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春節賀圖] 《執念的七月》 祝大家新春愉快!( Facebook 春節賀卡抽獎活動)

作者:Laird 萊德│2018-02-17 23:59:05│巴幣:12│人氣:325
★ 此篇文章同步刊載於 Caliburn Studio 網站,經授權後轉載。


大年初一來跟粉絲們拜個年,並感謝繪師 Schung 為新作《執念的七月》繪製【春節賀卡】,團隊特別舉辦抽獎活動,預計抽出 20 名,可以獲得 5 張以【象牙紙材質】特製的春節賀卡唷 (๑╹ ╹๑)


★ 繪師:Schung


【新春賀卡抽獎活動】

★ 活動獎品:
《執念的七月》春節賀卡 5 張,共 20 名


★ 活動期間:
即日起 ~ 2018.02.23(五) 23:59


★ 抽獎資格:
只要簡單 3 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步驟 1.
必須按「讚」加入 Caliburn Studio 的 FB 官方粉絲團

步驟 2.
這篇 PO 文「留言」寫上新年祝福語,或是對 Caliburn Studio 未來的期許等等都可以喔!

步驟 3.
動動手指「公開分享此篇貼文,注意隱私權限需設定為「公開」


★ 抽獎結果公佈時間:
預計將於 2018.02.24 (六)公佈得獎名單,敬請將 Caliburn Studio 專頁設定為「搶先看」,以免錯失粉絲團的最新資訊!



※註1:抽獎活動力求過程透明公開,將使用電腦程式或 App 抽籤!

※註2:【春節賀卡】採平信方式郵寄,粉絲團寄出獎品會通知得獎者,一週內需注意收件,郵資由 Caliburn Studio 支付。

※註3:活動獎品預計以郵寄方式送達,獎品恕無法寄送到台灣以外的國家或地區!



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好運旺旺來 (๑•̀ㅁ•́ฅ)


歡迎大家也到繪師粉專按讚唷!!



Caliburn Studio 團隊



敬請關注我們
還沒加入 Caliburn Studio 的粉絲頁嗎?趕快按「讚」 Follow 我們的最新資訊吧~

★ Caliburn Studi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liburngames/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新年賀圖募集|Caliburn Studio|執念的七月|賀圖|Indie|RPG Maker|獨立遊戲|Schung|Regret July|貓咪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aird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 民國 107 ... 後一篇:[活動資訊] PF28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