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2018新年賀圖-これは犬ですか?(這樣算是狗嗎?)

作者:龙竜龍│2018-02-18 16:40:41│巴幣:18│人氣:478
※標題惡搞輕小說《這樣算是殭屍嗎?》


新年快樂,我是鈴木双葉(棒讀)

這次由我來做開頭呦(棒讀)


龙竜龍:「喂!不要只給我照稿唸啊!

遠智子:「有什麼關係嘛,最近『棒讀』屬性正夯嘛。

龙竜龍:「......是被厭惡批評得正夯的屬性吧!

龍,我還要繼續嗎?

龙竜龍:「恩.....繼續吧,但試著唸得有感情點吧。



再來......再來要說什麼啊,龍?

龙竜龍:「........說一下妳最近怎樣吧。



最近双葉放寒假了呦,可是龍都在工作所以都沒辦法出去玩(棒讀)

不過寒假作業已經做完囉,之後可以悠閒的睡覺了呢(棒讀)


龙竜龍:「.....根本完全沒感情可言嘛。

遠智子:「看來『棒讀』屬性是一時換不掉了呢。

龙竜龍:「.....算了,這樣就好了,所以接下來就....

進入主題吧!!!

龙竜龍:「妳只有在這句才肯帶入感情是嗎!!!

遠智子:「是說,我們棒讀也沒關係吧?畢竟大家只看的到字又聽不到我們的聲音?

龙竜龍:「........總還是得讓她練一練吧。

文姬:「......你是希望你女兒去當聲優是嗎?

龙竜龍:「.......這我完全不認為她是當配音員的料呢。

龍,進入住題了啦!

龙竜龍:「好好好。

那麼,放圖(棒讀)





龙竜龍:「是的,這就是今年的新年賀圖。

双葉:「這是双葉呦,不是智子姊姊呦。

遠智子:「不,既然都扮成我了那小双葉就是我了呦。所以妳現在是『智子2.0』!!!

双葉:「哦!!!『智子2.0』!聽起來好酷的感覺!

龙竜龍:「我怎麼覺得反而是被貶低的感覺,像是戰場原2.0(及川奈砂)還有黑貓2.0(千壽村正)之類的............

遠智子:「所以妳現在就是智子的雙胞胎姊妹了,龍可能會分不清楚我們誰是誰喔!

双葉:「哦!!!

龙竜龍:「.......我怎麼覺得剛剛那句話在之前萬聖節就說過了?
※之前萬聖節:双葉的遠智子裝其實是去年萬聖節時穿的扮裝服







龙竜龍:「好的,所以現在來解釋一下為何這次新年双葉會扮成智子吧。說實話,原因讓我一回想頭就疼........


回想.........
龙竜龍:「這次的新年賀圖要畫什麼好呢?

遠智子:「既然是狗年那畫狗應該是理所當然吧?

龙竜龍:「這我當然知道啊,雖然我是不討厭狗啦。但我身為一個重度的貓派,說實話.........我實在不是很想畫狗呢。

遠智子:「這樣啊,那你要畫貓嗎?

龙竜龍:「我也想啊,但又不是貓年。

双葉:「龍,我的寒假作業寫完了喔,可以出去玩了嗎?

龙竜龍:「哦,這麼快就寫完了啊?可是我最近很忙耶,太遠的地方可能不太行喔。

遠智子:「對了,讓小双葉來幫你想要怎麼畫好了。

龙竜龍:「這........

遠智子:「龍你之前不是說過,小孩的創意想法有時候還滿有意思的嗎?讓小双葉想一下吧。

龙竜龍:「......好吧,我聽聽參考參考吧。

遠智子:「聽好囉,今年是狗年,但是龍不太想畫狗,那妳覺得能畫什麼呢?」

双葉:「恩........我想想...........有了!

遠智子:「想到什麼了嗎?

双葉:「恩!智子姊姊先跟我來一下。

遠智子:「我?喔!

双葉:「龍,等我們一下喔。





一下之後.............
遠智子:「鏘鏘!

双葉:「龍,妳看妳看!





龙竜龍:「妳幹嘛突然穿起萬聖節的智子扮裝啊?

双葉:「因為這就是答案啊,就是畫智子姊姊啊。

龙竜龍:「疑?可是之前的新年也有幾次是畫智子了耶,這樣一直畫智子感覺也很沒創意耶。

双葉:「可是我覺得今年畫智子是最適合不過的啊。

龙竜龍:「為什麼?

双葉:「因為是狗年啊。

龙竜龍:「這......那為什麼狗年畫智子最適合?智子明明是八岐大『蛇』。

双葉:「因為之前小織姊姊說過『智子姊姊是龍的狗』。

龙竜龍:「..........」

遠智子:「..........」

双葉:「.........?

龙竜龍:「......我問一下,她是什麼時候說的?

双葉:「我們一起看動畫的時候啊。

龙竜龍:「......是不是.......《紫羅蘭永恆花園》第一集?
※當中的對話有提到主角薇爾莉特是基爾伯特少佐的狗

双葉:「恩,那一齣我覺得好難看,真搞不懂龍你怎麼會這麼喜歡?

龙竜龍:「是妳這小屁孩不懂的欣賞!那是人類聖經、宇宙神話,生物之所以演化出眼睛這個構造就是為了看那部而存在的!!!

遠智子:「.....真的越吹越離譜了呢。 不過先不管什麼人類聖經還怎樣的,還是先處理你新年賀圖的問題吧。

龙竜龍:「所以.......我要畫妳嗎?妳......真的也把自己當我的狗嗎?

遠智子:「這.....當龍的狗也不錯啊。(磨蹭磨蹭)

龙竜龍:「不要用臉來磨蹭我啦!而且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像人不像人像蛇不像蛇還完全不像狗的狗!

遠智子:「我長得不像狗還真是抱歉啊!

龙竜龍:「......好啦,那所以還是要畫智子妳嗎?

遠智子:「這個嘛.......我想與其畫我不如畫現在扮成我的双葉怎樣啊?

龙竜龍:「這.........

遠智子:「畢竟双葉也都穿上了,你就現在順變參考參考吧。況且你之前萬聖節也因為太忙而沒有畫双葉的扮裝服模樣不是嗎?那這次就當作是順變畫畫吧。

龙竜龍:「......好吧,難得双葉想到的點子,我也不能無情的扣殺她的………「創意想法」。但......不知為何我開始覺得頭好疼啊。





回想結束............

龙竜龍:「就是這樣。

遠智子:「因為是『龍的狗』,所以狗年這樣畫是可以的呦~

龙竜龍:「.......我真希望妳多少會生氣一點,這根本是罵人的意思啊。

遠智子:「但是小双葉是無心的嘛。

龙竜龍:「......就算是如此也不太對嘛 ,還有妳(土織子)!下次妳跟双葉講話時注意一點啊!

土織子:「.......是,反省中。」

遠智子:「但我也覺得很奇怪耶。

龙竜龍:「什麼奇怪 ?」

遠智子:「就是你們人類好像很常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龙竜龍:「這......是很常被說沒錯。  」

遠智子:「但你們在罵人的時候又很常拿狗來當形容詞,這似乎不是對待『最好的朋友』該有的方式吧?

龙竜龍:「......那倒是,仔細想想大部分人對待狗的方式與其說是『最好的朋友』不如說是........『最好的奴隸』或是『最好的活玩具』吧?

土織子:「.......人類是一種會拿最好的朋友當罵人的形容詞、給最好的朋友吃自己吃剩的剩飯、用鍊子練住最好的朋友、讓最好的朋友睡在寒冷的外面看門、把最好的朋友當玩具玩、讓最好的朋友強制性當太監、看最好的朋友不順眼可以拋棄牠們讓最好的朋友露宿街頭甚至不顧牠們的感受直接安樂死最好的朋友的種族。」

龙竜龍:「.....我覺得我們好可恥,雖然我沒有把狗當最好的朋友就是了。

遠智子:「....這狗年的氣氛開始變沉重了呢。

龙竜龍:「..........為什麼我現在會想到《瑞克與莫蒂》第一季的第二集?
※《瑞克與莫蒂》第一季的第二集:這集有狗的致力提升反撲人類的劇情




※上面的字寫著「我是龍的狗」







題外話:

如果有注意這次畫的双葉的嘴巴部分,你會發現它是有露出尖牙的





在此說明,這不是假牙,而是双葉本身蛇頸龍的牙齒

我之前也有提到,双葉在蛇頸龍樣貌時的牙齒是長這樣的



而我基本上會因為怕嚇到人或畫起來太麻煩之類的一些顧慮因素所以將双葉的原型畫得很Q版,並且把双葉的牙齒省略

但即便如此,双葉的牙齒依然不會因為我的省略不畫出來就不存在

而這次就是因為智子就算變為人形,他其中的四顆毒牙也依然不會變成人牙,而双葉為了模仿智子,所以就刻意將犬齒變回原型的牙齒

不過還是有差別,畢竟智子的毒牙是往內側長所以人形的時候不會露出嘴外





但双葉的牙齒是往外長的,所以會露出嘴外


以下為示意圖........




就是這樣

對了,蛇的舌頭只是用一般的紙做的,就這樣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新年賀圖募集|龙竜龍|八岐大蛇|八岐遠智子|鈴木双葉|新年|狗年|蛇頸龍|蘿莉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天
感覺2.0很強大...XDDD
不論是不是狗...
來...握手...(被巴)

02-18 23:04

龙竜龍
很強大啊.....那你是不是有小天2.0?


02-19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龙竜龍-平成29年(20... 後一篇:双葉ちゃんの十一歳の誕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