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平凡 嗎?【番外篇-情人節】

作者:✞赤夜✝│2018-02-14 23:56:53│巴幣:9│人氣:92
*****


(2/14 日的大白天)


<  “欸?你要離開我?你是、是騙我的吧…,你快說是騙我的……  快、快啊!”

“不,我說過我:我不會騙妳。所以請別再纏著我了”

“嗚嗚嗚嗚嗚…為、為什麼………我是哪裡做錯了………為    什   麼   !!”   >


“……”

方盒中的男女因不明原因而產生的的分手戲,讓盯著方盒的 少女 感到無比的無奈…。


“這是什麼爛演法啊!這男的跟本就沒有真正愛過這女的吧!而且這女的也真的是夠笨的,男方在偷吃了都沒發現!真是夠爛的!你說對不對 小音 ?”

“……”

坐在名為【小音】的少女旁邊的 少年 氣憤的滔滔不絕,但名為【小音】的少女絲毫沒有理會這位 少年 , 小音 繼續以沉默的姿態看著方盒子中的男女…。

“呃… 柳天音 小姐,能否麻煩你說下話,不然身為【天才(自稱)】的我蠻尷尬的欸…”

“喔。”

“……”

柳天音 以超簡單的言語讓 少年 啞口無言,無法回話的 少年 發現自己只剩下【繼續看電視】這個選項…。



<   “妳放棄吧!他選擇的是我,不是妳。”

“你、你這個人渣!!為何要勾引他!!”

“我長得帥,我也沒辦法。”

“你明明是個男的,為何要搶走我的男人!!”  

<啪ㄘ>…………………………………………………>



“……抱歉,我是白痴…我不應該用常理看著片的……,我 林青水 感到萬分抱歉……”

名為【林青水】的少年把電視關掉後,嘴中唸唸有詞,像是看到鬼似的,全身抖個不停…。

“哼,這真是超乎常規啊,我不討厭,評分…大概75分。”

無視正在製造地震的 林青水 , 柳天音 默默的分析著剛剛被 林青水 關掉的電影內容…。

電影內容是在說 <一對男女分手,而男方變成同性戀,並找到另一半> 的劇情,大多男性對這種劇情都有強烈的排斥性,再怎麼說男性與男性之間,要怎麼滿足是一大問題…。

回到這裡, 柳天音 正為【這種評分】而煩惱,被無視的 林青水 不甘示弱的繼續與 柳天音 搭話…。

“ 小音 ~妳也理一下我啦~ 小音 ~~”

“想事、識相、。”

“……”

被命令的 林青水 閉上嘴改用【可愛的眼神(自稱)】看這思考中的 柳天音 ,面對 林青水 的【眼神攻勢】連看都不看一眼的 柳天音 繼續思考著…。

“……”

“……”

“……”

“唉…我想完了…你叫我是要幹嘛……”

“……”

他望著像狗一樣趴在一旁的 林青水 , 柳天音 用雙手揉了一下自己的左、右太陽穴 打破了寂靜,但 林青水 卻沒有接下 柳天音 說的話…。

“怎麼,我回你話了,你還有什麼不滿?”

“……”

“ 青水 幹嘛不講話?剛剛不是很吵嗎?”

“ 小音 ~ 小音 ~ 小音 ~ 小音 ~ 小音 ~”

直直盯著 柳天音 的 林青水 一聽到 柳天音 的呼喊,彷彿變出尾巴然後把尾巴的檔速切到了高速檔,快樂的回應主人(?)的呼喊…。

“(不耐煩的看著 林青水 )… 青水 …我突然想起來,今天你怎麼會來我家…”

“///…因為…今天是…2月14日啊…///”

【2月14日?不就是人類的一個不明確的節日嗎?】(一臉疑惑)

“…小音…?”

被 林青水 的反應搞得困惑的 柳天音 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跟 林青水 有什麼約定…。

原本害羞的 林青水 看到了【一臉困惑的 柳天音 】不經感到莫名的失落…。

“對了, 小音 要不要出去走走?”(猛烈站起)

“這麼突然?是要走去哪裡?”

“呃…這個嗎…”

被 柳天音 這樣反問, 林青水 瞬間不知該怎麼回答…。

把 林青水 玩在手掌心的 柳天音 感到快樂無比,但心中不知為什麼會有一絲絲【心痛】和【悸動】的感覺…。

“……”

“……”

林青水 跟 柳天音 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僵直了一段時間…。


(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中午12:00)


“欸~ 小音 ~好無聊喔~肚子好餓喔~”

一位手機兒童因為肚子餓了正在向電視兒童呼救…。

聽到 林青水的 叫喊 柳天音 緩緩的起身,沒有多說一句話,就這樣慢慢的走去廚房裡…。


(中午12:30)


【 小音 到底在幹嘛啊!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從廚房裡出來呢!咦?好香喔~咖哩的味道欸~】

隨著客廳中的味道在變化心境與表情的 林青水 瞬間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伴隨著香味出來的 柳天音 看著表情變化超大的  林青水 微微笑了出來…。

“來,你的午餐。”(將手中的碗放在桌上)

“喔喔喔!咖哩飯!感覺真好吃!”

“那就趕快吃吧。”

看著眼前的午餐,卻一口都沒吃的 林青水 默默的拿起手機對準散發著香味的咖哩飯…。

看著 林青水 的動作,不經讓一旁看著他的 柳天音 微微笑了出來…。

“好了~我要開動了~”(將飯放進嘴巴裡)

“怎樣,好吃嗎?”

“(眼睛睜大)太好吃了!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欸!”

“好吃就好。”(拿起電視遙控器)

“ 小音 咖哩裡面有加什麼嗎?”

“有,我加了……不我什麼都沒加…。”(打開電視)

“??”

突然被 林青水 問到【咖哩飯有加什麼?】,這個問題使 柳天音 馬上改口…。

【一定有問題!】(盯著 柳天音 )

本來一直在看電視的 柳天音 不知道是被 林青水 一直看的關係還是看電視的關係, 柳天音 的臉越來越紅…。

“ 小音 ? 小音 ?你還好嗎?”

“///…你要幹嘛啦!…”(微微看向 林青水 )

“///沒、沒事!……///……”(轉過頭、狂吃飯)

被 柳天音 的反應搞得臉超紅的 林青水 瘋狂的吃著眼前的咖哩飯…。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小音 怎麼變得這麼可愛!】

因為被 柳天音 萌到的 林青水 心中瘋狂的說著令人感到又甜又膩的稱讚…。

【笨蛋 青水 要不是你不知道我惡魔的話,我早就發怒了…真希望這一瞬間我能聽不到他的心聲…////】(臉紅)

因為 林青水 的不經意,搞得連 柳天音 心中冒出奇怪的想法…。


*^O^**^O^**^O^**^O^**^O^**^O^**^O^**^O^*


(下午1:10)


“ 小音 ~今天是情人節對吧~”(看著手機)

“是啊,怎麼了。”(看著電視)

兩位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恢復到正常的的對話模式…。

“ 小音 ~你有送巧克力給人嗎?”

“有。”

“是喔~”

嗯。”(臉微紅)

“ “……” ”

你說什麼!?”(立馬站起)

遲遲才反應過來的 林青水 做出了超級大反應,看著 林青水 這麼大反應的 柳天音 感覺到了微微的開心…。

什麼時候送的!?怎麼送的!?送誰啊!?

“中午,做成午餐,………………………………”

“ “////……………////…………………////………………////” ”

夠了,下次這種事…////就…別做了……”(繼續用手機)

“///我也是這麼想的…///”(繼續看電視)

就這樣,這兩位在甜蜜蜜的氣氛下,什麼事也沒發生的,過完了…【情人節】…。

接下來一年後的這一天, 柳天音 跟 林青水 就會【再也見不到彼此了】…。

但這一刻,他們只會記得彼此的眼神跟戀情…。


END

*****

嘻嘻嘻

趕在情人節的最後幾分鐘PO文了~(呵

快樂快樂的~

雖然……

我還沒脫單……就是了…(哇哈哈哈~

但是!!

我還沒忘記要脫單的事喔!(喔是喔~

我一定會加油的!!(怎都不理我咧~

對了~

這篇是我的第一篇【番外篇】

我真的蠻開心的~

第一篇ㄟ~~~~

這篇是【平凡  嗎?】的【番外篇】喔~

好了,

各位讀者們~

農曆新年快樂~

喜歡或不喜歡都可以按讚或訂閱喔~(都不理我,我哭哭………

謝謝你們的耐心觀賞~

※Sat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221379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神的叛徒{ 日 是?…... 後一篇:隨意~隨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