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44)

作者:索特│2018-02-12 18:31:32│巴幣:14│人氣:86

  「‧‧‧‧‧‧所以你是說你一進到破滅之都就撞上階層主,而且還這麼巧的在階層主身上找到了我們的目標對象‧‧‧‧‧‧?你他媽逗我的吧?」

  在跟死中二稍微解釋一下我這邊現在的狀況後,不出預料的那傢伙完全不相信我說的是實話,畢竟連我自己在仔細想一想之後也覺得這很不可思議。

  「你信不信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囉,總而言之這位蕾拉雅我可以確定就是我們的任務目標,雖然說跟我們的工作內容無關,不過既然都找到了那就一起幫忙保護到灰皮他們來吧。」

  看著我難得已確定的語氣說著的死中二在這時貌似也有點相信了:「好吧,就算她不是我們的護衛目標也好,反正不管如何現在已經我們會合了,說起來你現在蒐集到幾張【卡片】了?我的話昨天一天在這邊刷傻逼異獸運氣不錯刷到了三張。」

  聽到死中二蒐集到的數量我倒是有點訝異:「這麼多?我這邊的話是蕾拉雅之前蒐集到的兩張,不過我所持有的只有其中一張。」

  聽到我這麼說之後死中二露出了高傲的笑容:「看來我贏──」

  不過我並沒有去注意到那傢伙在說啥,只是繼續處理正事說:「好了,先不管【卡片】的事,反正已經蒐集到定額已上了就在這邊結束蒐集吧,我有事找黛安娜。」

  「嗨嗨~找我有什麼事嗎~?」

  死中二沒機會把話說完就被奪取控制權了。

  「因為作為寄生類與奪捨類的魔物你的經驗比我多,所以我想問你一些問題‧‧‧‧‧‧和我們的小雇主身上情況有關的。」

  我在這時用眼神示意她看向我身旁的蕾拉雅,而黛安娜理所當然地也看懂我的意思並觀察蕾拉雅的狀況。

  看了一段時間後黛安娜發出了思考的呻吟:「嗯哼~蕾拉雅妹妹~可以請妳把有肉瘤的那隻手伸出來給我看看嗎~?」

  面對黛安娜蕾拉雅有點疑惑著看向我,而我感受到蕾拉雅的視線後便解釋說:「喔對,忘了跟妳解釋,現在在你眼前的並不是原本那個死中二,而是他手上的魔劍,簡單來說就是被奪取控制權了,不過即便如此妳要把她當成是變態也沒問題。」

  「喂,說誰是變態啊?要說變態的話應該是你才對吧?」

  面對黛安娜的說詞我也沒辦法反駁,只好趕快催促蕾拉雅行動:「我那是不可抗力的‧‧‧‧‧‧算了,總之妳可以放心地把手伸過去給她,她對女的沒興趣。」

  雖然過程中發生了些小插曲,不過最後蕾拉雅還是把手伸給了黛安娜,而黛安娜在接觸她手上的那塊肉瘤之後已好像理解了什麼的說:「哦~原來如此~」

  「所以到底是怎樣?」

  「該怎麼說呢~」黛安娜思考著該怎麼解釋,隨後在想了一段時間後這麼說著:「你也知道我的情況,我如果想出來的話隨時可以把魯卡斯那傢伙拖走上來,要我說明的話這傢伙也是這種情況喔,不過以異獸來說這倒是相當特殊的作法唉,畢竟他們的方式主要還是以物理手段為主。」

  黛安娜這邊的說法大概是,那隻寄生在蕾拉雅身上的異獸跟黛安娜依樣處於隨時可以奪取控制權的狀態,不過異常的是這隻異獸奪取控制的方法不向正常異獸是用物理手段直接改造腦部而是用類似精神控制的手段?

  嗯‧‧‧‧‧‧好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可以解釋蕾拉雅當初夢遊的情況是怎麼回事了,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那次原本圍上的異獸會這樣撤離恐怕也是這傢伙的緣故。

  不過雖然關於這個異獸的情況已經知道了,但關於他到底想做什麼還是不清楚‧‧‧‧‧‧看來不把本人給叫出來問是不行的。

  「小托啊~要給寄生類或奪捨類魔物刺激的方式很簡單喔~只要再有一個競爭者湊合進去就行了,不過這樣理所當然也是有風險的,對於宿主來說。」

  黛安娜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給我了建議‧‧‧‧‧‧不過現在好像也只有這個方法了。

  隨後我把本體從現在控制的身體拿下來之後對蕾拉雅說著:「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很失禮而且也具有危險,不過為了盡快處理手上的那塊肉瘤這個方法是目前我們唯一能做的,所以在做之前想問一下妳的意願。」

  「‧‧‧‧‧‧」蕾拉雅就這樣看著我一段時間,然後開口說:「大叔你長得好醜,而且牙齒也慘到幾乎都快掉光了‧‧‧‧‧‧不過這也能解釋你為什麼要戴面具的原因了,嗯嗯。

  ‧‧‧‧‧‧‧‧‧‧‧‧‧‧‧‧‧‧‧‧‧‧‧‧

  我完全無言了。

  「噗~哈哈哈哈!」

  而某根牙籤很無恥的在這個緊要關頭給我放聲大笑。

  我先從面具本體的內側伸出了魔力之手往那根牙籤的臉揍了一拳讓她閉嘴後,接著對蕾拉雅說:「先別管我長的怎麼樣,這本來也不是我的身體,總而言之現在的重點妳要不要讓我那麼做?」

  「喔,沒問題啊。」出乎預料之外的,蕾拉雅沒有什麼猶豫就同意了:「反正不管怎樣我覺得情況都好不到哪裡去,所以給大叔你試試看也沒差。」

  接著蕾拉雅繼續說著:「而且如果大叔你有方法可以讓我腦內的那個聲音停下的話我會很高興呢。」

  「腦內的聲音?」

  聽到我的疑問後蕾拉雅回應說:「嗯啊,從你說我夢遊之後我們前往這邊的路程中就有一個聲音一直要我用卡片離開破滅之都,不過我都還沒看到灰皮和那兩個生死不明的護衛,所以要我離開可不行呢,而且啊,從剛才開始那個聲音就變得異常聒噪一直說不要同意什麼的。」

  我在這時和黛安娜互看了一眼,隨後看向蕾拉雅說:「看來我們又多了一項新選擇‧‧‧‧‧‧我說既然你清醒著並且可以聽到我們的對話的話就給我出來跟我們談談,雖然不知道你有什麼打算,但我想你應該也是被很多事情給綁手綁腳的吧?你再不出來的話我們就想盡各種方法把你捆住讓你再也沒辦法掙扎。」

  就在我這麼說的同時,蕾拉雅的表情忽然有了變化,眼神從原本還是年幼孩童應有的眼神變成了帶有陰沉老練的眼神的樣子,表情則是逐漸變的不爽。

  「哼,只不過是兩隻等級五的雜碎死靈屬,也感威脅?看來汝等是活膩了?」

  在這個瞬間,一股帶有針對性的強烈威壓針對著我和黛安娜壓過來,這個威壓的壓力很強,可以說跟當初面對輝光飛鳳時是同等級的‧‧‧‧‧‧不,或許還要更強一點。

  "蕾拉雅"看著被威壓鎮住的我們,無趣的撇了撇嘴:「哼,只不過是給了點壓力汝等就快喘不過來了嗎?真是無趣。」

  「其實‧‧‧‧‧‧也還好唉,雖然比輝光飛鳳還強了一點,但我好得也比那時有了點長進,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是啥問題。

  我刻意表現出輕鬆的樣子說著,畢竟這個時候如果在氣勢上敗下陣的話可就真的沒機會了唉。

  而黛安娜也是一樣:「哎呀~真是令人意外,我原本還以為會最糟糕只會是等級六的普通異獸,但沒想到居然比預想的更強呢~讓我猜猜?等級七?還是更變態的等級八?至於另一點應該不用猜測,是浩劫之前就存在的對吧?」

  「哦?看來還算有點看頭。」"蕾拉雅"看著我們說著,隨後轉向黛安娜那邊說:「而妳‧‧‧‧‧‧判斷力不錯,不論是剛才的猜測還是更早之前對於的情況的解釋。」

 「吾名瓦魯列卡,乃異獸浩劫之前就存在的異獸中的異類,汝等只需知道這些便足夠。」

  異獸瓦魯列卡簡單的自我介紹了一下,隨後便看向我說:「原本,吾還在想如果汝不繼續深入調查的話那就放過汝一馬,但現在看來汝是真的不想活了。」

  「抱歉唉,我最擅長的就是作死,而且說什麼不想活了?我本來就已經是死了的啊~」

  「哼,死到臨頭還嘴硬嗎?」

  瓦魯列卡說著,而在這時類似菌絲的東西從他本體肉瘤存在的手部開始往上纏繞,菌絲的影響轉眼間就佈滿了整隻手,不過卻在鋪滿整隻手之後像是硬生阻止似的停下了。

  「嘖。」他看著變化的手部不滿的砸嘴了一聲,「真是多虧汝把吾給逼出來啊?這下可麻煩了‧‧‧‧‧‧不過倒也不是還不能繼續利用,只是要多做一點準備就是了。」

  「不過反正都變成這樣了,那就好好利用這個變化吧。」

  接著那隻佈滿類似菌絲東西的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的被黑色甲殼給覆蓋住,並且在原本肉瘤處那邊則是出現了一顆眼睛。

  「接下來,反正都被逼出來了,就在情況變得更糟之前拿汝等來久違活動一下身體並且來做血祭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6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繪畫至上
開始有免費的拆房用肉瘤了!

02-12 19:24

索特
(゚∀。)02-12 22:10
星月羽翼
等級:5
本文字數:3133
累積字數:224004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0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0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5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沒有點數可分配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2-14 0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