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二,定期開會。

作者:Keymind│2018-02-12 15:02:49│巴幣:64│人氣:463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二,定期開會。



  斯溫是一位有著原則和規劃的人,他幾乎一切都有著按表操課幾乎於死板的習慣,但那並不是他不能接受任何突如其來的意外,而是連那些意外,都在他的計畫之中。

  「嗯……太慢了。」諾克薩斯政戰廳,達瑞斯粗大的手在會議桌上輕輕敲著,他的對面坐著代表狡詐的無面者,而對方就像是乖巧的人偶一般,舉止優雅地靜靜坐著。

  「你……知道斯溫去了哪嗎?」達瑞斯瞇起眼看向他,用著深富含義的語氣詢問,然而對方只是搖了搖頭。

  「雖然還沒到指定時間……但斯溫總是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更早到達,這次倒是史無前例。」他從腰間的掛袋拿出懷錶,上面的時間正毫不留情地持續跑動著。

  現場進入了沈默,只剩懷錶上指針發出的齒輪聲,而指定時間就要到了。

  喀噠!

  厚重的木門彷彿像是對於道來者發起最大的敬意,它帶著沉悶的迴響環繞起整個政戰廳。

  「雖然不用道歉,但還是抱歉,我比平常晚到了。」斯溫的腳步毫無急躁,他用著平常的步伐走到會議桌中間的主持位。

  「啊啊,那沒什麼,不過是什麼事情能夠擔誤到你?」

  「我今天到了城外的一處村莊巡查,那是一個很棒的農場,技術和工具都無可挑剔,農田狀況很好,看來明年的糧食不會有什麼意外了。」他站的挺直,先是看了一下還有些疑惑的達瑞斯,然後再看向沒有任何特別動作的無面者。

  「農場啊,那麼說是交通上出了問題了吧?馬車經過泥濘時常會有卡住的情況。

  「我把木輪都上了鐵條,基本上泥濘並不會是個問題。」說到此刻,斯溫忽然拉起意猶未盡地笑容。

  「那……就不是那麼單純的事情了。」很快的會意過來,達瑞斯用拳撐著頭下巴,看著彷彿正在細細品味的斯溫。

  「不,其實也挺單純的。」他伸起手。

  「偽裝成村民的刺客,躲在樹林的法師,有著水平實力之上的盜賊打劫,路途上的洞刺,山谷旁的落石,受到控制的猛獸,馬車上的炸藥,吃了興奮劑亂衝的馬匹。」他一一細數,然後盯向無面者展出自信笑容。

  「這些『誤會和巧合』有時候真是說來就來,你說是吧?」

  「……」彷彿能看見眼簾裡正不斷眨眼著,無面者只是歪了歪頭之後,又選擇點了點頭。

  「這些事情,只能讓你在定期會議中,變成準時到達?」雖然知道不單純,但這一連串的事情還是讓他將頭整個抬了起來。

  「不如說,這些事情竟然能順利耽誤到我,不管是對誰,似乎都還有進步空間呢。」

  「這些事情所換取到的國家利益來看,值得嗎?」達瑞斯提出了疑惑,如果『製造巧合』的人一直對國家總帥這樣紛擾下去,其實應該也是一種困擾不是嗎?

  「那當然。」斯溫豪不猶豫回答。

  「就像每日都有個盡情玩樂的時間一樣,當遊玩結束,總是要把功課做好,對吧?」斯溫對著無面者拉起微笑,彷彿希望得到無面者的認同。

  「……」沒有任何反應,但斯溫能感覺到對方灼熱的視線。

  「哼,那麼,閒話到此為止,我們該來說說這次定期會議的重點了。」斯溫輕彈指,為這次的會意拉開序幕。

  無面者看著斯溫將各種整理齊全的文件遞給自己,上面甚至連一點凹痕都沒有,拿起文件仔細看著裡頭許多充滿革新的議題和方針,他再一次點了點頭。

  『充滿無趣的東西,似乎因為你,也變得沒那麼無趣了呢。』



  待續。
—————————————


後記。


目前無面者都還未開口說話呢。

但經由姿體語言應該能感受到他的心情感受吧!

雖然斯溫現在看起來游刃有餘,但別忘了,這只是惡作劇程度的胡鬧而已,當初斯溫可是真的差點被弄死啊~!

如果對這個系列劇場覺得有趣,請拉起你六塊肌手指告知我吧!讓我知道這一篇想要看得人到底有多少!

也感謝許多長久支持的讀者相助相挺!

YA——(意義不明結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6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RegretRen
(敲碗

02-12 15:21

Keymind
你出現惹~02-12 21:56
aiglas
看得出K大對這世界觀很有愛ww
話說請問k大對新版的未跛腳王之力軍閥型斯溫有什麼看法!?

02-12 15:27

Keymind
我對這世界觀算是OK,但是馬份他爸的樣貌我依然不太OK(被巴飛

嗯~~看法呀,嘻,我覺得我的看法都會出現在接下來的小劇場內,敬請期待吧!!!02-12 21:56
妖狐
一切有趣了起來

02-12 15:39

Keymind
將不有趣變為有趣,這真的是很有趣!
02-12 21:55
月神夜
哦淦真的超有感覺的~

02-12 15:44

Keymind
謝謝QAQ 這個回覆讓我很感動!!真的。 我會盡快更新的02-12 21:54
玥音
斯溫:無面者,你做這些事都是為了nerf ire對吧?

無面者:(點頭

kk:等等!劇本不是這樣的吧!

02-12 16:27

Keymind
求IRE心理陰影層面。

這個劇本我也可以啦XDDDD
02-12 21:54
藍兒
改版還有碧翠絲嗎??

02-12 16:46

Keymind
有喔,只是官方沒有很明確解釋碧翠絲和斯溫右手的惡魔之力的關係,剛好供我們腦補~
02-12 21:53
樺映櫻
超有愛,跪求後續。

02-12 18:01

Keymind
謝謝!!! 好久不見了!!! 我會盡快更新的(喂!!原創啊!02-12 21:53
晨星x
六塊麥克雞手指?!

02-12 19:36

Keymind
等等,那又是完全不同的領域了!!!02-12 21:53
幣夏
坐等下一次的惡作劇 (?

02-12 20:03

Keymind
好喔XD 謝謝支持!!! 02-12 21:52
RegretRen
想看無面者說話R(我好像很久沒出現w

02-12 23:46

Keymind
很久啊 之後會說話放心02-13 18:16
御月神影
「嗯~真有趣呢~改天我也來陪你來玩玩好了~!(面帶愉悅的笑容,眼中閃爍著不明的光芒)」——By.「萊里」
「喂、喂⋯⋯這不太妙啊⋯⋯(嘴角不停的抽搐著,臉上不自覺的冒著冷汗)」——By.「赤火」

02-13 00:26

Keymind
這種惡趣味!02-13 18:16
樺映櫻
KK大還記得我耶!
其實當初會停止回應是因為吧哈不讓加拿大的使用者用電話驗證…只能默默追文,沒有辦法繼續留言,最近才又開放了…

02-13 02:47

Keymind
我記得喲,有跟我互動過的我至少都會有印象,而因為你的名字很好聽所以我更有印象02-13 18:17
RegretRen
久到一種我應該被各種忘記了吧www

YA~
超期待((敲破無數的碗

02-13 18:17

Keymind
是沒忘啦(´Д` )只是就消失了02-13 18:29
御月神影
「我很期待喔!有多一個可以玩的對象,依你的程度應該還算可以吧?總之!我可是很興奮能和你玩玩的——可別就這樣,輕易的死掉喔?」「萊里」臉上明明掛著溫和的笑容,但是不知為何卻令人身體不自覺得顫抖起來,有如置身於獵人前亳無抵抗之力的獵物一般。

02-13 18:31

RegretRen
(゚∀。)最近有在想+-浮水
但是完全不打算開通知wwwww

02-13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一,三... 後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三,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