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特傳同人〉02

作者:不要路西法│特殊傳說│2009-07-03 00:33:23│巴幣:0│人氣:1140
之前的01有被我修了一小段,等到這篇文確定能完成時會一併更新在完整版裡。
如果看這篇會覺得和01有點搭不起來,就很有可能是那一段的關係,在此先致歉。
這裡放的目前最新進度,之後也有可能會再修。
以下正文開始。
 
※這篇應該、預定是冰漾,不適者敬請退出ˇ感謝。
 
「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是吧?」很厲害地維持平靜的口吻──如果忽略惡鬼王額際劇烈跳動的青筋的話。
「誰是惡鬼王!」凶狠的力道差點沒把我拽下床鋪,對不起老大請不要種我,我還想要活著回家見爹娘。
 
「那你就給我安分一點!」學長猛地鬆開拉住我衣領的手,害我突然撞上床頭欄杆。痛啊......視野劇烈上下跳動,後腦杓傳來的一波波痛楚讓我差點飄出淚來。這叫做什麼,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單你個頭。」始作俑者不屑地拍拍手,臉上帶著一絲我實在很熟悉的嘲諷笑意。「從5樓滾下來只是小瘀傷,這算很幸運了。」
 
咦?
雖然視線還有點模糊,我發現學長身上的黑袍有被劃破的痕跡,該不會學長你是從任務中跑回來的吧?
 
......小任務而已。」似乎不覺得有什麼,學長只是坐回椅子上。
最好小任務可以劃破堅固耐操的特製黑袍啦,除非那件黑袍是瑕疵品。
 
紅紅眼瞪過來,帶著一股你再廢話就完蛋的氣勢。
 
好啦,我不問就是。我這個渺小的人類不該關心黑袍大神的黑袍有沒有被劃傷的小問題,反正關心又不能吃而大神就算不用我擔心也不會有事情。
 
坐在椅子上的人還點了點頭,似乎很認同。「你知道就好。」
......
我覺得鼻頭有點酸,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擔心被打了回票還是讓我有點受傷。你們這群黑袍就是為了任務不要命就是了,可惡下次我再擔心我就是小狗!
 
學長的手突然伸過來用力在我頭上揉了好幾下,幹什麼?你是在摸寵物嗎?
 
「真要這樣也不是不可以。」微挑眉,學長竟然還很惡質地回答。
 
請不要這麼自然地忽視我渺小的人權好嗎!「啊!」
 
「叫什麼?」學長的手還是沒伸回去,很有要是我又亂想他就一掌掐爆我腦袋的氣魄。
「褚,你對腦袋開花很心動是吧?」學長的臉突然在我眼前瞬間放大,那張漂亮的臉上還掛著燦爛到異常的笑容。
 
沒沒沒,沒有。我一點都不心動我說真的。
對了,學長。
 
「幹麻?」
 
你剛剛有沒有看到其他人在保健室裡面?
 
「沒有,問這個做什麼。」
 
咦?那我是撞鬼了嗎?大白天的竟然在學校裡面遇鬼?
*****************************************************
希望今天能發,我快沒耐性了。
喔喔喔,今天終於能發了(拭淚)昨天搞了好久文章的下半部就是會被吃掉,今天終於恢復正常了。(´∀`)
 新版的編輯系統親切多了,功能也增加了。改天來試一下新功能好了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特殊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死神
俺藥後續(=ˇ=)/

07-03 07:37

不要路西法
後續還在生產中XDDD07-05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弱】超好欺負的吐血夢... 後一篇:〈特傳同人〉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