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特傳同人〉03

作者:不要路西法│特殊傳說│2009-07-09 23:32:18│巴幣:1,000│人氣:1329
※這篇的名稱終於確定了→進保健室前請三思
※名字很爛可是我盡力了(囧)
※依照慣例,部落格裡放的和完成版會有差距(喂)
※這篇到這裡結束,我終於完成這篇了嗚噢噢噢......
※再次提醒:這是冰漾文。
 
啪的一聲學長把書闔起來,面無表情地把視線朝我這裡投了過來。幹、幹麻?
 
「你說清楚一點。」
 
剛剛醒來之前好像有東西碰了我的臉,我本來還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可是如果連學長都沒看到的話那就很嚴重。這次可以碰臉,下次他把我全身摸光光怎麼辦啊?
 
「嘖。」學長發出一聲不耐煩的冷哼,還順便給了一個實用度等於零的建議。「你就讓他摸啊。」
 
老大,好歹是你渺小學弟的身體,麻煩顧慮一下吧。
 
「怕什麼?就算被摸光你也沒有損失吧。」
 
那是你沒損失,我的損失可大了!
 
「褚。」紅紅眼看過來,表情很認真。「那就在你被摸光前我先摸光你好了。」學長把書放在一旁的桌上,然後很優雅地站起來。
 
......也對。
對個頭啦學長你今天怎麼了?是被下藥還是你是安地爾假扮的?醒醒啦我求你!你現在要思考的是怎麼減少你學弟的損失而不是直接變成加害者吧!
 
接收我一長串腦殘的學長竟反常地沒有瞬間過來巴我,他只是緩緩地走近床邊,一點腳步聲都沒有像鬼在飄。現在是怎樣?貞○要爬出古井前的跳格雜訊畫面嗎?
......
要死了,天線失靈了嗎?喂?喂──學長大人您還在地球嗎?聽到就麻煩您老人家回話一下別嚇小的好嗎?小的完全承受不起這種驚嚇我怕我等一下真的會哭出來打擾大人您的興致啊啊啊啊......
 
我在床上手腳並用地往後退,我退退退......再退下去就能下床一鞠躬。謝謝再連絡。
 
一股力道直接捉住我的腳踝,我還來不及叫就整個人被拉回原位。「你要跟誰再聯絡?」學長看起來就是很輕鬆地把我壓制住,笑得超愉悅。
 
啊,我懂了。
只差沒一手指向學長喊出那句名言的我很鎮靜看著上方的不詳黑影,阿嬤在天上有保佑,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的好。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
學長大人您是因為出任務太久沒睡覺所以想拿我當提神劑是吧?就算是黑袍也不要太超勞這張床就讓給您睡小的這就滾出去不用送了──
 
只差沒連滾帶爬衝出去的我卻連地板都還沒碰到又再度被抓了回來,學長只是一個輕輕鬆鬆的拎衣領動作,卻害我差點被反作用力勒死。在呼吸都還沒順過來的同時,學長已經把我整個人甩回床上就定位。
 
「褚。」陰森森的鬼吹氣飄過我耳朵,銀色的髮絲垂下輕柔搔著我的臉頰。「我有沒有太超勞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不會吧?老大你是認真的?
 
「不然呢?」
******************************************************
猴子總覺得這篇文好像有哪裡跟某篇文很像,可是一時又找不到。如果有人發現了麻煩通知一下,我會俢掉或者直接刪除這篇文章,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特殊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死神
阿~這個模式好像在哪看過...
嘛~~沒~有關係的啦!!!反正乃就努力更新吧!!!(>ˇ0)d

07-13 14:24

不要路西法
我也是這麼覺得,可是真要去翻又找不到Orz
難不成就給他裝死嗎(囧)07-15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傳同人〉02... 後一篇:風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