯,但如果沒有那雙小腿,可能一開始還不會這麼癡迷對方。

      繼續討論內褲也沒有什麼意義,東仁在不經意的時刻,轉換了話題:「說到這裡,天生的條件的確很重要,但男生也可以用服裝以及一些東西來替自己加分。各位同學覺得男生要不要擦香水?」

      「只有女生需要,男生擦什麼香水?又不是娘砲。」李士奇嫌惡地說。

      「真的是這樣嗎?那你錯了喔。香水也有分男性以及女性,甚至是運動香水,在不同的場合下擦拭香水,也是一種禮儀。」

      東仁走下講台,手腕輕輕地在李士奇的臉上揮了揮。一股沉穩內斂的香氣撲鼻,不同於女老師的甜膩香味,東仁的香水充滿了成年男性的沉穩感。

      「這樣懂了吧?或許香水不是必要的東西,但是卻可以在異性前面大大的加分。而且香水也有分花香、木質等不同的味道,噴在人身上也會因為個人的體位而有所變化,香水的味道是很多變的。」

      班上的同學聽的一愣一愣的,所有人想起了平常經過東仁身邊,那股怡人的香味的確很棒。而東仁也不吝嗇自己的香水知識,告訴大家有哪些品牌以及如何讓自己在異性前面更加分。

      下課後,東仁以不疾不徐的速度走到教職員廁所,拉下自己的褲頭,拍下今天穿的內褲傳給對方看。嗯 ……格子花紋的四角褲,應該還好吧?不會很醜也沒有很奇怪,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喜歡這種款式的內褲呢?東仁看著手機桌布,是親愛的在公車上睡臉,就忍不住甜甜地笑了出來。真的太可愛了。

  2.

      第四節體育課下課後,守行回到教室看一下Line,回覆了一些比較重要的簡訊,接著從背包拿衛生紙擦拭汗水。

      「午餐買回來囉,真是的,下次自己買啦。」

      李晨嘉一邊抱怨一邊把便當放在梁守行的桌上,兩人是班上最好的朋友,在宿舍也是同一間房間,彼此也會說心裡話。因此文學造詣比較好的晨嘉都稱守行為心友。但看在其他人眼裡,兩個人比較像情侶,尤其晨嘉每次都幫呆呆的守行處理好許多小事,然後一邊罵一邊處理。不過兩人一直都否認這個傳聞,大家也只是說來調侃的。

      「 ……不要,我只要你幫我買。」

      「嗚  ……任性的傢伙。討厭死了,只有這次喔,下次絕對不會再幫你買便當了。」

      兩人的對話就是這樣,晨嘉總是抱怨,但又有一種甘願做歡喜受的感覺。守行則是默默的不回話,因為一回話,就會有一股令人害羞的氣息。

      「你在跟我撒嬌嗎?」

      「才 ……才沒有!你不要亂說!」

      「喔。那乖乖吃便當。」

      「不 ……不用你說我也會吃。」

      高中生就是這樣,中午吃便當總是跟最好的朋友一起併桌吃飯。而這對心友也不易外的坐在一起吃飯。閒聊近期的趣聞、隔壁班的八卦什麼的,雖然不是聊很有影養的話題,但這種輕鬆的氣氛最棒了。

      「問你喔,為什麼剛剛你的答案是內褲?而不是身體的部位?難道你不會覺得人的部位會有性感的地方嗎?」

      「幹嘛告訴你?」守行淡然的回答,把最喜歡吃的炸豬排放到蓋子上,留著最後吃。

      「吼!小氣。不然這樣好了,我說你讓我覺得性感的地方,你說說看我哪裡還蠻有吸引力的,怎麼樣?」晨嘉挑眉的問,不等守行回答,晨嘉開始自顧自地說:「嗯  ……你有一雙濃眉大眼,很性感。你的鼻子很挺,不錯。你臉的輪廓很深,還不賴。身高夠高,比例也很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腿毛太多,有點噁。」

      「腿毛很多很噁心,那你晚上在房間幹嘛摸我腿毛,說跟小狗一樣可愛,摸起來舒服。」

      「  這 ……這是兩回事,不能混再一起談。」

      「喔。那今天開始不准摸我的腿毛,你覺得噁心,那就不要摸了。」

      「咦?咦咦?為什麼?幹嘛不讓我摸?摸起來真的很像我家狗狗的觸感,很舒服啊?」

      「因為你覺得噁心,為了不讓我的心友感到不舒服,只好這樣做了。」守行淡淡地說,滷蛋同時被他吞下去了。看似淡定的外表,內心其實一直在偷笑。因為他知道晨嘉的性格就是這樣,很愛嫌但身體以及心理的反應又很誠實,每每逗弄他,看到他的反應總是在心中忍不住偷笑。

      「如果你說腿毛不噁心,我就讓你摸。」

      「 ……」沉默許久,晨嘉才緩緩地說:「腿 ……腿毛一點也不噁心 ……」

      話才剛說完,晨嘉感覺到自己的小腿被毛毛的東西磨蹭。他低頭一看,守行正在用小腿磨蹭自己的小腿。

      「好噁心喔!你不要這樣啦。」

      「哈哈哈,活該啊你。」

      看到晨嘉尖叫害怕的表情,守行忍不住笑出來。在這個班級,只有晨嘉這樣口嫌體正直的傲嬌屬性,才能夠讓晨嘉的情緒比較有起伏。守行覺得晨嘉的性格很可愛,嘴巴上很愛嫌棄這個、嫌棄那個,當你按照他說的做,又捨不得的矛盾情緒,真的有夠可愛。

      守行按照晨嘉說的,仔細看了晨嘉的外表。皮膚白皙、有一張娃娃臉、有一雙大大的招風耳,還算蠻可愛的、白白瘦瘦的小腿,每當晨嘉穿Converse黑色帆布鞋時,不管是牛仔褲還是穿短褲,都讓他的小腿顯得更修長。不過守行才不會照實說出來,因為晨嘉會為了莫名的開心,然後態度會變得扭扭捏捏,這樣就不好玩了。看他在那邊哀號才有趣。

      兩人就在又吵又鬧中吃完了中餐,然後時間就這樣到了放學過後。如果有表排的社團練習,守行通常會去足球社練習足球;反之沒有社團課,會在學校附近的河堤、老街逛逛。守行很喜歡看夕陽西下的畫面,那種黃澄澄的溫暖陽光灑在自己身上,有股舒適宜人的感覺。不管心情多糟糕,只要放學後在河堤上看著夕陽,心情就會緩和的恢復。

      今天去河堤散步,晨嘉也跟著來。從相處中守行也感覺的到,晨嘉雖然個性很有趣,但每當來到河堤時,他心中也會被夕陽感動到,沉浸在夕陽的美好。儘管兩人平常打打鬧鬧,但下午來到河堤,總是會莫名的變成靜音模式來相處。

      「守行,你不覺得放學後的河堤很美嗎?看著河流透過夕陽的折射後閃耀動人,河堤旁的芒草隨風擺動,唯美的景致搭配微風吹拂,讓人心曠神怡。」

      「嗯,真的。這樣的景象我永遠看不膩。」

      有時候河堤會擺一些攤子,放學後的青少年總是肚子餓,常常會晚餐前在河堤這邊飽餐一頓,像關東煮的攤位老闆就很熟了。不過今天來了棉花糖的攤子,這可是第一次看到呢,真稀奇。一向喜歡甜食的晨嘉被可愛又可口的棉花糖吸引,買了一支來吃。

      甜甜的味道在晨嘉口中散開,讓他忍不住露出開心的微笑。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夕陽的關係,守行覺得晨嘉的笑容好甜好甜,甜到讓守行有那個瞬間產生了不同於以往的感覺。

      「我也要吃。」

      「不要,自己買。這次絕對不讓你。」

      晨嘉淘氣地說,再咬一口棉花糖,甜甜的真好吃。但讓晨嘉想不到的是,守行靠近自己,用認真的表情凝視著自己,然後,守行咬了一口棉花糖。守行吃到棉花糖的瞬間,大大的眼睛瞇起來笑了,兩人的中間只隔著棉花糖,距離好近好近。

      「我吃到了,好甜。」

      守行露出酷酷的微笑,讓晨嘉更加的害羞了。對了,還有棉花糖。害羞的晨嘉高舉棉花糖,遮住自己因害羞、曖昧而紅著的臉。但是大大的招風耳是遮不住的,看著赤紅的雙耳,守行忍不住笑了。

  3.

      禮拜三的放學,是足球社的社團活動時間。因此這個時候即使是放學,學校的足球場依然散發青春、熱血的氣息,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們都在球場上揮發精力。

    「梁守行搞什麼鬼?為什麼剛剛不傳球?還有守門員也是,練習多久了,還沒辦法預測對手的下一步嗎?」

      在球場上罵人的,是足球隊的教練阮士梓,不過他的管理方式非常硬派。教練是校友,同時也是學校少數栽培出的國手,在軟教練來了之後,學校的足球隊整體水平上升很多,過往比地方預賽都被笑稱來湊人數的,在這兩三年的斯巴達教育下,已經有問鼎全國大賽決賽的水準了。

      但也因為夠硬派、強勢的作風,讓許多還處於叛逆期的學生無法適應,被唸了幾句後認為被針對而退社; 阮士梓 本身倒是不在乎,他認為這個時候被稍微唸一下就挫折,未來出社會後肯定不會成功。

      因此對於留下來的學生, 阮士梓 私下其實疼愛有加。尤其慶功宴更是大手筆的灑錢,因此足球社的團員其實本身都還蠻喜歡這個教練的。

      但今天的 阮士梓 比平常更強勢,罵人的口氣也更加的凶悍,雖然習慣被唸,但所有的社員也能感受到今天的怒氣。

      社團活動結束後,在更衣室的社員議論紛紛。

      「今天教練怎麼了?火氣這麼大,又沒有惹到他,罵這麼久幹嘛?真想問他你在大聲什麼?」二年級的社員何嘉偉一邊換衣服一邊抱怨。

      「可能老婆昨天不給他碰,沒辦法發洩只好罵我們吧,哈哈哈。」負責擔任守門員的吳鏡元開玩笑的說。

      「不過認真的,每次對你怎麼都這麼凶?你幹嘛不反擊啊?守行。」吳鏡元好奇的問。

      「……我覺得教練說的很對啊,我剛剛確實沒做好,被罵正常的。」

      語畢,其他在討論的人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守行這樣一說搞得其他人都是壞人。自討沒趣的其他人只好轉移話題,讓氣氛不要這麼尷尬。

      「那我們先走囉,我們約好去吃摩斯漢堡。下次社團活動在一起加油,掰囉。」

      待兩人離開後,守行隱隱約約聽到了兩人的對話。
      「每次我們再說教練的壞話他從來不參與,會不會偷偷告訴教練我們說過的話啊。」 何嘉偉擔心的說。

      「守行不是這種人啦,只是不會把不喜歡的事情表態出來。多學人家,這樣才不會得罪別人。」

      是啊,不喜歡別人,為什麼非得要討論出來呢?非得要表態出來嗎?守行在內心捫心自問,很多事情除非忍無可忍,否則不會輕易的表態。守行在國中的時候,曾經跟一個朋友抱怨隔壁同學的體味太重,很受不了,想要換座位。結果隔天那位同學就不再跟守行說過一句話,那位同學覺得自己被守行排擠,還跑去輔導室哭訴守行嫌自己臭。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事情,都曾說過別人的一些缺點,卻被別人傳成講別人壞話、排擠。吃過幾次虧後,就從此不再輕易的表態了。而且教練私底下對大家也很不錯,更別提守行自己跟阮士梓的私交不錯,生活上、課業上有問題,阮士梓都會幫盡量幫守行處裡,與其說是教練,倒不如說比較像兄長。

      而且守行也認為教練的管教很合理,嚴師出高徒,對自己嚴苛就是吃補,所以從來不抱怨教練的訓練,也不認為教練罵自己有什麼過錯。守行反而不能理解為什麼有的人稍微被責難,就在背後說教練壞話,甚至退社團。對於守行來說這些人真的有夠玻璃心。

      換上乾淨的服裝後,守行檢查完所有的水電都關閉,社團鎖上門後,走到體育組找阮教練,把鑰匙還給他。

      「今天不好意思,不是故意對你兇的,我最近很累,莫名的情緒無法像平常一樣控制。」 阮士梓一邊揉眼睛一邊疲累的回應。

      「我老婆產後脾氣有點不好,而且半夜有時候我被吵醒,還要去餵奶,真的很累。」阮士梓這時從抽屜拿出幾個貼布與藥膏,「嗯,這些給你,好好的休息,保護你的雙腳。你的腳是我們社團的重要資產,可要好好的保養。」
      「那教練,幫我按摩,拜託。」

     「去死。」

      兩人的私交很好,只要在私下的場合,也沒有其他的第三者,通常守行都會跟 阮士梓 開開無傷大雅的玩笑,而阮士梓也會給予有趣的回應。 平常雖然沒特別觀察,但是守行注意到阮士梓的白頭髮有逐漸變多的頃向。教練自從小孩出生之後,白頭髮什麼的開始變多,而且情緒也比較容易暴躁。這也可以理解,人在長期睡眠不足的狀況下的確很容易暴怒。所以守行也不怪教練,反而多了一些心疼的想法。

      「教練,你白頭髮變很多。要不要我幫你拔掉?」

      「不需要,白頭髮越拔會越多。」

      「可是我在家都會幫我爸爸拔白頭髮,他說這樣就省去買染髮劑的錢了。所以我想說幫你拔白頭髮。」

      「……那是對你爸爸耶,你是我的小孩嗎?」

       見守行沒回答,阮士梓轉頭看他。守行默默地點頭。

      「……叫一聲爸爸來聽聽看。」

      守行靠近阮士梓的耳朵,低聲地說:「拔拔,我幫你拔白頭髮好嗎?」

      「噁心,不要亂叫!」

      「跟你開玩笑的,我只是看你最近很累,看看能不能讓你放鬆而已。」

      笑笑過後,守行收起笑容,用嚴肅的表情說:「教練,還前陣子拜託你的事情,處理得進度到哪了?」

      這件事已經有三個月以上了,這也是長相好看的人獨有的困擾,那就是被騷擾。有一個瘋狂的追求者一直追守行,讓他困擾許久,最後把這件事情告訴教練,希望教練能夠給予一點建議,而教練也從中給予協助。

      「那件事情喔……很麻煩。雖然你提供的證據很明確,但是對方死不認罪,而且他還千方百計地辯解。學校方面也不太想把事情鬧大,因為一爆發醜聞,很有可能影響到學校後續的招生狀況,所以目前的進度有些緩慢。不過我會幫你到底,這你放心。」

       阮士梓用一種堅定的表情與肯定的語氣,想要給予守行一點勇氣。原本覺得事情會很複雜,但守行在阮士梓的笑容中看到了一種努力與付出,覺得有一點放鬆、解脫的感覺。

      「教練,謝謝你。如果沒有你,這件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裡。」


      晚上十點準備睡覺時,Line跳出許多通知,守行看了一下,除了一些好友以及騷擾狂之外,還有親愛的也傳來的訊息。

      「六日有沒有規劃?禮拜五要不要來我家過夜?」

    想了想這禮拜的六日似乎沒有跟別人特別有約,那就去過夜吧,跟爸媽說要在朋友家玩,他們也不會阻擋。仔細想想,有時候身為男生還真的挺方便的,晚一點回家父母也不會太擔心。想到自己的妹妹現在高二,晚一點回家就被爸媽瘋狂查行程跟Line對話紀錄有沒有可疑男生,就覺得真的很可憐。

      而且……兩人很久沒有獨處了,好想念兩人世界。守行想到,就忍不住甜甜的笑了。禮拜五放學後,就立刻去他家吧。守行在內心下定決心。

  4.

         禮拜五的放學後,守行往那個人的家方向前進,因為,約好了,所以這個週末要再他家度過。起初誰追誰已經不是重點了,重要的是在過程中的曖昧非常的棒,而且對方也給予自己一股刺激感,所以交往後守行愛對方愛的不得了。

        但是守行跟對方,都不打算公開這件事,即使是再怎麼要好的朋友,守行也絕對不會說出去,這是兩個人之間的秘密。他們的愛情在社會的倫理上,是無法成立的,即使兩人再怎麼相愛,也沒有辦法說明。因此兩人說好了,這件事,絕對絕口不提,也不會公開。

        守行走到了一間比較舊的公寓,到了跟親愛的一起住的小窩,這個房子是親愛的很久以前買的,但他沒有給任何人知道,就像他們之間的愛情一樣,是個不能說的秘密。他從書包拿了備份鑰匙,喀擦,走進房子。

        屋內的人聽到了門打開的聲音,興奮地衝到玄關抱住守行,對守行又親又抱的,熱情程度讓守行有點快要招架不住。上次兩人約會是兩個禮拜前,之後兩人到今天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親密的行為,守行也可以體會對方為什麼這麼飢渴的表現。

      「好了好了,這兩天我都給你了,別這麼飢渴。」

       守行拍拍親愛的頭,親愛的才停下來,但依然一臉興奮的表情,並且把守行帶到客廳。守行坐下後,親愛的將守行的腿放在大腿上,幫他按摩肌肉痠痛的小腿,憐惜的說:「這雙健壯的毛毛腿,好久沒摸到了。」

        守行看對方醉心於自己的小腿,用另一隻腳搔癢對方:「你啊,真的有夠噁心。明明一樣都是男人,還這麼喜歡男人的小腿。而且還是我這雙又粗又毛的腿。」

      「我怎麼會知道,我只知道當我看到你小腿的瞬間,我就戀愛了。這毛毛的腿,實在太可愛了。」親愛的將臉靠在守行的小腿上,磨蹭著手型的小腿。

      「我當足球隊教練這麼久,還沒有看過這麼完美的腿。無論是長度、肌肉的均衡以及腿毛的分布,都太完美了。」

      守行聽到後,滿意地笑了。從小到大,自己雖然有張俊俏的臉蛋,但是腿毛旺盛的他,也常常遭到其他男同學故意用調侃的語氣嘲笑他是毛怪,而且嘲笑的力量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增加,因為他們在臉蛋上、運動能力上以及功課上,都沒辦法超越守行,只好用這種方式滿足他們微小又可憐的自卑感。

      上了高中,加入了足球隊之後,阮士梓一開始的關心,讓守行卸下了心防,等發現了後,已經陷入了戀愛的心情。守行也無法說明,為什麼會喜歡這個長相平凡,而且有家室的教練。但每當想起教練是除了父母之外,最疼惜自己、關懷自己的人,每當看到教練的笑容,讓守行不用再假裝不在乎腿毛被嘲笑這件事,這樣就夠了。

           守行在這個時候也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也就是李晨嘉也喜歡著自己,儘管晨嘉用很拙劣的對應想要混過去對自己的愛慕之意,但是這樣又傲又嬌的反應,全天下都看的出來了。但守行不打算戳破或是漠視,覺得維持現狀就好,等晨嘉想告白,到時候拒絕就好。

        在高二,終於答應了阮士梓的追求,儘管知道對方有家室,還是無法放下對阮士梓的感情。兩人也說好,這段戀情不僅是師生戀或是同性戀這麼簡單,而是當了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因此都說好了,這個戀情是秘密、絕對不能公開的事情。這樣的愛情,縱使兩人再怎麼相愛,也無法成立,但或許是這樣的壓抑感,讓兩人都覺得很刺激,很享受在這裡頭。當然不用說,阮士梓當然也對守行下手,守行偷嚐禁果的對象,也獻給了阮士梓。

      「今天可以吧?我兩個禮拜沒有發洩,而且我老婆又不給我碰。」

        守行什麼也沒說,轉身背對教練,搖著翹著的屁股,回答了阮士梓的問題。看到了心愛的人如此搔首弄姿,哪有不吃的道理?吃下去!

      完事後,士梓將守行緊緊地擁抱著,將臉埋在守行的頭髮中。

      「寶貝,蔡東仁騷擾你的事情已經舉發成功了,學校也打算處罰他了。目前我聽到的消息就是調走,不會在學校繼續任教了。」

        守行聽到後鬆了一口氣,在高二那年蔡東仁調職過來,擔任國文老師的那天開始,也是守行惡夢的開始。指定守行當小老師,藉機要到Line之後,除了一開始三餐的問候還算能接受,後來東仁開始po自己喜歡的品牌與服裝的搭配,守行也覺得這老師人還不錯,但也是從這個時候慢慢地變質;東仁po自己裸上身的照片,問身材可不可以之外,還開始po一些愛情小語,甚至某次的校外旅行分配在同一車,守行在車上的睡臉也被他拍下來設為桌布,這讓守行開始對這個老師保持距離。

        之後,即使守行不回應,東仁還是會時不時的傳照片或是一些愛情式的囈語給守行,尤其上次討論喜歡的部位後,東仁傳了自己的內褲照片與小腿照,詢問守行喜不喜歡,這一切的一切讓守行真的快要發瘋了,在逼不得已的狀況下只好跟士梓求救。提供所有的證據,讓士梓來舉發。一開始東仁當然不願意承認,說雙方是你情我願,聽在士梓的耳裡,真的差點守不住秘密,撲上去說自己才是守行的真愛。但是,士梓忍了下來,他知道一旦自己真的失控了,兩人的世界將會崩毀,所有人與論的矛頭將會指向兩人。

      最後在罪證確鑿的狀況下,學校也做出了處分,即便東仁再怎麼不願意,也沒辦法接受了,因為東仁傳內褲照的擷圖出來,東仁也百口莫辯,最後放棄掙扎,選擇接受了學校的處分。

      隔天早上,守行起床了,看著士梓安詳的睡臉,輕輕地撫摸。守行不打算叫醒士梓,因為守行知道士梓平常多辛苦,難得這時候可以睡八個小時,就讓士梓安穩的睡吧。

      「萱萱 ……萱萱 ……」

        士梓說了夢話,喊著的是剛出生的女兒的乳名,守行露出了苦澀的微笑。儘管早就知道,士梓內心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原本的家庭。

  有時候,守行真的很想問士梓,自己對他來說是洩慾的工具,還是真愛?如果是後者,他敢不敢承認自己才是正宮?士梓敢不敢在他老婆面前承認自己的存在呢?

  想到這裡就內心還是一陣酸楚。因為他知道,如果自己逼迫士梓表態,只會讓士梓對他不耐煩。

  守行的姊姊,後來跟男神分手,但捨不得男神的姊姊還是有維持肉體的關係,即便男神後來交到了現任的女友,姊姊仍然不願意放手,甚至慢慢的逼迫男神要再現任與自己中間做出選擇。

  兩人的關係,也慢慢的緊張了起來,曾經姊姊與男神在一起充滿了濃情蜜意,但現在當上第三者的姊姊,卻讓男神歇斯底里。

  有了姊姊的案例,讓守行不敢逼士梓表態,所以每當看到士梓在辦公室分享跟老婆出門、全家福的照片時,守行雖然會跟著大家一起說好羨慕、好幸福的話,但是在守行的內心中,卻累積了滿滿的忌妒,這股極度之火也越來越烈。守行也在內心看不起士梓的老婆,內心常常想著,要是自己早一點認識士梓,你們才不會結婚等念頭。

      但在第一次校隊在地方預賽獲得冠軍的慶功宴中,認識了士梓的老婆後,守行才體認到自己的性格有多幼稚、多不成熟。士梓的老婆不僅漂亮、賢慧,性格上更是完美無缺,當兩人站在一起後,更像一幅來形容郎才女貌的畫。守行不得不承認,兩人才是最速配的一對,這是守行第一次覺得,對自己的自滿感到懊悔。

      守行走向陽台,讓早晨的冷風吹著自己,希望用冷風的吹拂,讓自己的思緒更加的清晰,如果這段無法繼續維持的那天,也能夠保有平常得自己該有的優越與從容,因為兩人說好了,分手要和平,要把這個祕密埋葬。

------------------------------------------------------------------------------------------------------------------------------------

  距離上次的BL文,[達人專欄] 你的內褲好香已經快要兩個月之久,這段期間其實一直在構思要寫什麼,同時也為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忙碌著,包含了工作、出門去玩以及玩遊戲等...因此這篇文拖了將近一個月才完整地寫完,但我很高興有拖這兩個月,因為成品比我當觸構想得更好,並且寫得更棒了。

  我原本預定就是單純描述足控的故事,並且要讀者們猜出誰才是守行的愛人與騷擾的犯人,最後覺得這樣故事太單調,因此加入了第三者的要素,並從中加入了一些甜蜜曖昧的部分,希望讓故事更有層次感,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的故事有什麼感想呢?




創作回應

Uo
衝著足控進來XDD
我就是啊!!
2018-02-22 21:25:29
狠心先生
你是甲假足控嗎?
2018-02-22 21:28:09
狠心先生
開玩笑的www,我腿毛多,一堆足控喜歡,我也是滿滿問號
2018-02-22 21:28:28
Uo
XDD我是甲甲足控啊(這樣講好害羞
我也是腿毛很多,但一開始還滿不喜歡這樣的
2018-02-22 21:33:10
狠心先生
我也不喜歡,老實說求學一直被取笑毛怪qq
2018-02-22 21:34:50
Uo
我就是因為一直被嘲笑才不喜歡
但現在反而越來越無感
2018-02-22 22:35:39
狠心先生
無感+1
不算麻痺或習慣,而是後來真的覺得沒什麼
2018-02-22 23:54:27
赤紅時夜
細膩的文風以及想抓住情感的韻味,不過不是藉由直接的口白敘述,而是藉由分享與連結,從往事中慢慢點出屬於它的韻味,也確實有其特色。

抓住小細節的表達以及關鍵的起承轉合,表達適切節奏通順,每個角色得到的空間與發揮都得來有自。主體上,能藉由更多的事物與旁襯抓住故事的脈絡,可見其表達的廣度十足。而人際關係的調節與變遷,算得上是這故事上不斷梳理的陳述與建構一個更緊密連結的樞紐。

小地方看出大故事的肯定。第三段的人際脈絡算是一段論述性的發展,是個很值得被表述與建立認知的環節,從那也可看出人性的矛盾與混沌,這就是人內在本質的剖析,算得上文中另一段值得註記的內容。

如何鋪陳與發展關係,想必是作者能駕輕就熟的故事技巧,能發展到這,想必也發揮了許多巧思與磨練。自己也還純屬於摸索階段,實練這樣的技巧還需要更多的發展可能性。



2018-03-16 20:53:07
狠心先生
謝謝赤紅的肯定,這次的文風我嘗試與以往甜甜的、輕盈的文風作出區隔,就是希望有更多細膩、層次的表現,也希望透過一些簡單的細節表達更多。現在回頭看過去的作品,想表達的都太單純,想要更進步,因此也誕生了這篇文章。

感謝赤紅的評論,寫作這件事不能停止進步,也期待赤紅後續的作品
2018-03-19 19:03:45
湛藍琴海
評文傳送門: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015615
久等了,請笑納qwq
2018-06-07 19:31: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