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一,三巨頭會成立。

作者:Keymind│2018-02-09 23:36:33│巴幣:22│人氣:591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久未出現的KK,我想現在應該沒人知道我了(那個……其實本來就沒人……

在六年前我寫了百篇連載的『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那是一個利用正史考據,然後腦洞大開,錯字排版超多的不成熟作品,但不得不說,我深深的熱愛那部作品。

廢話不多說,想必大家都知道RIOT把斯溫與勒布朗還有諾克薩斯整個故事都吃了。

這也變相讓那部作品真的成為歷史。

最近都在用原創小說,但心思總是環繞在他們兩人身上,所以決定用字數極少的小小劇場來補足官方故事沒提起的細節。

請注意,很多內容都是腦補,這次用詼諧的方式來呈現故事手法,可能有人看了見解會完全不一樣。

那麼就先開始試試水溫吧!

———————————————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一,三巨頭會成立。




  彷彿為了對方身份而刻意營造出的神秘氛圍,周遭燭火完全熄滅,只剩下些許難得的夜光從窗台透露些許視野。

  已經空掉無人使用的王座前站著兩個人,一位是擊敗達克維爾奪得政權的『謀略家』斯溫。

  另一位,則是身穿黑色長袍掩蓋自己所有身體特徵,臉部也掛著帶著以金紋點綴的黑光面具,在眼簾前還披了同色系的薄紗,想從外觀知道這個人是誰,顯得非常有難度。

  然而斯溫卻露出自信地笑容,彷彿完全掌握眼前之人一般,他輕彈指,為兩人的對話做了開頭。

  「無面者啊,就是你讓我征戰四海?」

  無面者點頭。

  「你讓我藉由肅清你們而得到更大的權利?」

  無面者點頭。

  「你讓我參與艾歐尼亞然後被那個四把刀的小婊子切斷了手,腳膝碎裂,還讓我受盡污辱打輸了戰爭,甚至賠上跟隨我的將士?」

  無面者點頭。

  「你讓我宰了達克維爾那個發了瘋的昏君,然後還在旁邊喝著艾歐尼亞最精美的紅酒,只為了細細品味眼前發生的這些事情?」

  無面者點頭。

  「……」沈默席捲了整個政戰廳,斯溫肩上的小烏鴉,碧翠絲身軀向前,無聲的張開鳥喙,彷彿像在告知牠隨時都能吞噬眼前的這位無面者。

  「……」同樣毫無反應,無面者只像是認同般,再一次輕輕點了頭。

  「很好……很好!太棒了!無面者啊,你加入三巨頭會吧!」

  毫不在意自己被設計、甚至是謀殺的過程,他展開大無懼的笑容,毫不掩飾自己的欣賞之情,他邀請眼前的『兇手』加入諾克薩斯最高議會。

  「來吧!諾克薩斯需要你的力量!」

  無面者雖然毫無動搖之情,但也能說他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最後,他點了點頭,彷彿整個空間能聽到神秘的笑聲。

  「從今天起,你便是狡詐一方,無面者!」

  斯溫伸出手,與對方迎合,而彷彿早已預料好一般,身為力量一方的達瑞斯,從石柱後方緩緩走了出來。

  三人保持在一定的距離,在此刻,以諾克薩斯最高指揮權的三巨頭會,正式成立。





————————————

後記。

好的,字數大概就是那麼少,應該算是方便觀看。

在看了新版的故事之後,我們幾位朋友得出了結論——

斯溫就是他媽的抖M,勒布朗就是一個抖S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3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晨星x
nerf ire.....

02-10 02:10

Keymind
好壞!還在Nerf02-10 15:51
妖狐
我反而喜歡這種感覺(不知為何)

02-10 08:43

Keymind
也許是不太用動腦,比較輕鬆幽默的關係~?02-10 15:52
玥音
原來過了6年了啊⋯⋯
還不nerf ire 嗎?

02-10 12:14

Keymind
你也是啊啊啊!02-10 15:51
幣夏
已經六年啊…都變成歷史文獻了…
斯溫原來是被虐狂!?
四把刀的小婊子 XDD

02-10 19:07

Keymind
真的超歷史的QAQ 新斯溫怎麼看都超M的 嗯XD 四把刀的小婊子02-11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斯溫與勒布朗、新... 後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二,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