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燁與煌-情人節篇

作者:Aite│2018-02-15 00:03:54│巴幣:22│人氣:228
        閃爍不絕,鎂光燈的焦點是一位黑髮美人,高貴的黑禮服在她身上宛如宇宙,粼粼波光閃閃動人。

        她踩著亮銀色高跟鞋,走在紅毯上像是緋色花瓣國度,翩翩起舞的精靈女王,彷彿不是凡人的魅力,驚艷全場。

        在步入會場後,主持人隨即邀請其入座,還不忘讚美這仙女似的女子:「非常感謝您的蒞臨,緋村燁小姐。」

        「我才要謝謝製作組給我這個機會上貴節目,讓我宣傳演唱會的消息。」黃鶯般悅耳的聲音,輕輕地說出,連肢體動作也一貫高雅,動人。

        「大家對於您的演唱會肯定是期待萬分,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賣光,歌迷的熱情可想而知了。」

        「是的,在這邊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我會在演唱會上好好表現的。」燁說完對著鏡頭微微鞠躬,那滑順的秀髮隨之翩然。

        「這樣我也跟著期待吧。」主持人隨之笑道,接著繼續提問:「這裡有幾個觀眾的問題,不曉得緋村燁小姐能否給予答覆,滿足大家對您的好奇呢?」

        「嗯,我很樂意回答歌迷及觀眾的問題,只要我方便回答的都行發問。」燁的眼神閃過一絲憂慮,隨後又微笑以對。

        「就是,觀眾都知道您與您經紀人的關係,兩位的確是情侶沒錯吧?」主持人看了看紙張,接著流暢的說出疑問,接著看著那動人的女子,就像是自己也想知道答案的問著。

        「是的,先前我有藉著記者會公佈這個消息,而且很開心大家沒有因為這件事,停止了對我的支持。」燁不改笑顏,語氣平穩。

        「這樣真的恭喜兩位,似乎您的經紀人有些行為,大家並不能接受。」

        聽到了對經紀人的批評,燁的表情明顯變了,變得稍微冷淡:「那大家是知道了我的經紀人什麼事情嗎?」

        主持人發現覺了她不對勁的臉色,即使如此他仍然為了節目能繼續而說道「他被很多觀眾朋友發現上酒店,有女陪侍陪酒以及經常到地下格鬥場鬥毆等等。」

        「我的經紀人這些行為我都知情。」燁闔上雙眼說著,語氣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大家還有說些什麼嗎?」

        「呃,我這裡有一些網友的留言。」主持人觀察燁的狀況後,接著說:「他真的是很糟糕。還有,他真的很不檢點,渣男。」

        「所以就這樣恣意批評他嗎?」燁睜開了眼,眼中宛如燃起怒火:「這樣太失禮了⋯⋯要是沒有他,我不會出道,更別說擁有自己的舞台。」

        「緋村燁小姐⋯⋯那個我⋯⋯」

        燁發言打斷了主持人:「我知道你有工作上的壓力,不過我覺得我要說些話,要是我的身份會讓大家議論我的經紀人⋯⋯」

        接著燁的最後一句話,結束了節目,更讓現場死寂。

        「我毅然決然放棄歌手的身份,真的很對不起各位。」說完,她深深鞠躬漫步離開會場,不再回頭。

*

        燁打開了家門,溫暖的黃光照在她身上,她這才放鬆下來。

        「回來啦,剛剛現場直播的節目我看了。」爽朗的聲音說著,接著咕嚕聲傳出。

       「煌大人,他們太過份了⋯⋯竟然這樣説您。」燁說完走進客廳,撫著自己的手肘。

        煌仍然坐在沙發上一身西裝筆挺,轉過頭看著她,笑道:「他們怎麼說我是不在意,其實也就那張嘴厲害,人類不管來幾個都是一個樣。」

        「可是妾身無法接受他們批評煌大人您,絕對沒辦法接受。」

        燁看著地上,她擔心自己的身份讓煌不開心,而擔憂著。

        卻聽到起身及放下紅酒杯的聲音,連電視都切掉了。

        過一會,燁的頭被一隻大手撫上,這讓她緊閉起眼,心想道要被責罵了吧⋯⋯

        「妳也太亂來了吧,小燁。」煌輕輕撫著她的頭,眼神帶著憐惜:「怎麼用自己的舞台開玩笑,這不是妳一直期待的表演機會嗎?」

        「妾身沒有開玩笑,是認真的。」燁含著淚水抬起頭看著煌,她不要這個人承受不必要的侮辱。

        「忘了當時妳說的話嗎?妳想要在舞台上表演,要讓我好好地觀賞,享受妳的歌聲和舞姿吧?」

        燁聽聞後點點頭,但是她沒想到煌大人會受到如此的對待,如果知道有這樣的回饋,她寧願放棄舞台。

        「妳做到了,我能在台下看著妳表演,那真的很美好。」煌給了燦爛一笑。

        「煌大人⋯⋯」

        「小燁,在舞台上表演妳快樂嗎?」

        燁把眼眶的淚水用纖指擦去:「只要煌大人看得高興,妾身就高興。」

        「如果不看我的感受,我看得出來妳其實是快樂的,沒錯吧。」煌凝望著眼前些微驚訝的燁。

         她沒想到煌大人居然感覺得出來,那對於舞台表演的快樂,竟然能傳達得如此完整。

        「既然妳喜歡,就不要放棄它,而是要緊緊把握住!」煌放下了手,接著放在她面頰上,用拇指撥過淚珠:「我們明天開記者會吧,讓妳回到舞台上。」

        「可是那些人⋯⋯這樣對待煌大人⋯⋯」

        「我不在意啊,再說要是我就是想要看著妳在台上,為了我唱歌。」煌嘴角上揚,將額頭附上她的額:「妳不能拒絕,也不該拒絕,明白嗎。」

        「妾身明白。」燁笑了起來,接著把身體靠向煌結實的胸膛:「那妾身還是會為您而唱,雖然很對不起煌大人被他們污辱⋯⋯」

        「妳好好享受舞台,做喜歡的事這樣就夠了,而那些人類的話就只是屁話罷了。」煌笑著,然後給燁公主抱,抱起。

        「煌大人,您這是怎麼啊!」燁心底一驚,嬌羞的把臉藏在掌後。

        「擅自作主要放棄的懲罰,可是還沒有算呢。」

        「妾身明白⋯⋯」

        煌抱著小鳥般的女人關上了燈,兩人的身影慢慢消失在客廳的黑暗裡,直到依稀的形影步入房間,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Recreation
哇~有生之年(?

02-15 00:33

Aite
再繼續生 XD (?02-15 21:55
大漠倉鼠
情人節到哪裡都要被閃QWQ

02-15 08:19

Aite
應景,應景~(遞瓜子02-15 21:56
巴哈游魂
閃閃閃,閃到睜不開眼睛了

02-15 10:48

Aite
閃好閃滿!(遞墨鏡一起戴02-15 21:56
朝日奈雨香
閃閃閃閃

02-15 12:05

Aite
閃閃閃閃(笑,摸摸頭02-15 21:56
摩卡奇諾
小艾特別發空白文啊————

02-15 18:16

Aite
對啊,小摩卡,我居然發空白呢!XD02-15 21:57
菲特/Zero
兩人的世界(°∀°)
燁也可以不用把臉藏在掌後,也可以埋進煌大人的胸膛裡ლ(´ڡ`ლ)
然後煌大人用手把燁的下顎抬起來,兩眼相對的瞬間www
糟糕,我好像把自己閃瞎了XDDD

02-15 22:13

冷日月山風
妾身 這個自稱真是多年沒見
情人節真是可憐

02-23 0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olo5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練習文 - 近戰(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