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序章-藍皮:新的一年;新的一坑(誤)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2-19 00:06:06│巴幣:10│人氣:177
「頭好痛…   昨天我沒喝酒、也沒吃什麼興奮劑吧?    那為什麼…」
 
少年有意識時在睜眼之前便發現自己的頭產生陣陣劇痛,他擺出苦瓜臉舉起左手按摩自己的太陽穴時緩緩張開眼睛,卻發現…   自己躺在一張床上,而這張床在一張帳篷之中,這帳篷之中唯一的光源是出入口透入的太陽光,而這帳篷之中也只有張桌椅床,雖然並不是很大但卻帶給人一種每樣東西都很高級的感覺。
 
少年第一個反應是驚呼:「陌生的環境-這裡是哪?    我不會被仙人跳吧?」
 
但他馬上想到應該不是:「我昨天沒搭訕小女生並把對方騙回家;也沒酒館找喝醉OL並把對方偷抱回家;也沒打電話去約炮…    就普通在家裡打電動熬夜才睡覺,誰有本事憑空出現來綁架我?」
 
「也不是夢…」少年輕咬一下舌頭發現有感覺後決定拉起棉被閉上眼睛:「算了,反正肯定有人會叫自己起床,繼續睡…」
 
果然不到五分鐘一名穿著銀色胸甲、鎧甲下面穿著紅色襯衣的男子衝了進來對自己大喊:「夏彥王子陛下,我們的哨兵傳來訊息,我們要攔截的那支運輸部隊會在兩個小時後來到攔截地點…    我把資料放在桌上,請盡早準備。」
 
「我知道了。」少年-不,是夏彥睜開眼睛起床時這麼回答,但心中則是吐槽著:「現在穿越流行直接穿越在戰場前嗎?    只不過穿越服務做很好,我連改名都不需要了…」
 
他的吐槽結束前腦袋又一暈,但這次暈的有價值-他腦內出現一小段記憶:這個帝國的國王是從統治一個州的公爵、總共十三名公爵中選出來的,國王不具有國家絕對統治權;每個州也有屬於,但至少在軍事、外交、經濟等重要國家大事上有提案權-決定權還是要全部公爵投票決定。
 
只不過國王、也就是自己的便宜老爸突然猝死,結果自己上任時別說國王之位,連統治的州都開始內亂-有心人士組織叛軍想把自己踢下來而奪取這個州,如果不是便宜老爸的親衛隊還在,這次內鬥還可能沒辦法在一周之內得到上風。
 
但在這時夏彥收到情報其中一個公爵想發戰爭財,並販賣了好幾台火炮給叛軍…    為了讓這場內亂趕緊結束,夏彥趕緊拉了一支部隊和親衛隊來攔截這個運輸隊-只要能摧毀火炮、即使失去這裡的全部部隊這場內鬥也還可以打的有聲有色。
 
來到桌子上觀看那些資料時察覺到不對勁,因為這些資料不只寫著對方部隊數量、種類,連己方的資料也寫的很清楚,甚至連部隊的特點、經過什麼訓練、身上裝甲有什麼特徵也寫的很清楚。
 
連『槍兵對付劍士不利但擅長對付騎兵』、『弩不擅長對付裝甲、步槍卻很適合』等等的基本常識也寫了進去,這就像是:「這不是這時候會給王子的資料,而是特別給穿越者的…    只要能把這些頁的資料讀進去,便可以勉強達到摧毀火炮的標準?」
 
「這穿越的福利真好,連新手教學也送了…」
 
夏彥一開始很開心、很興奮的開始讀起軍事資料,但讀了越多臉色越難看,因為:「我急急忙忙趕來只帶了十個小隊,而且除了三個是父親留下的親衛隊,其他都是隨便徵來的菜兵…    結果我要對上十五個小隊的軍隊,其中五個還是各種威力強大、可以撕毀步兵的火砲;而且對方菜兵的裝備還比自己人的好…」
 
「幸好這次是偷襲,而且偷襲地點左邊是森林;右邊是百公尺長的山坡;而且運輸時快的騎兵、運輸隊長、劍士會走前面;長槍兵、火砲和遠程部隊會在後面-善用這些特點說不定可以無視這50%小隊數量差距。」
 
「兩個小時能做的事情很多又很少呢…」夏彥稍微想了一下子並做出決定:「雖然這營地有上千人,現在削木頭來做陷阱太趕也太浪費體力,但什麼也不做太可惜了…」
 
夏彥想了不到十秒鐘便叫了站崗的帳篷外的哨兵說著:「削個一小時、半小時吃乾糧、剩下半小時來到埋伏地點準備,以免對方派人探路…    把陷阱等我安排後設在森林之中,如果真需要把人引進去陷阱殺-雖然不需要,但做事保險一點的好。」
 
「至於這段時間…」夏彥吩咐完後立刻離開這帳篷並開始尋找:「我的記憶裡說著這裡有一個特殊帳篷放著各種武器庫,是專門給我看狀況而挑選武器的-絕對是所謂的新手村挑武器之類的吧?」
 
「只可惜我來自科幻世界,武器庫裡的武器我絕大部分都用不了,雖然記憶中擁有用冷兵器的技術和鍛鍊,但也比不上以前曾經打過靶的步槍…」
 
夏彥想到愣在原地,並擺出無奈笑容一邊搖頭一邊前進嘆道:「明明決定再也不從軍、再也不想指揮、再也不想殺害其他生命了,但才剛穿越便暴露本性…    這裡果然才是我的歸屬嗎?」
 

 
「哼,什麼本性啊!    你一開始來的時候發表變態發言才是你的本性吧?」
 
夏彥完全沒料到自己一舉一動被人看在眼中,而在一名年輕女性這麼吐槽時,一邊傳來聽起來兩道頗年幼且用平淡語氣談論的聲音:「目前來看很有效率,每次舉動之間幾乎沒什麼浪費時間,但成效方面還不能下定論。」「從已經進行過測試的1842054名實驗品來看,這位夏彥應該可以拿到前1%的成績。」
 
年輕女性發現其他兩女完全沒理會自己時趕緊爭取存在感:「等等,這傢伙連品行上也不過關吧?    這測試有必要做下去?」
 
「有必要,實戰測試只注重能力,其他方面暫時忽略。」「有必要,況且我們說好實戰成績我們管;面試則交給妳吧?   妳已經管過界了。」
 
「「況且如果不是一開始妳在亂搞,我們根本不需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和心思在這麼多失敗的測試上!」」
 
年輕女性被另外兩女連環吐槽打中臉部後立刻敗退,當她跑到角落蹲在地板畫圈圈時,那兩女則決定:「難得感興趣、這傢伙或許可以拿到不錯成績,繼續看下去。」「但還是快轉到突襲戰開始的時候,這兩個小時可沒什麼好看的。」
 
決定把測試快轉的女孩在調整時間時心想著:「夏彥,讓我們見識看看『不是戰士、不是魔法師,戰鬥力偏低、不是最聰明、腦袋也不是最靈活、運氣也算差,一輩子亮眼之處就只有那場勝利和膽子大』的你,可以在近兩百萬場測試之中拿下什麼成績吧!」



藍皮解釋時間:這不是新坑,後面的劇情我幾乎沒想(只想了幾場戰鬥),純粹只是人在澳洲過新年靠著滿腦子熱血、沒事找事幹罷了

這場戰鬥我寫完了,但怕一口氣更五千字大家會發瘋,所以只先更這些

看看大家反應在決定怎麼寫吧....

至於這版本的夏彥?    超變態的~(哈哈)

題材?   雖然說是戰爭但還是有穿越色彩(簡單來說還是會去很多不同電玩世界\二次元打仗)

其實概念頗像當初要寫被遺忘者一樣.....    多個奇幻種族讓夏彥指揮的戰爭,所以穿越的世界也會以奇幻為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bryce
不要放棄舊作啊!!!
不過也十分期待之後的大戰役,希望可以有更多戰略層的描寫

02-19 02:2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大戰役喔,我只能說指揮上夏彥頂多指揮40個小隊(如果是全菜兵的話,四十隊會是五千人,全精銳的話則是500人;全騎兵則是會2000騎),更大型則是會讓其他隊伍給其他將領(后宮)指揮02-19 13:40
養雞鴨來度睡貓
新年挖新坑

02-19 02:38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新坑來啦!!!!(興奮)

02-19 10:5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妳在興奮什麼啦,妳怎麼可能會對戰爭感興趣?(理性的吐槽)02-19 13:38
我不是壞人
就讓夏彥去打打諾曼地登陸順便完成做死狀舉吧

02-20 00:3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奇幻打科幻這種事情你也敢說?!?!02-20 15:15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還是個變態啊

02-20 08:46

林上
是新坑!
上次看您的小說,無限系列,因為裡面的遊戲哏看不太懂棄掉了,這次看來是不太需要背景的戰爭?

02-22 01:1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還是會有遊戲梗(逃)
但畢竟是戰爭為主,所以不太會影響-不會吧?

要先說聲抱歉,你現在看到的部分是過年無聊時大量腦補出的劇情... 更新速度不確定02-22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