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幸福的故事

作者:星空修│2018-02-09 19:16:09│巴幣:2│人氣:129
今天我來說一個關於"幸福"的故事。

各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嗎?
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幸福"絕對不會使人感到難過且流淚的。」

從前從前,我認識一位女孩。
她很喜歡她的男朋友,但是她的男朋友卻會對她拳腳相向、口氣態度又不好。

然後跟她聊天中得知,男朋友目前四十多歲、無業,卻又要她出去賺錢養他。

我勸她,妳身邊關心妳的人很多的,沒必要這樣跟他在一起而傷害自己吧?

她回答:「沒辦法,愛上就愛上了。」

也許愛情會使人盲目、使人痛苦,但如果自己感到幸福的話,那麼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於是我問:「妳覺得跟他在一起幸福嗎?」

她思考了一下,然後默默的點點頭,但是眼淚卻順著她的點頭而滑落了下來。

我說:「不對,妳並不幸福。」

她問:「為什麼?」

我回答:「因為如果是真的覺得幸福的話,是不會在敘述跟他在一起的種種事情時,感到難過而流淚的。」

她默默的低著頭、擦著淚,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好的,故事結束。

各位觀眾,你們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
無論是什麼樣的定義,我認為"幸福"是絕對不會讓人感到難過流淚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3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果子佩
幸福是會讓人流淚的

因為你要知道幸福不可能長久...甚至可能短暫

正因為短 才是幸福 才會珍惜

02-09 23:11

冀雨
幸福不是背後充滿著辛酸、快樂、痛苦、美好嗎?
如果是真的幸福到步入家庭,會先是碰到如何與對方家庭相處溝通的問題,如果處不好,可能不幸就開始了。
所以正如樓上所說,幸福不會長久,要懂的珍惜……

02-12 0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erlash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這是廢文... 後一篇:【心】低調的邊緣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