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籠中人〈令人擔憂的學生會一日〉

祜塵 | 2018-02-08 19:42:38 | 巴幣 24 | 人氣 291

雜物區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啊啊啊啊

「呼、啊啊啊啊~花悠醬妳在啊。」邊打著呵欠,懶散地從「2-A」教室慢慢移動到「學生會室」的我,看見了似乎早早就坐在黑板前面看書的千代學妹。

「是的,七乃學姊早安。」雖然從對方的語氣聽來很有禮貌,但實際前方的人兒正專注且正經地盯著手中的書看,完全沒有要往這裡看的意思。

「花悠真是努力呢……」

「是,因為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

「是嗎~既然如此,我也來讀書好了。」從掛在書桌上的背包抽出一本國文課本,坐在了千代學妹的對面位置——也就是面向黑板的地方,開始翻閱。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不對啊,千代學妹是一年級,我這個二年級生湊什麼熱鬧?跟著讀書?

我闔上了書本。

啊啊,雖然說我的成績不是稱得上「學霸」的那種,可是我也沒有因此徹底放爛;在平日裡我還是會多少讀一點書的,但來到學生會之後則是另一回事。

一切都等萬桐學姊來了再說吧。

「呼啦啦啦啦——!」門板滑動的聲音響起,有人進來了。

我抬起頭來,是萬桐學姊。

坐在對面背向黑板的千代學妹也跟著抬起了頭,視線水平移到了門的方向。

『「學姊!」』

「嗯。我來了。」萬桐學姊緩步走到了跟我和千代學妹座位的中間,拉開椅子坐下。

「初學姊,我這裡讓妳坐吧。」千代學妹站了起來,雙目直盯著萬桐學姊。

「不用。」

「可是妳是會長,應該坐在前面的。」千代學妹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

這麼說,她今天會選擇這個位置完全單純是順著心情坐的?
不過人家都讓位了,就依著她的話吧。

「好吧……其實我今天本來就會站在黑板前面,所以沒什麼關係;不過既然妳都讓位了,我就索性站到這個位置吧,這樣也方便讓你們聽清楚。」





就這樣,萬桐學姊走到黑板前方等千代學妹坐定位置後,清了清嗓子:「有個大事要宣佈。」然後在黑板上方用粉筆寫了「大事」大大的兩字。

我和千代學妹對看了一眼,繼續盯著前方的人兒。

「其、其實也不是多麼重大到如此誇張的地步啦!就是——」萬桐學姊有些猶豫地說著:「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生氣……?」她用有點感到不好意思地語氣說著。

「什麼事情?」

「呃……就是學、學生會長久以來一直都維持著同樣的風氣嘛,然後——」

『「?」』

「然後我……呃,讓一個人加、加入了!」萬桐學姊有點不知所措地慌張低下頭。

呼,什麼嘛。
原來是這種事啊。

「這樣的事當然好啊,也讓只有三個人的學生會熱鬧點。」

「我贊同七乃學姊的話喔,初學姊作了一個很棒的決定呢!」千代學妹高舉著手,開心地揮舞著,表示非常贊成。

「可是……」

「唉呀學姊,不用再擔心了啦,我和花悠都很支持妳的決定喔!」

「對呀對呀!」

「可是、」萬桐學姊再次清了清嗓子,「我說的那個新人,是男生喔!」她正氣地看著我們同時露出的非常驚恐的臉。

「怎樣,你們反對嗎?」萬桐學姊像是總算找回以往的氣勢,用強勢的語氣問著腦中呈現一片空白的我們。

「我、我怕男生……」「花悠妳怎麼了!別倒下啊!」





「我、我有異性恐懼症……」千代學妹用著一副「我快不行了」的語氣說著。

我和萬桐學姊吃力地撐起千代學妹的身子,她這才勉勉強強地坐好位置,虛弱的聲音斷斷續續地飄出:「平常我已經受夠上課時有男生的存在,現在來這裡還要承受這種壓力嗎……」一連串像是唸經的詭異話語。

「小花悠,他、他是一個很好的男性喔!不用怕啦……」

「對呀,花悠醬,都還沒看過他本人呢,見過以後才知道啊……」不知為何,我用著帶點心虛的心情說著。

「啊啊啊——」

「可惡沒辦法了嗎?!」萬桐學姊用著悔恨的表情,雙目緊盯著快要不行、怕的全身正在發抖的千代學妹。

「——那個男生怎樣?」

「他明天才會正式來報到學生會。可是花悠……」

我們兩人擔憂地對看,決定了一件事。



創作回應

騰龍
他、他一個很好的男性喔!>>少字!(抓((得意貌

嗯~看來只好...把〝他〞打扮成女性了(就決定是你了((指

人在老家,爛平板排版見諒
2018-02-08 20:44:44
祜塵
這樣啊wwww 我有改囉

打扮成女性是個不錯的選擇[e5]

是說既然是爛平板 你還特別花力氣來留言XD
謝謝支持啊 辛苦你了~
2018-02-08 21:11:48
任務了解
許久未上巴哈!! Damcher你已經躍升為達人啦~恭喜恭喜!!
作品倍受肯定也很精彩哦~[e19]
2018-02-09 14:21:36
祜塵
嗚嗚嗚謝謝啦[e36] 很少有人對我這麼說~
好的,我會繼續加油的!!!
不過我的目標原本是想成為繪圖達人(笑)
你也加油喔~~
2018-02-09 14:36:21
『。』
骯,達人耶
2018-02-09 16:36:03
祜塵
被你發現啦[e5]
2018-02-10 20:38:59
莫莉安
恭喜成為達人 現在是流行插畫小說嗎w
哈哈… 我的小說現在有點停擺了
2018-02-12 07:31:17
莫莉安
以及黑板上的臉好好玩www
2018-02-12 07:31: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