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昨日,我回來了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0-09-09 16:15:53│巴幣:0│人氣:159
-







  在中洲等車時,我蹲著,腳好痠。在台南等車時,我想哭,好想家。


  原本一開始是要和室友一起坐火車的,不過我在資源教室待太久了,放了他鴿子所以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北上了。唉,我真該死(撞牆)。接著坐車來到中洲火車站,不愧是長大的必經之地,人果然好多。不過我並沒有等太久,一下子就買到票了。然後就是等待火車的到來。

  火車到了之後,坐過了幾站、然後在台南下車,接著出站、買了北上自強號的票、再進站。兩點半的車,我一點多買,所以要等幾十分鐘。等著等著,我突然好想家、好想哭......

  (好奇怪,明明在長大時過得很開心,為什麼這時候會想哭呢?我不解。)


  數十分鐘過去,北上的車到了。我上了車,坐在一個老人旁邊。在路途中,這個老人偶而會找我聊幾句,使我這將近四小時的歸鄉之途不致於太無趣。而最後在下車時,我還跟這個老人揮了揮手。

  (下車時又不知不覺的想哭了.....)


  最後,走在最熟悉的路線上,我回到了家。


  不過,三天之後,又要與家分別了,而且是為期一學期分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米兒軒絲
別想太多啦。

我倒是個不怎麼想家的死小孩。
想家就打電話回家吧,時間過一陣子後你就會習慣了。:)

09-09 17:11

大道寺羽風
嗯,這倒是=w='''

感謝米兒妹~09-09 18:00
SD‧逍遙過客
總要習慣的(拍

09-09 23:23

大道寺羽風
嗯(點頭

感謝SD09-10 0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喔,是升高三的暑假啊?(... 後一篇:謎:已經有人來催稿了,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