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物獵人:世界】鬥技大會全 RankA (Sランク)心得

作者:噗貓│魔物獵人 世界│2018-02-12 18:00:30│巴幣:8│人氣:5735

每一代的慣例,鬥技大會全 S ,
不過這一代比較奇怪,跟我拚 S 級的朋友是日文版,
所以顯示是 Sランク ,而我們中文版則是 RankA 。

本作品《魔物獵人:世界》一共有 9 個鬥技大會,而鬥技大會相關的成就有兩個,
1、小試身手!:初次完成「鬥技大會任務」。
2、挑戰巔峰:完成「鬥技大會任務」50 次。

相關的裝備也是兩個,
1、鬥技大會01 ~ 鬥技大會07 通過可以取得爆碎羽飾(炸彈客 Lv3)
2、鬥技大會08 ~ 鬥技大會09 通過可以取得封龍羽飾α(龍封力強化 Lv1)

然後要挑戰 50 次實在有點麻煩(汗



鬥技大會01 毒妖鳥


雖然在久遠以前我是片手劍起手的,可是那個時代沒有蓄力斬,怕用不慣的派生會影響到,所以我選擇了不斷的黏尾,有空間的時候砍頭,隊友則是使用大錘,這一代的五連擊實在非常強悍。

鬥技大會02 搔鳥


搔鳥的石頭非常麻煩,所以就叫隊友拿銃了(X
選擇大錘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的享受五連擊,不過銃槍的干擾實在有點嚴重。
基本上不要失誤太多就能過了。

鬥技大會03 雌火龍


還在試刀的時候就過了,所以沒什麼心得XDD
總之跟平常一樣砍頭就行了。

鬥技大會04 眩鳥


一直不太喜歡跳跳體型的鬥技大會,行動快又容易揮空(汗
斬擊斧給 2 個陷阱還有爆彈,兩人份有滿多時間可以輸出的,注意不要被閃到還有盡量砍頭就行了。

鬥技大會05 土沙龍


上一代鬥技大會也有出現,戲份滿多的XD

這一代因為外掛般的超解盾斧,加上配給大量的陷阱一眼就是要你...(X
所以沒特別討論就超解過去了。

鬥技大會06 岩賊龍


岩賊龍在嘴巴咬著爆彈岩的時候,肉質會變得非常好,所以配給的道具盡量用在這上面,像是麻痺、陷阱等,而且打到一定的程度會爆炸,也是不錯的輸出手段。

我選擇片手劍負責眠、麻還有陷阱,注意咬著爆彈岩的時候才用,能讓隊友造成可觀的傷害。

鬥技大會07 蒼火龍


原本想說有斜坡,結果兩個人都沒玩過斜坡流XDDD
幸好配給有給閃光彈,雙劍一共有 6 發,
基本上穩穩地閃下來並且對頭部以及尾巴末端輸出就行了。

鬥技大會08 骨鎚龍和爆鎚龍


兩隻近戰都相當麻煩的滾來滾去龍,所以很直覺地選了弓。

在中間的場地因為滾來滾去會非常麻煩,所以開場叫他們上去玩了,
主要就是龍矢一直灌就行了。

場地有幾個設施,岩石落下陷阱以及擊龍槍也滿好玩的,
只是因為他們在下面,所以沒機會用到。

鬥技大會09 角龍和黑角龍


還在試刀就過了(遠望

補給有給音爆彈的話,可以在適當的時機把角龍從地底炸出來,輸出時盡量選擇腹部和脖子即可。



大概就是這樣了,找個好朋友一起玩鬥技大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6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世界|魔物獵人|鬥技場|鬥技大會|S|Sランク|RankA|角龍|爆鎚龍|毒妖鳥

留言共 4 篇留言

飢餓企鵝
骨鎚龍和爆鎚龍就夠可怕了,角龍那邊根本是災難XD

02-12 23:55

噗貓
怕爆02-13 20:48
Mr.顯像管
我覺得箭頭很厲害

02-19 21:16

噗貓
你現在才看ㄇ02-20 09:11
今泉黃
請問 鬥技大會的記錄是不是會消失呀 就是留在名片裡的記錄

12-13 01:57

噗貓
不會吧12-14 03:38
今泉黃
喔喔 謝謝 看來我遇到不正常的狀況了 [e3]

12-14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世界】破關閒... 後一篇:【怪物彈珠】引領天國的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