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死神篇》R18番外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2-08 22:10:08│巴幣:0│人氣:397
設定:
  少女在因緣際會間,在自己的家中看到了一個非人類的物體,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或是自己喝醉了,當她伸手觸碰床邊的那雙,比自己在健康護理教室看過還更寫實的骷髏手時,一個羈絆,也就跟著一同烙下了。
 
  「妳看得到我?」死神驚訝的問著床上酒氣薰薰的女人,他們倆的故事,也就這麼開始了。
 
女主角:周宇任(萬年用不爛的人設)
  對於不會長久相處在外的朋友,開朗天真活潑的印象,她外表給人很精明能幹,對什麼事情都好像有興趣,卻也對什麼都沒興趣,她自尊心很高,卻同時,也會為自己已經認可的人而低賤,容易被人踩在腳下玩弄,即便知道卻也不肯明說。
並且有顆,會無怨無悔的付出,即便付出小於得到,即便自己泥菩薩過河也都幫忙到底,別人得到完美的成果,自己卻還在原地踏步。
  在死神面前,卻又呈現了最脆弱,最稚嫩,最內心的樣子。
 
男主角:奕佐
 
  在死神界中,有分成,專門等待人類時候到了,就收割的死神,通常都是給已經很年長的死神負責,因為年長,所以可以一邊工作一邊休息,等待人類死亡,對他們而言並不是一件長久的事情,但有時候也很乏味。
  他是活了一千多歲的老死神,專門掌管周宇任的生死,對他而言,她從小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孩子,因為她的個性而讓這個老死神好幾次為她心疼。
  溫柔,幽默,有耐心,但只要是她的事情就會爆走,對於自己已經麻木的情感,漸漸清晰而感到困惑。
  不小心被周宇任看到而開始和周宇任相處,後來能夠化身成人類,被閻王發現祂的感情之後,被懲罰,就算不是人類的時候,也會感覺到痛楚、飢餓、疲憊等知覺。

//

好了,是時候,自攻自受了
點文者: 掐拉的衣服
CP:奕佐x宇任
類型:車
設定:ABO世界觀
奕佐(男 Beta)
宇任(女 Omega)
這是一把玻璃車
這裡車速很快要小心
奕佐有實體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那個孩子的身邊,圍繞著令人作嘔的蟲子,身為她的守護者,我明明只是保護著她,從她第一次發情、得到標記到分開的受傷,我原本就只是,冷眼旁觀。
 
  「唔……嗯!」

 
  大概是看不下去了吧,被她發現自己的存在的時候開始。
 
  「死、死神大人……唔……嗯……在想什麼?」她強忍著淚水,撫摸我的頰,可惡,好想欺負她。這樣的想法,油然而生。
 
  「想,妳為什麼會喜歡上我這老骨頭。」她從見到我的第一眼,沒有被我蒼白的手嚇到,那時候,我坐在她的床沿,也許是她喝了酒?不知道為什麼,她看到我的手出現在她的床邊,不是嚇到退縮,而是緩緩地,伸手來觸碰。
 
  「因為你……哈阿……沒有……嗯……殺了我……不、不行了……死、死神大人……嗯!」她抱緊了我,對於一個千年老死神來說,要變出一副人類軀體是簡單的事情,但閻王為了懲罰我,讓我有了知覺,這到底是獎勵,還是懲罰,我並不明白,但至少,我能夠觸碰到她,能夠感受到她的呼吸,這就足夠了。
 
  「叫我的名字。」
 
  「佐、奕佐!嗯!」我們彼此相擁,我輕咬了她頸上的腺體,這大概只能撐個幾周,沒辦法給她太多的抑制期限,這大概對我而言,才是最難受的部分,我不能將她一生佔有,我一直都知道的。
 
  「奕佐,我愛你。」她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又化為了骷髏的型態,那駭人的樣子,大概只有她能夠接受了。
 
  「啊,我也愛妳啊,任任。」揉了揉她的頭髮,原本應該是有一天,我將奪取她的性命,然而,我卻不想將她帶入下個人生歷程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2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ルシファー
應該大概會有正篇(吧)

02-08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茄芥末醬... 後一篇:《死神篇》Part2 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