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篇】空想商品的文字CM:布団裏的宇宙

作者:Mr.Onion_洋蔥紳士│2018-02-11 18:58:40│巴幣:8│人氣:180
  part.1
 
  那天,村民義彥拔出插在神選石上的寶劍,被這個王國選為勇者。

  遙遠的旅途,各式各樣的相遇與邂逅,有歡笑,有淚水,如今終於要迎來終局,最後的大決戰。

  魔王殿的大廳,勇者義彥跟他的伙伴們一同面對威脅著這個世界的大魔王。

  勇者走向前,用手中的寶劍指著被全身燃燒著地獄業火的魔王。

  「魔王,你威脅世界的日子,就到今天為止了。」

  魔王大吼一聲,強大的震波整座宮殿都引此而搖動,身上的火焰隨著吼聲而爆發,吞噬了所有空間,也吞噬了勇者義彥跟他的伙伴們。隊伍裡的美少女魔法師克莉絲立刻啟動術式,張開強大的屏障,保護了隊伍裡的所有人。

  但就算有屏障的保護,強大的威壓還是讓勇者一行人退後了好幾步。

  「好強......我們真的能夠打敗魔王嘛?」

  同伴們害怕了起來。

  「不要害怕。」身處尖兵位置的勇者義彥轉頭看著自己的伙伴們,眼神澄澈。「快點想起來,我們的冒險,我們的旅途。」

  大家互看了一眼,堅定的點了點頭,勇氣又回到了眾人的心中。

  燃燒大廳的業火停止,魔王看到勇者們毫髮無傷,驚訝的睜大的雙眼。

  勇者雙手握著寶劍,背後的披風因熱風而飄動,英姿颯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舉起寶劍,勇敢的衝向魔王。
 
 
 
 
 
 
 
 
  隆冬的深夜,大雪紛飛的夜晚,一名少年從夢裡驚醒。

  他不想醒來,但是緊繃的膀胱讓他毫無選擇。

  少年推開被子。「好冷!」他的雙腳觸碰到房間的地板。「好冰!」房門只有三步之遙,廁所卻在地平線的彼方。

  「好遠......」

  他抱著身體,墊著腳尖跑過房門外的走廊。

  在少年上完廁所之前,勇者跟魔王都還得再等一會兒。
 
 
 
 
 
 
 
  (偉大的旅程,不該被這種瑣事打斷。

  幫你應付所有的不必要,世界上的一切森羅萬象,都有我們的被窩來替你解決。

  讓被窩走進未來;讓夢之船,一路航向浩瀚的宇宙。

  高科技全功能被窩。)
 
 
 
 
 
 
 
 
 
 
  (廁所沖水的聲音)
 
 
 
 
 
 
 
 
 
  「魔王,納命來!」
 
 
 
 
 
 
 
 
 
 
 
 
 
 
 
 
 
 
 
  part.2
 
 
 
 
  (能夠超越這個宇宙的,就只有床上的那團被窩)
 
 
 
 
 
 
  勇者們打敗了魔王,王國舉辦了三天三夜的慶典,慶祝世界再度回歸和平。

  從旅途開始的第一天,義彥就決定了,如果有一天真的打敗了魔王,就要跟魔法師克莉絲告白。

  於是就在文化祭的最後一天,體育館的後頭,拯救世界的村民勇者義彥,對來自無限圖書館的魔法師克莉絲伸出誠懇的右手。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克莉絲用手指繞著頭髮,一臉不在乎,根本就沒看義彥一眼。接著她嘆了一口氣。「抱歉,可是我喜歡的人是田中。」

  咦?田中?那個話不多,坐在教室最角落,總是看著窗外發呆的田中?

  被魔法師工會封印千年的禁忌石化術瞬間擊中了勇者義彥,而能夠解開咒語的美少女魔法師正滑著手機緩緩離去。

  那天早上,讓少年醒來的不是鬧鐘,也不是老媽。

  是回憶的淚水。

  是那永遠忘不了的文化祭。
 
 
 
 
 
 
 
 
  「跟告白比起來,拯救世界簡單多了。」
 
 
 
 
 
  




  (布団裏的宇宙)


























  (現在購買,可免費升級保險套自動穿戴機能。)
 
 
 
 
 
 
 
 
 
 
 
 
 
  完
 
 
 
 
 
 
 
 
 
 
 
 
 
 
 
 
 
 
 
 
  後記: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規模異常宏大的夢,但是在看到結局之前,就醒來了,醒來的原因正是因為膀胱脹到不行。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場夢的後續,可是當我再次睡著,做著的已經是另外一場不同的夢了。醒來之後,要再接回去上個夢的情節,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對此,我感到遺憾不已。為了一些小事情離開被窩,真的是一件很討人厭的事情,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個萬能被窩,吃喝拉撒乃至情潔打掃各種瑣事都可以讓被窩幫你解決,而我只要負責窩在裏面,那就太好了。

  不過這東西,大概只有多拉a夢才拿得出來吧。

  標題來自漫畫家きい的同名短篇。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5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短篇|愛情|短篇小說|夢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才
好可愛的短篇哈哈
半夜真的冷到不想起來XD

02-13 18:09

Mr.Onion_洋蔥紳士
希望過年的時候不要這麼冷02-14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3324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改寫】沙村廣明 -... 後一篇:【影片翻譯】聲之形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