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殺手XIII觀後感

作者:Vincent│2009-07-07 01:45:29│巴幣:0│人氣:7554
剛才10分鐘前才看完這一部電玩改編作品,相信很多人一看到電玩,又看到殺手XX編號,一定會以為這是一部走誇張風格的動作片,那你就錯很大了!!

這部迷你影集的班底是"CSI:紐約"和"重罪秘辛(Felon)"的製片組,這部電影內容既深沉又內斂,結構也相當的嚴謹,劇情撲朔迷離,我看的版本是180分鐘(看IMDB法國版的是240分鐘),但看完仍意猶未盡(因為最後的梗會讓人看主角回美國怎麼對付最後的大魔頭。)
一開始美國總統就被幹掉了,一切劇情鋪陳似乎在告訴觀眾,暗殺美國總統是男主角所為,只是因為在逃亡過程中頭部被子彈擦到,在重擊震盪之下而忘記自己身分的一切,後來主角自我身分追蹤的途中遇到不少貴人,有的被拖下水,不過編劇倒還沒狠到幹掉所有有跟主角接觸的人(其實如果這樣也太老梗了),而主角除了被聯邦調查局緝捕外,還被一個大型的殺手組織追殺,因為殺手組織並不知道主角已經失憶想將他滅口,這個殺手組織每個人身上都有編號來做身分和地位識別,羅馬數字 "I"就是組織地位最高的頭頭,這樣排下來主角當然編號就是第13號也就是羅馬字的"XIII",那些在他之前的編號的上司們都滲透到美國各大政府部門,甚至白宮,全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但途中主角遇到了過去的上司和接洽人,原來他並不是真正的殺手XIII,真正的殺手XIII已經死了 ,而他是國家安全局副局長將他整型後假扮殺手XIII滲透到那個組織內的手中最後一張王牌,因為當國家安全機構再也無法信任時,副局長找到主角並讓他臥底去瓦解這個組織...(請原諒我破這個梗來吸引觀眾,裡面的梗還有非常非常多,所以不用擔心~"~。)
XIII(史帝芬多夫)與XII(方基墨)
(緊咬在XIII背後的XII號,方基墨少見的反派演出,不過看的出來蝙蝠俠延續重罪秘辛的肥胖症了="=。)
(被逮捕的XIII慘遭殘酷的刑求...感覺他還蠻有傑森史塔森的味道..)
 
(男主角的接待人瓊斯,跟失憶前的男主角似乎有著異樣的情感。)
 

(開照片店的女孩珊,對為她解圍的男主角頗有好感)
 
(對XIII緊追不捨,敏銳兼具冷酷的探員阿莫斯)
 
(原殺手XIII的妻子 金 羅蘭,也是國安局副局長卡林坦將軍的女兒)
 
(進行基地潛入任務的男主角羅斯坦納,裡面有不少橋段頗有潛龍諜影的fu)
 
 
 
XIII的P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輔道部邢‧飄飄兔
你寫得好棒
我最不常寫心得了 嗚嗚
這部算是影集嗎?

07-29 06:40

Vincent
是啊^^"..
這部算是迷你影集,
內容其實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看!!
其實我也不常寫心得..~"~..08-10 07:01
Miss Blue
CSI是我的最愛
恩 這個我也來看
(排進schedule)(先把silent hill 3 破完 XD)

10-07 23:03

Vincent
沉默之丘3還沒破啊..
我都已經快忘記遊戲內容了..~"~..
這部整片真的都沒有冷場,
蠻值得找時間看看的.10-07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y29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女神戰記:蕾娜絲... 後一篇:【心得】東方伊甸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