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公主殿下的宅女日記 第二日 善良的咖啡廳

作者:璃昀紀│2018-02-17 02:19:22│巴幣:0│人氣:111
「我們現在到底是要去哪裡啊?」克里安有些擔心的看著走在前頭的夏拉。
 
「不會把你帶去為非作歹的好嗎」夏拉有些好笑的回道。
 
過沒多久,他們來到了偏郊區的地方,而不遠處,有家十分熱鬧的咖啡廳。夏拉快步走向站在門口的一位女性。
 
「老師,我記得我請過假了,那麼老師又是為了什麼而找我呢?」夏拉有些不快的詢問。
 
此時,聽見夏拉聲音的女性突然哭喪著臉面對夏拉,令克里安嚇了一跳。
 
「報、報告隊長,您不來,我們的排名大幅滑落……」那名女性不斷抽泣,眼神不敢直視夏拉,像是在懼怕著什麼似的。
 
夏拉蹙著眉,眼眸望向咖啡廳其中一個陰沉的角落,然後輕嘆了一口氣。
 
「真是的,看來沒有我就是不行啊……真是一群讓人放心不下的傢伙……好了,距離結束還有時間,開始急起直追,奪回第一的的寶座吧!」夏拉露出溫柔的笑容,鼓勵眼前把妝都哭花了的女人,接著便走進咖啡廳的那個角落。
 
「你們幾個,不是說好要在活動加成好好肝一波嗎?怎麼是這副陰沉樣?」夏拉苦笑,接著就坐了下來,戴上耳機,全神貫注地進入遊戲的世界,完完全全忘了克里安的存在。
 
幾秒前還流著淚的女子注意到了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克里安,偏了偏頭,像是在詢問眼前的少年是什麼來歷。其實,克里安看的出來這名女子本身的五官就很清秀,雖然比不上夏拉,但起碼也是清新脫俗,只可惜,對方現在臉上都是化妝品五顏六色的殘骸,看上去實在嚇人。也因此,在女子決定上前詢問時,克里安是不自覺的退後了一步。
 
「你好,請問您是夏拉的…ㄋ…咳,朋友嗎?」女子微笑著,儘管那畫面十分驚悚。
 
「是,我應該可以說是夏拉的相親對象…吧?」克里安露出了完美的公關用微笑來隱藏內心的驚滔駭浪。
 
「這樣啊…」女子思索了一會後行了一個大禮。「您一定就是克里安王子殿下了,下人為夏拉公主的私人家教,名為薇洛妮卡。」薇洛妮卡以恭敬的態度自我介紹後,便邀請克里安進入店內,接著馬上就被一名員工指出臉上的驚悚樣,而匆匆離開現場。
 
至於克里安則是靜靜地坐在夏拉旁邊,看著她認真的神情以及屏幕上不斷躍動的指尖,不自覺地也被吸入那四方形的世界裡,雖然根本不明白,但每當夏拉因為勝利而露出驕傲的笑容,克里安的嘴角也不禁微微上揚。
 
「太好了總算是爬回第一名的寶座了,啊抱歉,你一定很無聊吧?」夏拉露出有些尷尬的笑容道歉著,但克里安搖搖頭,
 
「不會,我看得很開心。」見克里安並無不悅之情,夏拉暗自鬆了口氣,畢竟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得罪一個第一天見面的王子殿下都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而在加成時間過了之後,原本陰沉的人們士氣大增,繼續廝殺著。而夏拉則是幫克里安點了杯飲料,並推薦他一些比較輕鬆的遊戲以打發時間,自己也同樣盯著螢幕不放,就這樣過了一下午。
 
「店長,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喔,我過兩天再來幫忙。」夏拉微笑道別。
 
「真是的,妳只要把我姊看好就是極大的忙了啊,真的不用再特地跑來幫忙啦!」一名青年有點無奈的笑著,與此同時,薇洛妮卡嗔怒的打了青年一下,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給我說清楚喔。」見到此幕,夏拉開心的笑出了聲,接著揮手道別。
 
在回宮殿的路上,夏拉一直沒有拉下上揚的嘴角,嘴裡還哼著歌,一直到克里安問起剛剛的事才稍微回神。
 
「薇洛妮卡是我的家教,別看她那樣,她是非常聰明的高材生;她的弟弟安吉洛是咖啡店的店長,雖然沒有像姐姐那麼聰穎,但也算是個學霸;店內聚在角落的那些人都是員工,因為店是24小時的,所以員工不少,而在那邊工作的,幾乎都是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店的二、三樓是他們的住所,房租就是工作的薪水。如何,店長他們人很好對吧?」夏拉溫柔的笑,克里安只是點頭回應。
 
『為什麼…我的國家沒有如此善良的店家呢?』克里安心裡黯淡的想著,而這點,也被夏拉看出來了。

-----------------------------

大家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1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kura91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主殿下的宅女日記 第一... 後一篇:【食契同人】葡式蛋塔X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