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喵策】一影歸心。[BG師徒向]〔其拾〕

作者:青衣子│2018-02-19 09:20:36│巴幣:14│人氣:149




喵策CP //. 【其拾】

  [世界]打五下咩五聲:「是貼吧某服的人妖紅袖嗎?#噢#西瓜」
  [世界]白霏:「是貼吧某服的人妖紅袖嗎?#噢#西瓜」
  [世界]帥到鏡子破裂:「是貼吧某服的人妖紅袖嗎?#噢#西瓜」

  世界上不少人正在刷屏,幾乎可說是傾巢而出的讓世界幾乎是只有這些問話。

  ※你的好友毒小萌下線了。

  想起還沒刪掉毒小萌好友,一襲緋紅很淡定的打開好友列表把好友給刪了。任由世界炸鍋,反正熱鬧永遠不嫌多,有事情的地方就會有人刷瓜刷屏想知道八卦。聽過、吃過瓜以後跟親友談論對錯想法,高談闊論一番後這些事情就又被忘了。

  是阿,誰會記得?記得的那些人,不就是扯著這些事情不放,還沾沾自喜、洋洋得意的人嗎?

  看著密語和好友頻道的TAG和一條條的訊息,極雲連看都覺得疲憊。默默關掉頻道,繼續把自己的茶館任務做完。待會還要去做龍脈,龍脈可是有100金呢。




  百般無聊的極雲一邊做著日常,一邊拿起手機打開LINE,無聊的戳著熊大打兔子的圖案發給親親師父。

  經歷貼圖洗禮的李彥豪很快就已讀了,並發了一個擁抱的貼圖。

  李彥豪:怎麼啦?
  一襲緋紅:毒小萌上世界說我是紅袖了。(懶洋洋)
  李彥豪:嗯
  一襲緋紅:你沒什麼話想問我嗎?
  李彥豪:嗯

  見狀,極雲有些氣悶。甚至感覺不被在乎了。

  一襲緋紅:為什麼?你不生氣嗎?
  李彥豪:生氣
  一襲緋紅:生氣為什麼沒東西想問我?
  李彥豪:你想說你就會跟我說,不想說問也沒用。

  極雲更氣悶了,這就是根不解風情的木頭吧?

  一襲緋紅:可是我想要你問
  李彥豪:小呆瓜
  一襲緋紅:阿~~好氣喔!

  最後一襲緋紅仍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李彥豪聽。然而極雲滿懷期待的心情被徹底打壞了。期望一棵木頭說情話根本是世界蠢的行為!

  一襲緋紅:這樣你還敢娶我嗎?
  李彥豪:為什麼不敢?
  一襲緋紅:哼......我被講成這樣,你不會想上去罵?
  李彥豪:想,但沒必要
  一襲緋紅:怎麼說?
  李彥豪:怎麼說都沒用,不如別浪費時間。
  一襲緋紅:你就這麼相信我?
  李彥豪:小笨蛋

  極雲聽了猶不滿足,卻也知道這塊大木頭根本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儘管說什麼要去幫自己出氣什麼,自己也會攔著,說不定還會怨怎麼這麼衝動行事。心底還是有點小小虛榮感,而這份虛榮感就是被需要罷了。

  自己的情人不在意,那也沒什麼好擔心。想鬧想搞便隨便他們去吧?又不會少塊肉......

  想起李彥豪的笑顏,極雲的笑容也忍不住染上一層蜜糖。






大家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玹竹以墨
嗚嗚好短QQ看不夠!

02-19 11:15

青衣子
嘿嘿~02-26 01:38
天黑黑黑黑黑黑
新年快熱

02-21 14:28

青衣子
快熱02-26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inese08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策】一影歸心。[BG... 後一篇:【喵策】一影歸心。[B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