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雪花紛飛

桃姬 | 2018-02-19 21:35:14 | 巴幣 6 | 人氣 233


*注意事項*
*彈丸論破世界觀
*原創角色
*設定可能和現實狀況有出路

我在那一次的錯誤後,一直不敢去見他。
我可以說出所有人的未來,卻無法看見自己的未來。

「飛鳥,妳想進希望峰嗎?」
「妳如果也入學,我就能繼續當妳的學長了!」
「可是呀,妳要用什麼身分入學呢?有了!『超高校級的占卜師』怎麼樣?」

『喂?是我!早知道就聽妳的小心一點,現在就不會被關在頂樓下不去……啊!!』

橫寺學長,我無緣再叫你學長了呢。那通電話留言是我們最後的交集了,你不慎摔落樓頂的慘叫聲現在依舊是我夢中的常客。

『敬啟   飛鳥 美琴 小姐
您已由本校認定為「超高校級的 占卜師」,希望能有幸培養您的才華……』

我沒有去參加喪禮,之後也一直沒有去見學長。壓抑著憤怒及悔恨入學,經過所有你可能走過的地方,對於那個害你失去生命、還厚臉皮接下你「超高校級的游泳選手」稱號的人,我卻不敢上前去找他理論。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會接受那個自稱是「黑白熊」的傢伙,給我的遊戲光碟吧?

我為了你做出蠢事、得到應有的處罰,到今天已經過了整整一年。幸好沒人因為我想為你報仇而死,不然我一定會更加愧疚吧?
我是不是該去看你了呢?我選擇在學長的忌日那天去看他,天氣絕對不是可以用「風和日麗」來形容的。空氣很冰冷,雖然我圍著大圍巾、身穿厚重的大衣,還套著一雙保暖的靴子,依舊是冷風刺骨。走沒幾步路,灰色的天空開始落下白色的碎片。

學長你知道嗎?今天下雪了喔~就像你死去的那天晚上一樣。

學長的墓地在我常去的神社附近,墓園中沒有其他人在,畢竟今天的天氣不好,這雪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幸好我有帶雨傘來~多虧我的占卜!(好啦,其實是天氣預報~)
不知道待會線香能不能順利點燃……

「啊!燙死了!!」
嗯?竟然還有和我一樣,在這種大冷天出來掃墓的笨蛋呀?那個人正在努力點燃線香,看來果然點不起來吧~不過……那個人怎麼好像很眼熟啊?

「咦?赤崎くん?」越過白茫茫一片後,我才看清蹲在地上和火苗搏鬥的人,竟然是我的同班同學,「超高校級的按摩師」赤崎明久。

「喔~飛鳥,妳怎麼在這裡?」
「這是我要問你的啦!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橫寺學長的墳墓前呀?而且還穿這麼少!」

只穿著運動服和運動鞋,連手套都沒戴的赤崎くん搓搓被凍紅的雙手,「嘿咻~」的一聲站了起來:「今天是這傢伙的忌日呀~我老哥竟然說天氣太冷他不來!有夠無情的人對吧?橫寺明明是我老哥的朋友,為什麼是我來上香啊?」

「那你可以不來呀~」
「說什麼鬼話!我可是早就決定了今天要來耶!說話不算話,我算什麼英雄?!」
「赤崎くん……」
明明都冷的發抖了,好意思逞強~說起來這個人的夢想好像是要當英雄。

學長啊~你在小時候就和這個人相識了對吧?如果我早一點認識你,是不是也能早點認識這個冒著風雪出門,只為了見你一面的英雄呢?

我把紅色圍巾圍上赤崎くん的脖子,看起來還滿像英雄的披風:「赤崎くん,你果然是笨蛋吧?」
「誰是笨蛋呀?!我怎麼知道會下雪啊!」

多看天氣預報吧,笨蛋英雄~

(完)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有種飛鳥找到真愛的感覺(?
話說 預知未來害死人…我家的預言家秋本也是如此呢 覺得自己的預言害死家人…
一說就有點難過 難過他第一章一來就便當QAQ
2018-02-19 22:17:13
桃姬
其實赤崎喜歡四葉喔~
美琴的占卜沒有害死人,不如說是因為對方沒有相信才會死
希望秋本在天堂可以過的安祥(合掌)
2018-02-19 22:26: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