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主要人物

黑牙 | 2018-02-19 22:30:56 | 巴幣 10 | 人氣 254

停更新‧女神傳說人物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主要人物

帝格
米爾市自衛隊隊員→米爾市自衛隊代理隊長(自命)→天使特勤隊月神隊隊長→魔族之王
人族,年齡約18~19歲,火屬火系能力者。
個性飄忽不定,時而穩重時而輕浮。
為克羅恩之鍊持有人,在初期就已覺醒,能完全解放克羅恩之鍊。
原為米爾市自衛隊成員,在隊長投降黑帝斯軍時自命代理隊長,率領不願投降的隊員負隅頑抗,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仍不願放棄,後來獲得神靈協助得以倖存,為自衛隊唯一倖存者。
對艾薇爾一見鍾情,借神靈的力量救助艾薇爾,並以暗示的方式表達心意,後來和艾薇爾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武力通過考驗成為月神隊隊長,卻也因此和唐琳結下樑子,後來和解。
被席貝兒、璐璐、莉莎、伊奈、唐琳喜歡,但本人不知情且鍾情於艾薇爾。
被莎菈、翡翠討厭。
真實身分為魔族之王,但記憶遭到封印,目睹伊奈死亡後受到衝擊,恢復了部分記憶,在和克絲卡第二次交手時恢復全部記憶,並勸退克絲卡(表面上仍為克絲卡主動撤退)。
把璐璐送回安娜斯星後叛離特勤隊,此後下落不明。
請參閱魔族/魔族之王。
持有的武器為克羅恩之劍,為解放克羅恩之鍊所得。
第二武器為闇影,一把純黑的忍刀。

翡翠
黑帝斯軍基地防衛隊長
人族,年齡不明,屬性不明。
個性穩重,對感到陌生的人會拘謹。
為涅墨西斯之鍊持有人,初期只能使用涅墨西斯的部分力量,後來覺醒。
黑帝斯軍米爾市前線基地防衛隊長,因持有神鍊之故,在黑帝斯軍內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奉命尋找並拉攏其他神鍊持有人,若不從則殺害並奪取神鍊,實際上沒有傷害過任何人。
表面上被莎曼莎設計加入特勤隊,實際是受到涅墨西斯的引導。
和凱薩琳、莎曼莎的關係很好,其他人則是一般,但得知帝格為魔族之王後對其厭惡。
和涅墨西斯女神察覺魔族之王的力量並趕往安娜斯星,在涅墨西斯女神解釋神鍊的力量時遭到帝格偷襲,因涅墨西斯之鍊被奪而陷入沉睡。
根據帝格在最終章所述,目前已經恢復意識,此後無記載。
持有的武器為涅墨西斯之鐮,為解放涅墨西斯之鍊部分力量所得。

諾犽
安娜斯王國侍前護衛隊隊長→安娜斯王國侍前護衛隊副隊長
安娜斯神族,16歲,火屬性能力者。
個性冷漠嚴肅,其實只是不擅長表達情感,在熟稔的人面前會顯現天然呆的一面。
酒紅色的頭髮是辨識度最高的特徵,另外,頭上有一小搓金色呆毛,同伴陷入危機就會晃動。
原為聖騎士指導教師,因雷伊下落不明而接任侍前護衛隊長一職,初上任就展現過人的實力服眾,目前仍在各地以游擊方式消滅敵軍。
初登場就重創璐璐和亞拉德,但留了兩人一命。
處處阻饒璐璐回到安娜斯王國,甚至不惜與璐璐交戰,但被璐璐揭穿真實身分,為安娜斯王國第一王女芙蕾雅。
請參閱神族/芙蕾雅。
武器為一把純黑的武士刀,為冥神‧黑帝斯的佩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