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10年了,妳過的還好嗎?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8-02-13 10:21:10│巴幣:30│人氣:401
在我3歲時妳誕生了,當時的妳不太會講話,講起話來「依依呀呀的。」

  不會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從今天開始我就必須負起一個當哥哥的責任,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去爬過山。

  我跟妳一起喊著腳痛,但是媽媽只背著妳,老實說當時真的有點嫉妒,我本是嬌生慣養的王子,卻被妳這不知到哪裡來的蘿蔔頭打亂了一切的生活。


  常常莫名對妳發脾氣,只因為一塊十二塊的布丁,當時的錢真的非常難存,每個布丁都是孩子們的小確幸。

  只記得幼稚園放學後,開開心心的打開冰箱卻發現布丁被偷吃了,當下的我真的有點情緒激動,劈頭就對妳興師問罪。


  這樣的我是否有點太幼稚了?

  小時候的我真的對妳只有恨意,但是長大的我才發現妳是多麼值得我懷念的,妳那份天真的微笑、那一個值得我去保護人。


  也是我唯一能保護的人,當初那些男孩們嘲笑妳,讓我奮不顧身的勇氣是妳的存在,事後我被那些男孩毆打了,內褲還被脫了下來,他們才罷休。

  但是看到妳同情的眼神,我卻只是逞強的說自己打跑了他們,還說什麼再次見到要讓他們吃我的拳頭全餐。


  我想妳肯定知道我再逞強,而妳卻沒有當場戳破我那一眼就能看穿的謊言,把我當個英雄,也許替妳挨揍的我真的像個英雄吧?


  我現在真的好想聽妳說一聲

  「不要一直吹牛。」


  我想一切都來不急了吧?

  十年前那該死的酒鬼帶走妳的性命,真的很懷疑為什麼酒駕是沒有死刑的,最讓我懊悔的事情妳知道是什麼嗎?


  懊悔當初我不在妳身邊,懊悔當初沒有把妳顧好,但是再多的懊悔也喚不了妳的命。


  我是個不稱職的哥哥,但是對我來說妳是個最不稱職的妹妹,既然我們兩個都這麼不稱職,下一輩子也依然要再續今生情緣喔?


  2018/2/13號,忌日快樂 :")  妳永遠的臭哥哥明偉留。


  
  此時我媽看到我在打這篇文章,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我想我們都知道她是比誰都難過的,畢竟自己的親生女兒,雖然我們家人總是強顏歡笑,尤其是面對我的時候。


  他們總是對我說 「明偉,要加油那些只是你內心的幻想。」她大概也知道我很自責吧……


  這時媽媽開口說話了


  「明偉啊……對於你妹妹的事情我深感遺憾。」

  「因為妳沒有妹妹啊!!!!!」


  胡說八道什麼!!?


  妹妹是真實存在的,我給我媽看過妹妹AR遊戲,虛擬實妹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看我的表情感覺更哀傷了?



  妹妹啊,等等我,我會去找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7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爽作|爽文|廢青|中二|輕小說|惡搞|短文|妹妹|日記|心情

留言共 9 篇留言

三重麻糬幫二乃三玖廚
台大精神科還沒滿

02-13 10:2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可4我都去榮總看
02-13 10:27
喵喵叫的鳥
哭著跟媽媽說
大家都漸漸忘記了
現在連你也不記得了嘛?

02-13 10:2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她們肯定是假裝忘記的
02-13 10:39
✧艾兒✦
下拉

02-13 10:3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壞啦02-13 10:38

看到妹妹兩字,幸好有下拉

02-13 11:1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樣不優喔
02-13 11:21
茶渡
差點相信ㄌ.......

02-13 13:5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不起02-13 14:57
垃圾丸
雷姆?沒事...

02-13 14: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過氣齁
02-13 14:57
厄斐琉斯
明偉打球

02-13 15: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打球啊
02-21 14:49
ㄇㄇ
找窩幹嘛 ?__?....沒事

02-13 17:5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我想你不是妹妹02-21 14:49
甲鬼甲怪
把眼淚還給我!

02-14 20:4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不起02-21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 後一篇:聽,送頭的聲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