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異能世界2

作者:劉哲愷│2018-02-12 22:28:40│巴幣:10│人氣:94
「這樣吧,如果妳們兩個能說出對方做過的罪孽並讓我覺得其中一個真的不該留的話,我可以考慮讓另一個人離開。」
伊奧德爾拿下綁在少女嘴巴的細繩後,便坐在兩人的面前等待她們的發言。果然不出所料,少女們開始互相將對方的罪孽說出,就如同人為活命而不惜犧牲他人一樣。
「要……要殺就去殺那個女的。那個女的為了自己的私慾不僅將自己妹妹的男朋友搶過來,甚至設計讓自己的妹妹自殺。這樣的人根本不該繼續活下去。」
「呵呵,這是一件多麼罪惡的事,神肯定不會容許的。那麼妳呢?有什麼想說的。」
伊奧德爾的視線移往另一名短髮少女身上,短髮少女惡狠狠的瞪著跟她並排在一起的少女,咬牙切齒的說:
「妳有什麼資格說我!妳不是也殺過人嗎?利用社會大眾的壓力巧妙的讓從小跟自己一起長大的青梅足馬自殺,而且妳還買通法官讓自己得到無罪判決,妳又有什麼資格活在世上!」
看吧,這就是人性的黑暗,為了自己不惜抹滅別人的存在,現在更為了自己存活不惜出賣自己朋友。
據伊奧德爾知道的,這兩個人平時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總是親密的待在一起似乎還說過什麼對方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丟下對方這種愚蠢的話。
令人多麼的哀傷啊,曾經的朋友現在變成為了自保不惜出賣對方,這正是人類的黑暗面,從原始自今就存在最原始的黑暗。
「雖然妳們的罪不會被神給原諒,不過既然我說會放一個人就一定會放一個人走。」
加上帶有音樂感的抑揚頓挫說出宣言後,名為伊奧德爾的男人正在內心評量兩人的罪。
要殺哪個?哪個人更應該死?雖然有想過把兩個人都殺了,但既然已經答應神要放她們一個人走就一定要做到。
然而這樣的猶豫,只在他心中停留短短一分鐘。
我為什麼要為這種事煩惱,會死的人不是一開始就注定了嗎。
「決定了,我要解決的人是……」
他筆直地伸出右手對著後來說話的短髮少女。他張開五指,感覺就像握住直徑十公分左右的軟球。
「那麼,向上帝懺悔妳的罪吧!」
他一邊低喃,一邊將力量注入五根指頭。
伴隨少女求饒的聲音,伊奧德爾的右手開始慢慢握緊。八公分,六公分。將手的寬度握至只剩五公分時。
他瞬間將身體傾向另一邊的少女那邊,隨後握緊右手。
拳頭的縫隙迸射出數道深紅光芒。少女連反應都還沒反應過來,巨大的火柱就從她在的地方噴了出來。
橘紅色火焰激烈地向上噴出至少一公尺多的長度,火焰花不到兩秒的時間就將少女身上的繩子燒完,而且沒停留的讓赤紅大火從身體燒到臉上。
「呀啊啊啊啊啊!」的尖銳慘叫聲甚至響徹整個廢棄倉庫。
脖子以上也被劇烈火焰包覆後,少女在地板上不斷來回打滾,試圖把火滅掉。然而,不論他怎麼滾動,火焰都沒有變弱的跡象。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自己的火焰可是能將邪惡徹底燃盡的淨世之火,怎麼可能就這樣被熄滅,這麼做實在是愚蠢過頭。
了解到我跟你們的不同沒?知道火焰的恐怖沒?
火焰的偉大,火焰的美麗!
伊奧德爾閉上眼睛仰起頭來,此時的他正沉浸在那如同噩夢般一樣的音色。他放在胸前的手不斷在顫抖,看起來就好像非常激動的樣子。
在火焰之中,少女不知不覺間停止了動作。手腳及身體各處開始熔解崩潰,已經看不出曾經是一名人類的黑炭完整的烙印在地面。
火焰依然持續在燃燒,即使在將一個人燃燒後它依然不滅的燃燒著。
崇拜吧,並且感謝吧。感謝將真正光明以及救贖待來的火焰吧。
伊奧德爾此時從自己創造的慘案的餘韻之中回過神來,伊奧德爾對著被綁在地上的另一名少女______伸出自己的手幫她把繩子解開。
「恐懼這種東西是非常美妙的。」
伊奧德爾對著眼前僅存的一人露出開心的笑容說道。
「人類以自己的睿智為榮,而對未知充滿恐懼。然而不管多麼恐怖的對象,只要經歷過並對其有所了解,那麼就可以憑藉這股理性的認識來征服恐懼。」
「人類在不斷的恐懼中,感情會慢慢的死去。不過還是有辦法能喚起這種恐懼的感情。那種從希望到絕望的轉變,最能讓人類將喪失的情感找回,你覺得如何呢?」
解開少女的繩子後,伊奧德爾像是鼓勵他一樣撫摸著她的後背。
「能站起來嗎?說實在我們也算有一面之緣,在這邊把妳們趕盡殺絕也不好。這樣吧,我就當沒有看到妳放妳一馬吧。」
……嗯……。
少女被嚇到不知所措立刻往大門跑去,連同伴被燒到徹底碳化的地方也不敢看一眼,穿過滿是灰塵的地面。只要能進到市區的話,她就可以從殺人狂魔手中逃脫。她就會繼續活下去了吧。
少女以小跑步一步步接進大門。一步,兩步,只要再走幾步就能走出工廠,只要進入了市區就可以得到警察的保護,到時候就算是那個殺人魔攻擊自己也沒辦法了。少女剛才那充滿恐懼的雙眼,現在也終於再次放出安心和希望的光輝。
接下來的那一瞬間,故事發展到了高潮。
一道紅色的閃光在少女身後迅速移動到她面前,原本手就要碰到門把的少女一瞬間被人高高的抓起。
儘管少女想用雙眼確認抓住她的到底是什麼,然而卻是什麼也沒有看到除了眼前的工廠大門之外什麼也沒看到,但她非常確定有某種東西正緊緊的抓住她而且正用冰冷的視線看著她。
這是少女最後能思考的事情,不明之物抓起少女大約五秒鐘之後便像失去耐心一樣將手用力一按。少女體內的骨頭開始發出難聽的摩擦聲然後碎裂,她身體內的器官也承受不了巨大的壓力全部爆開。經過幾秒的時間,少女便成為不會說話的死屍徹底死去。
「真是了不起啊,我的盟友。」
坐在旁邊的伊奧德爾將這一幕全看盡眼底,這對他來說才是真正的藝術,真正的美麗。
雖然伊奧德爾同樣無法看見這位盟友,但可以確定的是他或她跟伊奧德爾是懷有相同夙願的盟友,給愚蠢的人類實施制裁,共同的盟友。
「伊奧德爾,我給你的能力用的怎麼樣。」
低沉且充滿磁性的聲音在空曠的工廠中響起,那是一種不帶任何人類情感令人感到害怕畏懼聲音。有如地獄使者般的聲音不斷在工廠各處響起。
「非______常完美,我的盟友。這超越人力所及的力量,如今我已能運用自如,就好像這力量是自己身體裡的一部份一樣呢。」
對著看不見的盟友做了一個恭敬的鞠躬,如果他(她)沒有將這股力量賜予伊奧德爾的話,他將一輩子都無法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麼,我有要你去做的事情。」
伊奧德爾的手上在短短的一秒內就多出一張牛皮紙袋,而牛皮紙袋只有一張印有某人詳細資料及照片的紙張。
「找到上面的人,然後將她及她重視的一切全部抹滅,一點不留。」
即使說出如此恐怖的話,盟友的聲音也絲毫沒有變化。不過這對伊奧德爾來說並有任何差別,重要的是他又可以體會到新的樂趣。
______再次,享受看人失去一切吧。
伊奧德爾在心中開始雀躍起來,此時的他已經在腦中幻想著十幾種目標的死樣,這讓他的好心情一口氣衝到最高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6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45092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能世界1... 後一篇:異能世界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