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間集同人 -當你受傷(?)-

作者:洛洛/韶華│2018-02-19 01:04:22│巴幣:0│人氣:394
-當你受傷(?)-
前提
你在端盤子時盤子碎了一地,菜整個澆在你腳上,你蹲下來收拾的時候……(望天

【金鈴索】

金鈴一把拉起你,轉頭請別人收時候就繃著臉拉你離開。感受到金鈴身上散發不愉快的氛圍,你乖乖閉嘴不說話,任由他拉著,即使手腕上的力道讓你有些疼。

回到房間你的就被金鈴按在椅子上喝令不准動。然後就看著他又跑出去提了一桶水回來,叫你將褲子脫掉先將髒掉的地方洗乾淨。你連忙說不用,你自己來就好,畢竟菜是潑在左大腿根上,看金鈴一副要幫你清理的樣子你就感到羞恥。

雖然你平常一付猥瑣樣但你還是很純潔的啊……

金鈴繃著臉,也不說話,伸手就開始跩你的褲子,你抵不過他的力道褲子就這樣被拉了下去,被燙得通紅的大腿就這樣暴露在金鈴眼前。

褲子都脫了,再矜持就顯得有些矯情,你望了望天,深吸了口氣,笑著對金鈴說你自己上藥就好,小傷而已….

「閉嘴!」受夠般的厲喝阻止你未說出口的話語

「盤子要掉了就掉了,你還想接起來幹什麼?!碎片還用手撿?你是腦子傻了是吧?!割破流血了怎麼辦?!小傷?都紅成這樣了還小傷?!」一連串的責罵砸在你頭上,你傻愣的看著金鈴,內心想的卻是,金鈴兒生氣了,還說了好多話……

「你有沒有在聽?!」又是一聲怒喝將你飛揚的思緒拉了回來,你趕緊點頭。然後低頭做出懺悔樣

看著你一臉我很委屈、麻麻我知道我錯了的樣子,金鈴嘆了一口氣,蹲下用清水一點一點的幫你清洗,像是怕用痛你動作十分輕柔,他清冷的呼吸打在腿根,像是羽毛般輕輕掃過,你的呼吸開始急促身體細細地顫抖。

金鈴卻是誤會了,以為弄痛了你,動作更加溫柔。你看著他認真的眼神,臉不自覺的燒了起來。

包紮的時間不長,你卻覺得過了一世紀這麼久。待金鈴包紮好站了起來,你整個人像是煮透的蝦子紅通通的。

他看著你良久,伸手將你攬在懷裡

「不會留疤的…..」

「咦?」

「我會治好你的」

「嗯…..」

「下次小心點,別再受傷了….」抱住你的手又更緊了點

「我會心疼的。」

「……好」

【妙手白扇】

平時溫文儒雅總是面在笑容的謙謙君子,如今臉色卻是沉了下來,如同羅剎一般。一個箭步走到你身邊將你打橫抱起走回房間。

回到房間的你被放到床上,看著白扇又用著他那妙手空空變出繃帶藥布。他想脫你的褲子,你死死跩著褲頭不讓他拉。他看你打死不放的樣子,便折扇一揮,一到風過你的褲子就成了碎片。你羞恥的將臉遮起來逃避現實。

他看著你通紅的大腿遲遲沒有動作,你有些疑惑的從指縫看他。他嘆了口氣,用清水清理髒污,上藥。

修長的手指輕柔的撫過腿根,你不自覺的夾緊大腿。

「放鬆。」

話說的簡單做的難啊!你內心害羞地大喊。今天的白扇似乎格外的沒耐心,直接用蠻力打開你的雙腳單膝跪在中間。

眼前的景象太過刺激,你只能害羞地閉上眼。但閉上眼其他感官卻更加敏銳,腿上的觸感更加明顯,手指撫過的地方像是有一道道的電流竄過。你不自覺的繃緊身體。

等到白扇上完藥,你也有些脫力,直接往後躺在床上。白扇面色誨暗不明的看著你,最後直接欺身壓了上來

「白白白白白…..」你嚇得連他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知道自己錯在哪嗎?」平時溫柔的雙眸此時只有怒火耀動著,你有些心虛的撇過頭

「知….知道」

「為什麼就這不懂得照顧自己?」

「…….」

「…..在下真的會被你嚇死」無奈的嘆了口氣,你被按入滾燙的胸膛

「下次不會了…..」按在你背上的手輕輕的拍了兩下示意他聽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間集|金鈴索|妙手白扇

留言共 1 篇留言

醬汁
腦補成手擦藥擦到敏感點後濕了 然後就被壓著%%%(噴鼻血

02-19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268990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間集同人 -當你長出了... 後一篇:夢間集同人-監禁預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