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非日常-怪物獵人

作者:嵐斯洛│2018-02-15 17:05:52│巴幣:0│人氣:57
起因是,某個靠近山的小村落所寄出的求援信。

內容大意是在山上出現了體型異常巨大的野豬,若是放著不管的話恐怕會對附近造成危害。

雖然有些人對這件事嗤之以鼻,說著「不過就是隻豬嘛」而不當一回事,不過實際上野豬是很危險的動物,在希臘神話以及凱爾特神話中,巨大的野豬都被視為危險恐怖的怪物,中國東北的登山客中也流傳著「一豬二熊三虎」的說法。

不巧的是,負責處理這件事的人正好就是不當一回事的人,不僅只是將這件事交給了因為沒多少實力才待在公家機關底下的二流獵人,甚至連目標體型異常的事也沒有說明。連續三個獵人就這麼因為上頭的愚蠢消失在山中,這下麻煩大了。

對於那隻野豬來說,這樣連續幾次半吊子的騷擾激怒了牠。就在第三個獵人慘死之後,牠就這麼一路狂奔下山盛怒地將村落搗得半毀然後揚長而去、宛若出征凱旋一般回到山林之中。

上層終於發覺事情的嚴重性,緊急召集了全國實力高超、經驗老到、一流中的一流獵人,甚至從國外請到聲名遠播的專家來處理那隻怪物。

超過二十位的狩獵高手集結在一起,來到用著簡陋的防禦工事圍住的村落。即使是身經百戰的獵人也不敢有一絲大意,應該說,正因為是身經百戰的獵人所以才不敢有任何一絲的大意。

野豬跟河馬一樣,都是看起來很溫和,在一般人的印像、以及童話故事的描述裡也很和平,但實際上都是十分危險的動物。正常的野豬可以成長到體重200公斤以上,嘴裡長著不會在馴養的豬身上看見的巨大獠牙,再加上,野豬為了防蚊蟲叮咬,會在泥漿裡打滾好在身上裹上一層泥,乾了再滾、滾了又乾,和野豬本身的毛皮以及雜草一層層的混和之後,就變成了刀槍不入的天然裝甲。

一般而言野豬的天敵主要是虎,但即使是虎,狩獵野豬時也是從豬的背後突襲、跳到豬背上攻擊,絲毫不敢從正面和野豬起衝突。

更別提這次的目標成長到的異常的體型。

獵人們仔細觀察被那東西搗毀的建築物的殘骸以及地上留下的腳印,驚訝同時驚恐地得出一個結論:如果不是那東西長的太畸形的話,「牠」的體型至少是一般野豬的四倍以上,站立時的肩高和一個成年人差不多高,體重隨便估算都超過一噸,這種等級的怪物理應只出現在神話或傳說之中才對。

不過在驚訝之餘,獵人們慶幸這次是成群結隊、並且全副武裝而來。即使是這種程度的怪獸,只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在場這麼多一流的狩獵專家齊心合作,絕對可以處理牠的。

就在這時,村長慌慌忙忙地出現在獵人們的面前,請求獵人們趕快到山中一探究竟。


據村長所說,昨天傍晚時來了一位客人,是位一頭白髮、皮膚雪白的女性,她說自己是旅人想在這留宿一晚,村人們答應她同時也提醒她關於那隻豬的事請她要多注意。

不過就在入夜之後當她留宿的人家想告訴她關於洗澡的事幫她準備好了的時候,這才發現她不見了,連同帶來的行李一起消失了。

因為豬不一定在白天活動,只要睡飽了也會在夜裡跑出來作亂。就在村民們出自於擔心而把村子都找過一遍的時候,從山林中傳來一陣一陣的巨大聲響。

像是落石砸在地上的聲音、像是樹木倒下的聲音、像是鐵鎚打在石頭上的聲音,還可以隱約聽到野豬咆哮的聲音,就像是那隻豬在跟什麼東西戰鬥一樣。

而那些聲音在太陽出來前的半刻鐘左右停下來了。除了行蹤不明的旅客之外村民們也擔心是否又有什麼新的怪物出現。


獵人們決定由擅長偵查的人帶著簡單的裝備先行探勘山中的狀況。

不到十分鐘,就在偵查組的身影消失在樹林之中後還不到十分鐘就慌張的回來了。

「用聽的你們不會相信的,這種事一定要親眼見過才會信,就在裡面,沒有很深處的地方。」

於是在外頭留守的獵人們跟著偵查組往山林之中,然後他們看見了。



戰場。



原本應該是樹林之間的一塊小空地吧,現在就像是被一台貨車到處亂撞一樣。周圍的樹木不是被攔腰折斷就是被挖去了一塊,地上到處都是一道一道像用棍子和鏟子到處亂揮亂挖一樣的痕跡,其中混雜著豬的腳印。

大概在中央的地上散落著混有焦黑的碎片的木屑,有經驗的獵人一看就知道是只用幾根木頭搭起的簡易火堆被重物輾過去的痕跡。

然後是,在曾經是火堆的地方的旁邊,巨大的野豬屍體就攤在那。

包覆著那異常巨大身軀的天然裝甲上滿佈裂痕,右前腳的關節扭曲到不自然的角度,巨大的腦袋的下半部卡在地面裡,從嘴裡突出的尖銳獠牙斷了一根。

以及看上去就知道是決定勝負的最後一擊,一把卡在野豬那凹陷的頭骨上,凹折到不能再使用的鋼鐵製的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nthro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冠灣的純白提督-瑞比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