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同人文|夏娃x亞當】《尼爾:自動人形》越界(一) by 百沫歌

作者:百沫歌♪│2018-02-14 18:03:32│巴幣:34│人氣:1356
時間軸從夏娃與9S和2B某次戰後開始(怕會雷到劇情所以就不明說惹)
沒有補齊劇情的看官們建議可以先去看看OWO

PS.預計五篇完結含番外


不喜無關官方新設定請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腦洞情節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OCC者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BL者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那我們可以開始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

  「哥哥……」夏娃跪在地面上,腦海閃過曾與兄長生活過的記憶。

  你渴望人類那種不顧一切、深且緊密的情感,甚至不惜與寄葉那群人造人敵對,還為此付出珍貴的性命。

  只是,哥哥,告訴我沒有你的世界我該怎麼活?

  人類也好、外星人也好,甚至機械生物與人造人也罷。

  ——我只想和你一起活啊。

  『唰。』夏娃耳邊響起刀劍插入腦部的摩擦聲,終於斬斷他的思考與恐慌。

  這一次是你們贏了,寄葉部隊的人造人們。夏娃扯出極淡的微笑,陷入永遠的黑暗之中。

  ……

  -Error 216289946 發生錯誤

  -Error 3756184864994 發生錯誤

  -Error 199784646594818 發生錯誤

  -Error 548191655794 發生錯誤

  -Error 16464946767979 發生錯誤

  000000000-#415795843

  …………………………

  …………………………

  ………………………………………

  ………………………………………

  Restarting……………13%

  Restarting……………37%

  Restarting……………69%

  Restarting……………88%

  Restarting……………100%

  「夏娃。」

  ……是誰?

  「夏娃,醒醒。」

  哥哥?

  「你該醒了。」腦海的聲音又再度催促著。

  「呃……」夏娃發出夢囈,神情痛苦。

  床邊的身影見此便發出極沉的嘆息聲,滿是無奈和恨鐵不成鋼意味,這個人總是很有本事讓他苦惱成這樣。

  他習慣性推一下眼鏡,接著將睡得不醒人事的夏娃提起,來個充滿力量的過肩摔,地板隨即發出沉重的撞擊聲。

  夏娃被突如其來的疼痛驚醒,發出一聲痛吟,意識還未回過神,那熟悉的臉龐便出現在眼前,石化了他腦內所有思考。

  「夏娃,告訴你多少次,既然要去學校就不要遲到。」亞當穿著高中制服,長髮隨意束起擱置在後,戴著一副黑框眼鏡,比起以往的面容,如今似乎稚嫩許多。

  夏娃腦袋一時半會反應不過來,身體卻動了。他用他那強壯的身軀將亞當抱個滿懷,後者不明所以地任由他抱著。

  「……怎麼了?」亞當發現夏娃竟發出本能似地顫抖,像是嚇壞的幼獸般惹人疼惜,於是他的語氣不自覺放輕許多。

  夏娃沉默許久,才回答亞當的疑問。

  「沒事,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我未曾想像過的惡夢。夏娃心想,埋在兄長的頸項裡許久,不知滿足地汲取他的味道。

  亞當拍了拍夏娃的肩,將他緩緩推開,:「反正就只是個夢,很快就會忘記的。」夏娃應聲,無比乖巧地又擁住亞當。

  亞當此時的表情有點碎裂:「好了,你要撒嬌到什麼時候?上學要遲到了!」

  夏娃聽了失望道:「哦,好。」慢慢地鬆開自家兄長,滿滿的不捨之情。

  也許是夏娃的眼神太不尋常,亞當不自在地撇過頭,拿起夏娃隨意擱置在椅背的制服,一扔就精準蓋在夏娃的頭頂。

  亞當不悅道:「趕緊穿上制服,十分鐘後沒在樓下沒看到你我就先走了。」語畢,亞當便頭也不回地離開。

  夏娃聽後當機立斷快速地胡亂穿上衣著,完全不拖泥帶水跟上兄長的步伐。

  不過夏娃一出門,亞當見夏娃身上不整的衣著便不禁喝斥:「告訴你多少次制服要扣好!」

  夏娃扯著未扣的制服,這個動作使得他胸膛露得更多,嘴上無謂道:「有必要這麼麻煩嗎?穿衣不過是人類的習慣。」

  「你那是什麼奇怪的理由?趕緊給我扣上。」亞當皺著眉頭,口氣有些嚴厲。

  「……既然哥哥都這麼說的話,那我就扣吧。」夏娃嘴上嘟囔著,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制服扣上,畢竟他平常也不穿這種麻煩的衣飾。

  ……還是裸上身最方便。夏娃在內心嘀咕著。

  回過神來,亞當已經丟下夏娃走遠,後者連忙跟上,深怕他又再度從眼前消失不見。

  一想到夢境裡兄長死亡的場景,夏娃便不由自主地戰慄。幸好這裡才是現實,他才要面對的日常,而不是烽火連天的荒蕪世界。

  ——現在的我是人類,對,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類。夏娃洗腦著自己,似乎只要這麼做就能將惡夢遺忘。

  可這熟悉又陌生的一切令夏娃感到些微的違和。

  身旁走過的人們有的嘻嘻笑笑、有的安靜、有的講個不停。夏娃跟在亞當身後,心緒有些不寧地環顧四周。

  「要是在夢裡,這些雜七雜八的人類早就被解剖分析了。」夏娃不經意地帶出這句話,一說完後自己便開始後悔。

  他現在可是人類,不是那個只會打殺的機械。可是他還是會受那個惡夢影響,搞得他還停在機械時期的心緒之中。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哥哥還活著嗎?夏娃心神一定,看著漸漸走遠的身影,腳下一踏,追上那個他從很久之前就追隨著的那個堅毅背影。


-
喜歡的話可以按個喜歡或留言讓我知道,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8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雙生|夏娃x亞當|尼爾|同人|百沫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出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三小#

02-14 18:41

百沫歌♪
終於生產出來了wwwwwww02-14 18:53
日漸黑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被打)

05-20 14:30

百沫歌♪
你也太晚ㄌㄅ05-20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ooo222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唱】寄生獸OP-Le...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動 畫 | (28)

       | 收藏庫 | (1)

       | 宣 傳 | (5)

       | 翻 唱 | (98)

       | 拍 片 | (14)

       | 遊 戲 | (20)

       | 分 享 | (13)

       | 心 得 | (11)

       | 日 常 | (44)

       | 繪 畫 | (24)

       | 小 說 | (0)
┌ — — — — — — — ┐ (0)
✚      長 篇      ✚ (0)
└ — — — — — — — ┘ (0)
【BL】《乖,坐下別汪。》 (12)
┌ — — — — — — — ┐ (0)
✚      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9Sx2B《拾憶》 (20)
【BL】《以惡之名》 (4)
┌ — — — — — — — ┐ (0)
✚      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夏娃x亞當《越界》 (5)
┌ — — — — — — — ┐ (0)
✚     極 短 篇     ✚ (0)
└ — — — — — — — ┘ (0)
     【極短篇總覽】 (2)

       | 放置區 | (0)
      【初投一】 (74)
      【初投二】 (6)
      【初投三】 (9)
      【綜合投】 (4)

未分類 (0)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