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血淚少女 5-4

作者:殘星│2018-02-17 17:51:55│巴幣:0│人氣:181
「拿去吧。」

優進入帳篷後,便隨手將手上的某個東西扔向了裡面的某人。

「喂喂喂,這可是很重要的東西耶,妳這樣亂丟可是會遭到天譴的!」

從半空中跳起,並將某個東西接住的某人不滿的朝優抗議著。

「既然覺得是重要的東西,不就應該節儉的品嘗嗎?為了妳需要的東西,我們可是犧牲了不少的費用!」

對於某人的抗議,優則是以她所需要的東西消耗過多金費為由反駁。

「又沒有關係。」

聽了優的反駁,她則是一臉不在意的回應對方,並將手裡的某個東西放入口中享受著。

「啊啊,就是這個味道啊。」

滿足的讓某個東西充斥在口中,並以陶醉的神情享受著短暫快感的某人……靛,當口中的某個東西逐漸變小後,總算是以認真的表情看向優說:

「那傢伙到了吧?我們的最後一位夥伴。」

「雖然是個變態。」

面對著靛的提問,優則是聳了聳肩回答了她。

「是嗎,反正我們四個人基本上也是有各自的問題,也沒什麼差啦。」

「也對。既然都湊齊了五人了,我們就姑且相信團長來去集合吧。」

隨後,原本待在帳篷裡的兩人就這樣離開了。

**

時間是傍晚的六點,依照正常的時間來看,通常會是個吃晚餐的時間點。

可是,現在所開始的這個晚餐會,正被無言的沉默給壟罩著。

「那個……」

其中,今天才剛被獲救的新人─直人正膽怯的舉起自己的右手,試圖發問。

「怎麼啦,新人君。」

至於回答的人,就只有一直緊緊將自己束縛在身旁的肌肉壯漢。

其餘在場的四人都保持著沉默觀察他,又或是帶著想要殺了他的殺氣瞪著他。

「不,沒什麼。」

直人搖了搖頭,停下了早已重複了四次的發問。

「我受夠了!我一定要殺了那傢伙才行!」

最先忍不住的是優,她從手裡召喚出了一把由水所製成的短刀,並將其放置在桌上。

至於會先把武器放置在桌上的原因,則是礙於自己一但出手,眼前的壯漢將會毫不猶豫的讓她失去意識。也不清楚其餘三人是不是會一起幫忙,所以隨便出手是下下策。

「不行。妳要是這樣做,我們就會沒有勝算了。」

「晤……我知道了。」

聽了眼前的壯漢,也就是率領整個組織的團長的發言。優雖然不滿,但也必須要聽從。

「這麼說起來,我還沒跟妳們介紹過新人君嘛。他叫直人,是個喜歡開玩笑的新人,屬性的話……應該是光吧。」

「那傢伙竟然是光,難道不是色情屬性嗎?」

一聽見團長的介紹,優再次發出了傻眼的聲音。

不過依據在場的人所擁有的屬性來看,直人的屬性為光也幾乎是確定了。

「我才不是色情屬性!我只不過是缺乏了點母愛(胸部)罷了!」

面對優傻眼的聲音,直人則是以他缺乏母愛作為理由,強烈抗議著。

「是是,新人君你今晚會跟我一起睡的。不用擔心缺乏母愛啊!」

「我才不要,我最痛恨的就是肌肉壯漢跟男人了!」

「呵呵,我也可以變成女人啊。雖說下面的那支長槍就沒辦法了!」

「我拒絕!你把我抓進房間之後,我可是被迫碰上了不少噁心想吐的場景啊……」

(像是不斷看著巨乳美女變為噁心的肌肉壯漢、下面的長槍不停地和我打著招呼什麼的!)

直人將後面沒說出口的話通通在內心裡發洩出來。

他堅信,只要把那些內容說出口,這個組織裡的男性都會跑光。

雖然他並不清楚這個組織裡的男性基本上都是與漢女很相似的人物,要是知道的話,肯定會嚷嚷著世界毀滅啦之類的發言。  

注:漢女詳情請見平凡職業成就世界最強這本輕小說作品,大概第二還第三集會出現。

「團長,我想和那個人比試。」

絲毫沒有顧慮到現場的尷尬氣氛,熾指著直人簡單明確的說道。

熾的眼神中甚至散發著想確認什麼的想法。

「晤……」

「噫……」

團長閉上眼,不斷思考著熾的請求是否可行,甚至因此發出了讓直人感到畏懼的漢女氣場。

「先等他一個月,讓他熟練自己的屬性。如果可以接受,我就同意。」

沉默了五分鐘左右,團長睜開雙眼,同意了熾的請求。

(這樣子……就能確定是不是他了。)

「感謝團長成全。」

熾低下頭,輕聲朝團長答謝。

後記:此刻,請容我向去年的我罵一句。
「你是白癡嗎?你寫進這一章,我要怎麼接下去啊?」
總之,我就繼續按照去年的我的想法接下去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1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尾狐所守護的秘密 第三...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