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1(上)

作者:★唯獨★│2018-02-20 00:18:04│巴幣:6│人氣:96
【雲煙白狼】‧Memory‧1(上)



  基爾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輕聲哀號、嘆氣,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當初只見那披著白色外套、年輕的黑貓幫領主,和德忠抬著一個全身浴血、陷入昏迷的男子衝到他的房間裡,並找來了殺手幫的重要人物和密醫惡巧救治。很難得老大會帶男人回自己臥室,通常是女人,甚至連之前的白貓幫大姐頭他也偷偷抱回家睡過,但是風聲都壓得很低,少部份人才知道。


  那個人似乎傷得很重,一般人的話肯定救不起來,可是既然連惡巧都出面了,肯定是個很重要的人物。有時候趁老大出門時,大家都會好奇的躲在門邊,偷偷開條門縫看那個被送進去的人到底是誰。每次都只見到他躺在床上,總是把臉睡往朝窗的方向,所以看不清楚面容;連爬窗想看,床又離框邊太遠,瞇起眼睛還不一定能探到個究竟,帶著望遠鏡去,又被床單或床柱等給遮住,然後就會被德忠發現,接著被趕出去,大家都很好奇那是誰。


  就在快過半個月時,所有人突然被召集起來,按命在大廳內待命。原本以為是老大要對與白貓幫交戰的事情表揚,結果沒想殺手幫的人居然也來到現場,他們每次出現,肯定都不是甚麼好事。那群恐怖的人,是人數最少的幫派,但每個角色都不簡單,且人人雙手浸滿鮮血,據說他們一人所殺過的人,最少都不下一萬……。


  這城市裡哪有那麼多的人給他們殺還不被發現?其實人並不是在這裡殺的,而是到隔壁的沙漠城鎮,去接任務Case、去參加屠人戰爭,才獲得這些恐怖的傳說。更別說他們的首領,夜豹魂,人敬稱為王,是個很神秘的男子。他甚至不帶任何武器,而且擁有超能力,他可以眨眼間就讓你陷入奇妙的情況之中,等你清醒時,才發現自己把自己給殺死了,多恐怖啊!


  可是也有人說,他除了能操控別人的意識之外,還能讓天氣改變、讓普通的柏油路突然裂開、炸出火山與岩漿!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但就是因為有人看過,所以才有類似的傳言出現,他的能力到底是甚麼?不得而知,除了名字與敬稱外,他也被稱做離神最接近的男人。


  那天他在二樓訓話,還虐殺了那五個黑貓幫的同伴,把所有人都嚇傻了,當然連基爾也包括在內,他就是那個當場尖叫又馬上差點掐死自己的人。只有他認出了那位長時臥床,直到醒來時才坐在輪椅上與大家露個面,結果馬上帶來死亡的男子。





  "是Ziza‧Tank……"





  基爾困擾地在床上翻滾,他記得那男人的恐怖,那種感覺不亞於殺手幫給人的壓迫感。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他了,沒想到他竟然還活著,而且還加入了黑貓幫,這可是讓小小打手組的基爾嚇得要死。


  「怎麼辦啊……」


  真的很想馬上跳樓搬家,他可不想等Ziza康復跑出房間的那一天,他一定得逃走才行!


  「基爾!」突然房門一連串響敲,一個粗獷的聲音在門外叫他。「快點來大廳喝幾杯!」


  「不、不了,謝謝!」


  「你在幹甚麼啊?這幾天都躲在房間不出來?你是找到了甚麼好看的片子在打手槍嗎?怎不跟大夥兒們分享啊!」


  「才不是!我只是有一點──不舒……服?」


  「別說了!限你三秒內出來!今天你不陪咱們喝一杯,我們就把你房間炸了!」


  「嗚……」基爾很為難,很害怕一出去看到的人不是熟識的幫派夥伴,而是Ziza那張邪惡的嘴臉。「馬上來……。」但他也記得上次他不聽話被揚言要炸床時,其他人在他房間裡到處塞滿了鞭炮和煙火,那天的情景真是嚇得他屎尿全噴……。


  稍微整理一下身上的穿著後,便心不甘情不願地開門會人,眼前站著的是打手組的小組長,名字叫肯恩。肯恩的身形壯碩,特徵是臉上那篷亂不修的淺褐色鬍子和鬢角。聽說他是一路與所有人PK,就這樣打上打手組組長的位置的,雖然不是高層階級,但在眾幫派之中還算是一個人人都認得出名字、有頭有臉的人物。


  肯恩特別愛好基爾,他剛被拉進幫派時,才見過一、兩次就開始特別照顧他。原因是這小夥子特別會跑腿,對於上頭所需要的東西,樣樣不曾缺過,讓被服侍的人總有一種自己是幫派老大的感覺而得寵。不過沒人知道他是怎麼練出這一身奴氣和精准的洞察力的。


  基爾的位階很快就被升到待在組長身邊,儘管他在幹架中唬人的氣勢略顯不足,卻也不是個省油的燈。聽他自己以前說,學生時代參加過武術社團,學了一些防身術。打過架、也挨打過,但就是擊不倒他,這點跟肯恩自己很像,所以他特別喜歡他,個性再怎麼懦弱像兔子,也要把他攬在身邊當手下。


  「走啦走啦!喝酒喝酒!」肯恩扛起這小傢伙,還沒到大廳就已經先開始唱起酒歌來了。


  「放我下來啦!我自己可以走!哎哎──我房間門還沒鎖……」基爾無奈地在組長肩上亂扭一通,試著想掙脫卻徒勞無功。


  「鎖甚麼鎖!你房間裡又沒有甚麼貴重的東西,隨便啦!」


  「這樣你們才沒辦法趁機進去偷塞鞭炮啊……」基爾喃喃地偷偷抱怨,最後只露出不耐煩的神情,趴在肯恩背肩上任憑他扛著到別墅大廳去。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4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空
主角換人啦(X)

基爾還留著所以不是迫害小Z的人
那就別怕小Z了啊W

去眼家住一晚(X)

02-20 08:04

★唯獨★
He scared for reason :3 ~02-20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