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魔獸玩人設——梵.冥殷

作者:『。』│2018-02-10 04:08:44│巴幣:19│人氣:234



梵.冥殷

職業:惡魔獵人
陣營:聯盟/伊利達瑞
種族:夜精靈
性別:
年齡:換算18歲
出生地:未知,推測達納蘇斯(夜精靈主要城市)
屬性:混亂中立
個性:衝動、好鬥、沒有女孩子的感覺
優點:獨立思考、獨立處事
缺點:到處惹事
興趣:打架、拳擊、吸食法力、工程學
喜愛的事物機械載具、武器、氣泡飲料、護目鏡
重視的事物:個人意志、伊利丹的意志、犧牲的意義
討厭的事物惡魔、有惡魔氣味的人、與惡魔有關的人事物、小看女人的人、頭上的惡魔角長太長

特徵:水青綠色的雙馬尾髮型、總是戴著護目鏡、青綠色的惡魔符文刺青

身分:伊利達瑞現任領袖、地下世界的重賞犯

稱號:「伊利達瑞」、「斬魔者」

戰鬥技巧:惡魔獵人戰技、操控魔化能量

簡介:「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似乎最適合形容伊利丹以及其手下培養出來的惡魔獵人們了。

這些為數不多,但各個戰技強大,甚至可以以一檔千的精英戰士們,其成員是由最早追隨被其兄長瑪法里恩.怒風放逐出夜精靈領土的伊利丹.怒風的夜精靈們、以及伊利丹在外域(昔德拉諾)得到的助力——昔日血精靈王凱爾薩斯.逐日者手下的血精靈們所組成,他們因欣賞伊利丹的戰技和作風而聚在一起。

長年對抗惡魔的伊利丹發現一個道理——能夠最有效克制惡魔的,永遠是惡魔本身,於是,他將手下的夜精靈、血精靈們灌注惡魔能量,使其變成與他一樣:裝滿惡魔能量,並且搭配在戰鬥技巧上的戰鬥大師——惡魔獵人。

但這股危險的能量是一把致命的雙面刃,只有少部分的精靈因承受不了巨大的魔能而崩解,儘管如此,雖然大部分的精靈因魔能變得更強大了,但這等同於把惡魔灌注在自己身體裡一樣,必須時時刻刻與惡魔共存,邪惡的惡魔會趁著那些戰士大意時奪走他們的心智,讓他們成為雖強大,但無法控制自己行為的魁儡。

最後,存活下來的只剩那些能夠時刻保持理智的精靈,但也因為如此,證明了活下來的這批人絕對是萬中選一的精英,名為梵.冥殷的女孩正是其中一員。

事實上,梵.冥殷並不是這位年輕夜精靈女孩的名字,因為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名字為何,更遑論知曉自己的身世了,也許她是最早跟著一起追隨伊利丹出走的那批精靈其中一員吧,但沒人曾經去多想過,任憑這名女子一步步提升自己在團隊中的地位,直到被領袖伊利丹注意到時,才被起了「梵.冥殷」之名。

惡魔獵人們隨著伊利丹在外域四處征戰,最後伊利丹以黑暗神廟為據點,擴張培養更多伊利達瑞的惡魔獵人,以對抗基爾加丹,並且抵禦薩塔聯軍。

當由那魯領導的薩塔聯軍對外域之王最後的堡壘黑暗神廟展開進攻之際,「背叛者」伊利丹秘密派遣了一隊精銳的惡魔獵人前往破碎深淵「瑪爾頓」執行一項秘密任務,目標是取得薩格拉斯的重要神器星鑰石。這樣神器具有強大的力量,能開啟通往萬千世界的道路,甚至是埃雷達爾的母星阿古斯。因此,這是伊利丹擊敗燃燒軍團、甚至重返艾澤拉斯的關鍵。而身處這個被軍團統治的世界,任務失敗也就意味著有去無回。


梵和其他六名精銳惡魔獵人作為先鋒部隊進入了破碎深淵,分別是凱恩.日怒、捷斯.暗織者、「噬魂者」ㄧ艾萊莉、瑟雅娜.夜刃、珂娃斯.血棘瑟維斯.明燄。先鋒部隊的任務除了找尋星鑰石,還要開啟三座軍團傳送門,以便黑暗神廟的增援部隊傳送過來支援戰鬥。

一切準備就緒,梵率領伊利達瑞們集結所有兵力向蛛后的基地發起進攻,在伊利達瑞精銳力量的猛攻下,終於擊敗了瑪爾頓的領袖,蛛后泰蘭娜,並奪得了她手中的星鑰石。取得勝利後,梵用神器開啟回到黑暗神廟的傳送門,準備幫助伊利丹王打敗入侵者。然而當伊利達瑞回到神廟時才知道為時已晚,阿卡瑪背叛了伊利丹並放走看守者瑪翼夫,伊利丹已經敗亡在薩塔聯軍與他的宿敵手下,一眾伊利達瑞也被看守者逮捕並永遠囚禁。

長眠不知幾年的惡魔獵人們,再次醒來竟然是藉由看守者之手,原因則是希望藉由伊利達瑞的力量對抗大量入侵艾澤拉斯的燃燒軍團惡魔,雖然心中仍對這些曾經不理解伊利丹並與之分庭抗禮的「英雄」們感到不滿,但仇恨與誤會暫且先放一邊,惡魔獵人的天命就是屠獵惡魔,此時正是貫徹使命之時。

在以為伊利丹以死的情況下,惡魔獵人們以力量搶下了燃燒軍團的旗艦之一——魔錘號作為他們的作戰中心,並且推崇伊利丹的副手,也就是年輕的梵,作為伊利達瑞的指揮官。

儘管之後所有人都知道伊利丹其實當時沒死,但不管是伊利丹還是伊利達瑞們,至少他們都沒有打算再把領袖交還給伊利丹的意思,原因嘛......有點複雜。

但有一點是可以相信的,作為領袖,梵的實力絕對不亞於伊利丹,也許只有梵和伊利丹知道,梵是眾多伊利達瑞中唯一與伊利丹一樣,是唯二能夠做到惡魔理論上的「不死」的惡魔獵人,但又與伊利丹不同的是,梵的魔能並非來自於吸取其他惡魔的能量或是藉由灌注取得,甚至連她自己也不確定這股大家所說危險,自身卻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危險的能量是從何而來,唯一令人不悅的大概就是頭上多出那兩根會隨時間慢慢長長的惡魔角吧,跟大家一樣,只是梵少了承受魔能給予的痛苦,這讓她在戰場上比起其他惡魔獵人都要來的更加強大。

也許,這股力量不僅會成為年輕的她最強大的武器,甚至能改變伊利達瑞與世界長年來的誤解也說不定。



其他(伊利達瑞的精英們)

伊利達瑞以梵為首的精英戰士們,各個都有以一檔千的實力

梵.冥殷(現任伊利達瑞領袖)
凱恩.日怒(梵的副官)
珂娃斯.血棘
捷斯.暗織者
瑟維斯.明燄(已犧牲)
瑟雅娜.夜刃(因背叛伊利達瑞已死)
「噬魂者」艾萊莉
雅夏.鴉曲
貝拉斯.曦刃
『受難者』奧翠司(已犧牲)


其他(備註)

1.惡魔獵人因被灌注的魔能影響,多少會影響膚質——梵沒有這個問題

2.梵和伊利丹所謂的「不死」,道理和惡魔相同,惡魔若在非扭曲虛空的地方被殺死,他們的靈魂會回到扭曲虛空,等待肉體復原之後再次復活,也就是說,要殺死惡魔,只有在扭曲虛空才能實質上的摧毀他們,梵以及伊利丹亦然。

3.一般惡魔獵人身上的刺青是灌注魔能後留下的,能夠體現魔能的力量。

4.梵常常在外面惹事,在地下世界有著可觀的人頭價值。

5.梵總是戴著護目鏡,護目鏡下是一條蒙眼布,布下面則是一雙全盲的眼睛,梵靠著感知戰鬥。


「正因為了解犧牲的意義,所以從不會有人輕易犧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3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騰龍
水青綠色的雙馬尾髮型...不知為什麼腦中自動裝備青蔥一支[e8]

02-10 20:35

『。』
骯,粗殷02-10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來報平安... 後一篇:進來拜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