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預告】《戰場女武神4》

作者:赤紅時夜│戰場女武神 4│2018-02-10 00:42:22│巴幣:8│人氣:154

《戰場女武神4》

【巴哈姆特資料庫】


  戰場女武神系列新作,戰略角色扮演(SRPG,Strategy role-playing game),既多年後系列正傳四代登場。離開了加利亞公國的獨角駿馬,來到聲勢更為浩大的征歷第二次歐洲大戰。扮演「大西洋聯邦組織」(聯邦)旗下的先鋒,突入「東歐洲帝國聯合」(帝國)的廣大領土。

  為終結戰爭而開啟禍端,這是這群懷抱理想的有志青年,將終身背負的烙印。


  踏過欣欣向榮的花田,這群年輕、果敢的士兵,與具有頑強鬥志的帝國軍團展開了接戰。而後遭遇的早冬預告著此行的艱困刺骨。
  傳說中的瓦爾裘利亞(女武神)現身,現實隨著蒼藍火焰而逐步崩解,裝甲與大砲難以抵禦神話的力量,但他們沒有退縮,反而頑強抵抗其狂怒的力量,站在崩潰的最前線。

  這將會是一群將戰爭視同青春刻印的長征,他們必然如此,因為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過去曾用浩劫之火支配世界的傳說之民,如今傳說與現實的交錯,在這凍寒的天際線下對決彼此的意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3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場女武神4|戰場女武神|SRPG|戰略角色扮演|戰爭|戰場女武神 4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赫蘿大姊
必買OAO!

02-10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神隱少女》『電... 後一篇:【遊戲預告】死亡之絆《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