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洛克人之校園劇場~162~163

作者:兔子貓│2018-02-07 10:00:42│巴幣:2│人氣:125
前言:並非為了情人節刻意放閃,而是為了以下情侶檔的戀情故事做個總結。


+約定+


四月上旬的某個星期一,今天是雷普利學園高中部的開學日。

零跟著高他七公分的雙胞胎哥哥傑洛來到公佈欄前,尋找新的班級。前方有大量人群的關係,零必須墊起腳尖來看。

他先是找到自己的名字位於C班,傑洛也是,艾克斯也是,還有都高三了幾乎沒長高的艾克賽爾也是。

然而這時零發現到異樣。

平時因為成績優異都待在特優班D班,今天卻看到她被排到普通班C班。

「哥,我有沒有看錯?」零向旁邊的傑洛詢問。「雪兒她今年跟我同班。」

「我也看到了,所以你沒看錯。」

「這意思是……」

「意思就是到畢業為止,會一直在一起。」當零又想提出疑問時,甜美又溫柔的說話聲傳來。

零往聲音的主人看去,同時臉頰浮起紅暈。

忽然出現在零身旁的少女-雪兒,用甜美的微笑面向零。

「小零,今後的日子請多指教喔。」

面對雪兒的招呼,零什麼話也不說,緩緩地別過頭,接著他連耳根都通紅。

雪兒看他害羞的樣子忍不住想竊笑,暗想他真可愛。接著她更靠近零身邊,右手穿過零的手部側邊,右手手掌和零的左手交集,兩人有志一同的十指緊扣。

往他們交集的雙手一看,雪兒的指間那裡微微散發出銀色光輝。

❤❤❤

時間往回撥到星期六那天上午。當時阿爾伯特家請朋友一起兩天一夜泡溫泉後分別,當零正要跟家人一同回家時,手機突然有訊息。

(小零,接下來有時間嗎?有空的話我們一起去約會吧)

是雪兒發來的訊息。

零看一下時間,預想自己今日的行程,是沒有其他要緊的事要忙,也沒有收到委託,今天一整天他很閒。有閒暇之餘的他決定答應她,趕緊回覆她訊息。

(我有空。要去哪裡?電動遊樂場?)

(我們去逛街好不好?)

(好。在哪會合?公園?)

(就在公園吧)

「零,你在幹嘛?」

剛回覆雪兒訊息時,這時好奇零沒跟過來的傑洛走過來關注。

「雪兒找我約會。」

「這樣啊,那你好好去約會吧,事後我會幫你跟母親大人報備。」

「謝了。」

零收起手機轉身跑走,快速奔向公園。為了更快,零跑上別人家的圍欄又跳到別人家的屋簷再跳到屋頂上,像個忍者一樣跑跳,飛躍過屋頂。

最後穿越大街小巷,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雪兒家附近的公園。且在同一時間,雪兒也用跑的跑來公園,兩人幾乎是同時間在公園的入口處相遇。

「啊,剛剛好,我們真有默契。」雪兒又驚又喜的說,向零綻出甜美微笑。

「看來是呢。」面對雪兒的微笑,零表情卻是冷淡,不過臉頰因為害羞而微微泛紅。

「那麼我們走吧。」

「好。」

雪兒主動走過去抱住零的手臂,一同走向街道。一走入街道後兩人邊逛邊欣賞櫥窗裡擺設的華麗衣服或精品,零看著像孩子般興奮的雪兒,都會望著櫥窗裡的商品發出驚嘆聲,心想她是不是想要就試問她。

「雪兒,妳想要嗎?」

「嗯。」雪兒點頭回應,雙眼注視著假手模型上的粉紅色水晶戒指,被粉紅色光輝吸引的她一直僵持著注視著。

買給她當禮物好了。零暗想著,正想買下來送她時,一往價格看去,零的表情瞬間僵住。

這麼貴?這些錢都可以到電動遊樂場玩一個月都沒問題。

零感到痛苦的望著價格,同時心裡為無法立刻買下的自己感到失望又不甘心。

雪兒盯了很長時間後她移開視線,面向零抱住他的手臂。

「好了,我們走吧。」

「嗯……」零苦澀的回應,趕緊移開對那戒指的目光。「接下來要去哪?電動遊樂場?」

「真是的,小零你就只對電動遊樂場有興趣!」連續兩次接收到去電動遊樂場的詢問,讓雪兒感到不滿,沒好氣的對他抱怨。「你就這麼喜歡到電動遊樂場?」

「除了電動遊樂場,有什麼地方比那裡好玩?」零歪著頭反問,毫不猶豫的表示出對電動遊樂場的喜愛。

「像是動物園啊,還有遊樂園之類的。」

「遊樂園裡的電動遊樂場。」

聽到對方又提電動遊樂場,雪兒瞬間啞口無言,接著埋怨的鼓起臉頰怒視著零。

「難得出來約會,應該去一些浪漫的地方吧?」

零盯著雪兒的臉思考一陣子,尋找所謂的「浪漫的地方」。說到浪漫,有兩人獨處或男方送女方花束來製造氣氛的意義。

也就是說,我必須用花送雪兒來製造浪漫?零心想,為了滿足雪兒,他決心這麼做。

「雪兒,我們去一趟花店吧。」

「花店?好啊。」

兩人一同前往後花店後,雪兒興奮得往小蒼蘭面前,零也跟過去。

「今年也開出漂亮又鮮豔的顏色呢。」

「我以為妳只喜歡蓮花。」

「我也很喜歡小蒼蘭。」雪兒定睛注視著粉紅色的小蒼蘭。「它是鳶尾科香雪蘭屬球根植物,又叫做香雪蘭,原產地來自南非,花語是天真無邪和純潔。雖然不是蘭花的一種,卻有著和蘭花一樣高雅氣質的清香。」

「是這樣啊。」話說這香味,跟雪兒家裡一樣味道。零邊回答邊回想起那味道。

「啊,那邊也有好多花啊。」這時雪兒轉移注意,快步奔向另一個種類的花。

零趁她注意別的話時,他靦腆地走向女店員請求。

「麻煩妳將粉紅色的小蒼蘭束成花束。」

「好的,是要買來送女朋友的吧。」女店員笑咪咪的說,看得出眼前的男孩所想的,還看一眼在不遠處的雪兒。

零害羞得說不出話,臉頰瞬間通紅,讓女店員看了覺得他好可愛。

「呵呵呵,我馬上為你束成花束給你。」

女店員走過他身後,拿起十朵粉紅色的小蒼蘭,接著轉身走到櫃台,稍微剪短後用漂亮的包裝紙俐落的將小蒼蘭束成可愛又漂亮的花束。

「來,這是你的花束,這樣總共是三千五百元。」

零默默地付錢,把花束小心翼翼的捧起,還把花束藏到身後,悄悄的用倒退的方式走到門口。他那鬼鬼祟祟的模樣讓女店員看了不禁露出苦笑又覺得可愛。

這時雪兒剛好逛完花店要來找零,看到他在門口等人,雙手往背後伸,看起來鬼鬼祟祟的。

是不是在藏東西啊?雪兒心想,同時覺得他可愛。為了知道他在藏什麼,她走過去和他會合。

然而當零小心翼翼的往後退時不小心扯到鞋帶,重心一時不穩往前傾,為了平衡他先是單膝跪下,花束往前現出。

則雪兒剛好走到他面前時看到花束出現在眼前,還看到他單膝跪下,讓她一時又驚又愣的。

零先是看一眼鞋帶,再抬頭仔細看自己的動作,這才發覺到自己向雪兒做出求婚的姿勢,甚至驚動到女店員和其他客人。

「天啊,在花店裡求婚!?」

「外國人還真是大膽啊。」

一聽到客人的竊竊細語,零一時不知所措,臉龐瞬間通紅,身體變僵直。

這時察覺到是求婚,雪兒露出感動的微笑,眼眶泛出淚光。

「小零……」

看到雪兒那樣,零發覺自己現在這樣也不好說是不小心的或自己沒有那個意思,完全只能順勢下去,不能回頭。

「雪兒……妳願意嫁給我嗎?」

雪兒一聽雙眼就驚訝地圓睜,用不敢相信又高興的表情看他。而她的答案是她激動地含淚點頭,並且大聲回應。

「我願意!」

獲得答應的宣示,馬上讓店裡的人們都為這對情侶歡聲鼓掌。

「恭喜你們!」

「要幸福喔!」

雖然順勢的向她求婚了,但是問題是他沒有求婚戒指,求婚還未完整。零有些擔憂,怕雪兒心裡仍未滿足。

❤❤❤

走出花店,兩人一同到有花圃盛開的公園裡,到花圃前的長椅坐著。

「吶,小零。」仍然捧著粉紅色小蒼蘭花束的雪兒輕聲呼喚坐在旁邊的零。「你那時是不是沒有要求婚?」

「我……不……」被看穿的零一臉尷尬的吃螺絲。

雪兒看他慌張的樣子,她感到欣慰的露出微笑。

「沒關係的,小零,就算沒那意思,光是送花我就很高興了。」雪兒伸右手捧著其中一朵小蒼蘭。「我很喜歡花,特別是小蒼蘭。每次看到小蒼蘭,總是希望自己成為像小蒼蘭一樣的野生物種,跟一般人一樣誕生並且成長。」

零靜靜的聽著雪兒平淡說出自己的哀傷,雙眼認真的注視著雪兒的微笑中帶有苦澀。

接著雪兒的微笑緩緩消逝,露出哀傷的表情。

「吶,小零,假如我真能獲得法律上的認可,是不是就代表我是個人類了?」

看到雪兒想要尋求認同的樣子,零覺到自己應該說點什麼,與其幫她加油打氣,不如說些讓雪兒加深認同自己的話會更有幫助。

「我認為……只要雪兒妳自己認為是人類,就會是人類。」零沉靜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一聽到零的話,雪兒感到欣慰的露出微笑。

「說的也是。」

雖然雪兒這麼回應,但是零看到雪兒眼神深處中仍有淡淡的哀傷,令零覺得無法完全放心。

若要讓雪兒完全認同自己的話,還是得讓剛才的求婚成真使她開心。零望著雪兒的側臉深思著,決心和她求婚。

至於戒指,零摸摸身上的口袋,只找到自己過去在電玩遊樂場換來的獎品,一個廉價又樸素,戒身上有著蓮花刻印的灰銀色戒指。

不知道雪兒能不能接受……

感到擔憂的零拿著這枚戒指,從長椅上起身,把戒指握緊手裡,接著面向雪兒單膝跪下。

雪兒一看到零那突如其來的行動她又驚又愣的,一時說不出話。

「雪兒,請把右手給我。」

「好、好的。」雪兒緊張的伸出右手。

零輕抓起雪兒的右手,緩緩將戒指套進她的中指,表示出締結婚約的象徵。

雪兒一看到那戒指就驚訝的瞪大雙眼。

接著零還有讓雪兒驚訝的行動,他一套好戒指後,往戒指上一吻。

「雖然不是高檔的戒指,不過我希望妳能接受,也希望妳能接受我這個人。」零露出沉痛的眼神面向雪兒。

「小零……」雪兒哀傷的看著他,為了表達出自己的決心,刻意放大音量。「我當然接受,只要是零的一切,我什麼都願意。」

「即使是雙手早已染了血,一個冷酷無情,身分是殺手的我嗎?」零語氣低沉地一問。

一聽到他的問題,雪兒心裡一陣慌亂又急迫。為了回應,她先將花束放到一旁,雙手捧起零的臉龐,迅速往零的嘴唇上一吻。

那一瞬間讓零驚訝得瞪大雙眼,也對雪兒的吻感到疑惑,直到雪兒往後退離開零的嘴唇,將額頭輕放在零的額頭上。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殺手,我只在乎你是那個面對令你羞澀的事就會彆扭地臉紅,知道我遇難時一定會第一時間來救我的小零,我,最喜歡那樣的小零。」

「我也是,我不在乎雪兒妳是不是人工天才,對我而言,雪兒妳是我遇過的人類中最喜歡的,因此我認為雪兒妳是個人類。」

「小零……」雪兒聽了感動得淚眼盈眶,情緒激動得想熱吻他。

零像是感應她的心情,馬上向前吻上,給予她熱情到令人昏頭的吻,直到兩人覺得渾身熱得像是著火,這才捨得分開一同喘息。

但是他們的雙手可捨不得分開,像是害怕分開似地緊緊互扣著,雙眼對視著。

現在正在一起,以後也會一直在一起……

雪兒感覺到從手掌掌心傳來暖流又伴隨著零的內心話,將她心裡的迷惑散去,緊接著是堅定不移的約定填補雪兒的內心裡。

同時雪兒從此刻約定跟零今後也能在一起,以純粹的人類身分一起。

 
 
 
 


+不輸給任何人的愛+


開學日過後的日子飛快地過去,生活意外的祥和。

在午休時間,傑洛和雙胞胎弟弟跟朋友們一起享用午餐。第一個吃完的他感到身心舒適伸個懶腰,悠哉的望向窗戶。

還真和平啊……傑洛望著蔚藍天空暗想著,心裡有股矛盾的情緒起伏著。

雖然悠哉的過日子是不錯,不過有時會覺得自己需要一點刺激才快活,可是常經歷危險的事對身心也不太好啊。

傑洛嘆了一氣,之後移開視線看往朋友們。

艾克斯還是老樣子,正和艾克賽爾相處融洽,不時把便當菜分給艾克賽爾。特地進到普通班的雪兒,坐在零的隔壁,兩人的目光不時互相傳遞彼此的心意。

看他們那樣,傑洛有些羨慕。

這時傑洛在意起愛麗絲,卻沒看到人影。

「雪兒,妳沒邀請愛麗絲一起來吃嗎?」記得雪兒和愛麗絲交情最近變好,傑洛認為雪兒應該會邀請愛麗絲一起來併桌,然而沒有讓他覺得有些意外。

「有的,不過被她拒絕,還說習慣一個人吃便當。」雪兒一臉擔憂的回應道,腦中回想起愛麗絲當時寂寞又畏懼的神情,令雪兒有些擔心。「可是我覺得不對勁,感覺她好像在害怕什麼。」

傑洛聽了神情嚴肅,心中浮現對愛麗絲的擔憂情緒。

直到午休快要結束時,傑洛看到愛麗絲左手按著右邊腹部走進教室,她一臉不安又難過樣子,看起來想極力壓抑想哭的情緒,那模樣令傑洛感到奇怪又擔心。

她是怎麼了?

很在意愛麗絲的傑洛用擔憂又緊繃的眼神注視著,一看到愛麗絲吃力的要坐到自己的座位,當她一坐下就露出傷口抽痛的痛苦表情。

那樣的愛麗絲,傑洛馬上察覺到不對勁,暗想著愛麗絲的遭遇。

一定是午休時遭遇到什麼情況。

❤❤❤

直到時間來到放學後,愛麗絲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直到有些看起來兇狠的女同學走進教室,把愛麗絲扯起身,用力拉著她走出教室。

傑洛看了覺得不對勁,丟下朋友和家人不管走出教室跟上去。

愛麗絲被那些女生抓著帶到別棟校舍,走進鮮少有人經過的走廊角落。她們先是包圍愛麗絲讓她逃不開,接著黑露米雙手抱著胸走到愛麗絲面前。

「愛麗絲,我想要妳放棄。」黑露米用冷淡且無情的語氣對愛麗絲要求。

「我不要。」愛麗絲低著頭拒絕。

一聽到她的拒絕,黑露米吁出不耐煩的嘆息。

「愛麗絲,我可先聲明,我沒有在威脅妳,只是祈求妳放棄對傑洛同學的感情。」

「我不要!」愛麗絲這次的回答是堅毅十足的拒絕。

連續收到拒絕,現場的女生們再次感到憤怒與厭煩,甚至其中一位女同學氣得伸手扯她頭髮,扯到愛麗絲連人被拉過去。

「混蛋,叫妳放棄,還不快放棄!?」

「就是說嘛,傑洛同學又不屬於妳一個人的!」

「妳別太過分了!」

「我們的感情很單純,希望單純的喜歡著傑洛同學。不像妳,用不單純的思想接近傑洛同學。」

言語霸凌接二連三打擊愛麗絲,如雷貫耳的語言攻擊讓愛麗絲聽了越來越難受,痛苦得舉手掩耳。然而那些女同學越來越過分,不僅用難聽的言語攻擊,也開始動手動腳。

愛麗絲為了表現不屈服,被人打了耳光後她馬上抱起頭,蜷曲全身蹲在角落,任由對方對她動粗,承受那些人的憤怒眼神和惡言與暴力相向。

直到有人用滅火器朝那些女同學猛噴,對愛麗絲的暴力瞬間停止,女同學們發出驚嚇慘叫,緊接著她們將目標轉向用滅火器的人物怒罵。

「是誰啊!?」

「有病啊,你亂噴什麼啦!」

這時拿著滅火器的人走過來靠近。

「抱歉,我只是看到有一團火猛烈燃燒就來滅火而已。」一個成熟的語調傳來,知情的人一聽這聲音馬上察覺不對勁,開始一副壞事被發現的窘樣。

等到滅火器的乾粉煙塵逐漸散去到人影顯現,所有女同學們立刻一臉訝異又驚恐,連原本看好戲又無情的黑米露也驚訝地對那個人瞪大雙眼。

她們所訝異的人物,阿爾伯特.傑洛,他拿著滅火器忽然出現在她們的眼前。

傑洛渾身散發出令人敬畏的氛圍,嚴肅的神情看著眼前的女同學們。之後看一眼蹲在角落邊的愛麗絲,她頭髮和衣服都變得凌亂,臉龐被耳光打得火紅。

驚覺情況不對勁的愛麗絲,用飽受畏懼及淚眼盈眶的目光望向傑洛,對於他的出現感到訝異而瞪大雙眼。

一看到那樣的愛麗絲,傑洛心裡一陣抽痛,還有股幾乎要全身燒起來的炙熱火焰要爆發出來。

我就知道,愛麗絲在午休有被粗魯對待!

傑洛感到憤怒的暗想,冷冽的眼神中隱含炙熱的憤怒之火,他的目光全向女同學們注視。

女同學們本能察覺到不對勁,原本憤怒的氣燄真的像是被傑洛用滅火器滅掉,現場一片靜默。

這時算是現場女同學們的領導人-黑露米,為了將威脅愛麗絲的事蒙混過去,她緊張地向傑洛解釋,想巧妙的蒙騙對方。

「傑、傑洛同學,你別誤會,我們只是想勸愛麗絲別做壞事,才一時氣得對她發脾氣。對吧?大家。」為了將謊言更為真實,黑露米找起周邊的人一起附和。

「嗯……」

「是、是啊。」

「妳說的壞事,是什麼樣的壞事?」傑洛用冰冷沉靜的語氣詢問。

「就是……用不正當的手段搶別人男朋友的事,因為她做的事情太過分了,所以我們想替被害者出氣。」

「這樣啊。」

「是啊,所以傑洛同學能不能請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可以。」

聽到傑洛允許的回覆,黑露米認為得到傑洛的認同,甚至認為傑洛正和愛麗絲撇清關係,她心中樂得暗自竊喜。

「不過,走之前我得先說一件事。」傑洛突然拿著滅火器走過去靠近,走到愛麗絲面前,在自己面前放下滅火器,接著背對著愛麗絲,挺身面對女同學們。

他的舉止讓現場的女同學們感到疑惑。

「什、什麼事?」黑露米緊張的問。

「愛麗絲並沒有搶別人的男朋友,況且她早就有男朋友,根本不需要去搶。」傑洛說了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讓女同學們的疑惑加深。

「她有男朋友?」

「那她沒用下流的手段接近傑洛同學?」

「可是她確實跟傑洛同學走得很近啊……」

她們其中一些人開始竊竊細語,互相詢問,除了黑露米板著臉看著傑洛,臉色變得陰沉。

「那傑洛同學你知道愛麗絲的男朋友是誰嗎?難道你想說你是愛麗絲的男朋友吧。」

黑露米的爆炸性詢問,瞬間讓現場的其他人安靜,用複雜的心情來回望向黑露米跟傑洛。

「沒錯,我就是愛麗絲的男朋友,所以我能斷定她沒搶別人的男朋友。」面對黑露米的問題,傑洛就直接大聲宣示,讓其他人訝異到目瞪口呆。

連愛麗絲也吃驚地望著傑洛。

「什麼時候開始?該不會是為了袒護愛麗絲才故意說謊的嗎?」黑露米慌張的問,著急的情緒令她感覺到體內有條理智線被拉得緊繃,瀕臨斷裂的狀態。

「就從現在開始。」傑洛冷靜又說出令女同學們絕望的宣示。

「可是、可是……不可能、不可能……」黑露米變得更慌張,說話變得語無倫次。

「黑露米?」其中一位女同學看她不對勁,擔憂的過問一聲。

黑露米聽不見關切的詢問,她開始崩潰的抱著頭,發出淒厲的悲鳴,體內的理智線迅速斷裂。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傑洛同學的女朋友應該是我,我的男朋友非傑洛同學不可,非得這樣不可。傑洛同學的女朋友不是我這種事我絕對不認同!!!」

「黑、黑露米?」剛才關切黑露米的女同學驚覺她真的不對勁,感到畏懼的看著她崩潰。

「說謊!!!」接著黑露米朝傑洛咆哮。「你說謊!你絕對是為了保護一個微不足道的女人才刻意說謊,這件事我很清楚!沒錯,絕對是你說謊!!!」

「我沒說謊。」傑洛冷靜的反駁。

黑露米一聽眼神就變得兇狠,用看到仇人似的眼神怒瞪傑洛。接著她毫無理性拿起滅火器,憤怒使她毫無顧慮力氣大小,把滅火器提起朝傑洛砸去。

傑洛見狀不躲也不閃直接承受,一看到傑洛受到傷害讓所有人看了不敢置信。

「咕唔!」

緊接著黑露米再次進擊又砸了一次,將傑洛打趴在地,傑洛的額頭開始流下鮮血,幾滴鮮血飛濺到地面,讓黑露米身後一時僵住的女同學們一看到血開始尖叫,害怕的拔腿就跑。

愛麗絲也看到那鮮紅,趕緊挺身勸阻。

「黑露米快住手!」愛麗絲起身跑到傑洛面前大喊。「我拜託妳快住手!!」

「愛麗絲妳……」然而黑露米完全不聽勸,一看到愛麗絲挺身保護傑洛的樣子,氣得咬牙低吼,接著她氣急敗壞的對她咆哮。「妳這下流的女人,快給我離開傑洛同學身邊啊啊啊!!!」

愛麗絲看她又要砸人,趕緊抱住傑洛防護他不必再次受到傷害。

就快要砸到人時,傑洛突然反抱愛麗絲,迅速翻過身背對著黑露米,用背部默默承受黑露米施加的暴力。

「嗚唔!」傑洛的表情開始面露痛苦。

「傑洛?傑洛!」愛麗絲發現傑洛又刻意去承受,驚慌的呼喚。之後還看到黑露米又想砸,著急的大聲勸阻。「快住手啊啊!!!」

在愛麗絲的呼喚聲,黑露米依舊聽不見,殺紅了眼似的下手。

當傑洛的背部快要遭受到二次傷害時,有人及時抓住滅火器瓶身,讓傑洛不再受到傷害。

黑露米也看到那一瞬間回過神,往抓住滅火器的人看去,是傑洛的雙胞胎弟弟零跑來阻止。

「放手,我叫你放手!」黑露米朝零大吼。

「看到妳在傷害同學,誰會放手。」零語氣冷淡的說。

緊接著有一桶水朝黑露米潑過去,下手的人是寇爾波。他甩水桶過去,重心太偏移導致他不小心把眼鏡給甩飛。

「請妳冷靜一點同學,還有我拜託妳現在別亂動,我怕眼鏡被踩碎。」

「拿去,你的眼鏡。」剛好趕來的帕蕾朵一邊苦笑一邊幫他撿眼鏡。

「謝謝。」

看到寇爾波在不對的場合出槌,令零覺得很傻眼。

「不要來阻擾我!!!」黑露米依舊崩潰,氣急敗壞的大吼。

「寇爾波,帕蕾朵,把她帶走。」零邊下指示邊把對方手中的滅火器拿走。

「好的!」帕蕾朵拿出手銬將黑露米的手腕銬住。

「我、我知道了。」寇爾波緊張地抓住黑露米的手腕,然而黑露米不受控地亂動。

「放開我!!」

「委、委員長,我抓不住啊。」

零把滅火器放到地上,和寇爾波一起抓住黑露米。走之前零用責備的眼神瞪向傑洛,沒好氣的責備他一句。

「愛亂來的笨蛋哥,你不知道傷害會回饋到誰身上嗎?」

「抱歉,不過我非得這麼做。」

零露出受不了的無奈表情對他搖頭,接著抓著黑露米走遠,讓失控的局面完全終止。

❤❤❤

風紀委員會把黑露米帶走後,剩下傑洛和愛麗絲還留在原地。

傑洛忍著痛硬是起身,愛麗絲見狀趕緊扶著他,同時淚水開始潰堤,又氣又難過的責備傑洛。

「笨蛋,傑洛你是笨蛋笨蛋笨蛋!為什麼你要為了我承受黑露米的攻擊?為什麼你得受到傷害不可?!」

「那還用問,為了妳,我也學妳默默承受。」

「可是……」

「愛麗絲。」傑洛表情嚴肅的看著她。「妳問的問題,如果換成是我在問,妳大概也會跟我一樣對吧?」

愛麗絲一時心虛無法回應。

傑洛露出無奈的微笑,伸手捧起愛麗絲的腰部將她拉過來接近,用額頭互相貼近著。

「之前妳跟黑露米在廁所裡的爭執我聽到了,妳說不會放棄喜歡我,那讓我聽了相當高興,知道今天妳默默承受的理由是什麼。」

「那傑洛你是故意讓黑露米攻擊你、故意承受攻擊,是為了……」

當愛麗絲要說出傑洛的理由時,她的話忽然被打斷,之後愛麗絲感覺到有股溫熱堵住她的雙唇。她一仔細看對方,傑洛的臉龐跟她的距離更近,這才發覺到現在的情況。

咦?現在我被KISS了?而且對方是傑洛……咦?!!!

愛麗絲感到羞澀的用雙手手掌輕推傑洛的胸膛,傑洛也察覺到她的輕推,他露出怕傷害的難受表情望著愛麗絲。

「妳……不喜歡嗎?」

「不、不,沒那回事,不是這樣的……我沒有不、不喜歡……」

「那我還要繼續,妳允許嗎?」

「在那之前,我想先問一下。」

「什麼事?」

「你為什麼要讓黑露米刻意攻擊你?」

「根據我的線民給我的情報,黑露米是個對愛情極度崇拜,但是價值觀是自私又偏激,為了她看上的目標,把喜歡同一個人的其他女性用激烈手段排除。所以我決定用激烈手段,讓她徹底明白自己的醜陋。」

「我都不知道……」愛麗絲為黑露米感到難受。「不知道她有這樣的價值觀的我,還頗有自信地說是她最好的朋友。」

「我不認為她有把妳當朋友看待。」傑洛表情嚴肅的說。

「為什麼你這麼認為?」

「線民曾聽說過她多希望妳哪一天被車禍撞癱或從樓梯上跌到變植物人,好讓妳成為她故作關心朋友的假象,好讓我覺得她是個珍惜友情的人而愛上她。所以我認為表面上關心妳,暗地裡卻厭惡到詛咒妳的她並不是好朋友。」

自己深信對方是朋友的愛麗絲,聽到檯面下的黑露米心中暗藏著憎惡,甚至要傷害朋友,愛麗絲難受得掩起臉啜泣。

明明我是真心的對待她,覺得彼此是要好的朋友……為什麼她會這麼想?

愛麗絲難過的暗想著,內心中有股被黑露米的憎惡揍得一陣抽痛,痛得難以承受。

「沒事了愛麗絲,以後妳有我在。」見她難過得啜泣,傑洛溫柔的抱著她,輕拂她的背安慰。

愛麗絲在陷入難過之中感受到傑洛的溫柔,情緒獲得紓解,同時隱約中正式成為傑洛的情人,這幾天迷霧般困擾著她的痛苦和憂鬱,彷彿有清爽涼風吹拂般散去。

從傑洛身上得到喜歡人的勇氣後,又得到被傑洛解救的自由,愛麗絲感到欣慰,心中浮現滿溢而出的感謝。

「謝謝你,傑洛,謝謝你喜歡我。」

「要是真的在謝謝我,妳是不是應該有所表現?」傑洛露出小惡魔般的微笑,用手指指著自己的雙唇對愛麗絲暗示。

「你真是的……」看他調皮的樣子,愛麗絲露出受不了對方的苦笑,但沒有表現出厭惡。

接著愛麗絲墊起腳尖,主動向傑洛靠過去,用自己的雙唇熨貼上去,同時將心中的愛意傳達給對方。

對方像是得到傳達,開始將彼此的吻附加熱情,不只輕柔的熨貼,開始濕潤炙熱的交接,雙手不安分的在愛麗絲身後游移。

愛麗絲開始承受不住這樣的熱情,羞恥心油然而生。

直到有隻手快覆上愛麗絲腰際下的嫩臀時,愛麗絲覺得不妙,趕緊推開對方停止。

「不、不行!」

傑洛一時愣住,訝異的看著滿臉通紅的愛麗絲,同時兩人的呼吸變得急速紊亂。

「傑、傑洛,現在還得清理這裡跟處理你的傷口不是嗎?還是停止吧。」

「我、我知道了。」傑洛緊張又羞澀的回答。

「那麼先去保健室,我們一起去。」愛麗絲雙手牽起傑洛,綻出溫柔的甜美微笑。

「好。」乖順聽話的傑洛,就這麼任由愛麗絲牽著帶領到保健室。

在愛麗絲的帶領下,傑洛心想自己應該是喜歡上愛麗絲那份不輸給任何人的愛,自己才會死心踏地的迷戀上。

而我為了回應她,我也要表示出不輸給任何人的愛,無所畏懼且自由自在的喜歡著她。傑洛望著愛麗絲的背影心裡暗想著,平常冰冷的手心現在有股溫暖包覆著。

這份太陽般的溫暖,傑洛期望今後不會消失。 
 
 
     (待續)

++++++++++++++
雪兒:好了我們要開始囉!
愛麗絲:我還有點緊張啊……
雪兒:要有默契的喊哦
愛麗絲:好、好的!
雪兒&愛麗絲:1、2……下回是"京都(首都)之旅",敬請期待
愛麗絲:京都啊……我還是第一次去呢,零食該帶香蕉還是蘋果好呢?(期待)
雪兒:我想帶哈密瓜!(興致高昂)
愛麗絲:便當菜就用雞塊跟漢堡排還有果醬三明治吧!
雪兒:不錯耶,那我來帶潛艇堡和蘋果派!
傑洛:拜託,不是去野餐吧(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0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 X|洛克人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輝水蘭
第二篇的篇名…是不是NetaX4的OP?

02-07 11:57

兔子貓
被發現XD
說到X4OP,總覺得X4的視角完全著重於ZERO身上,OP比較偏向ZERO跟IRIS的感情糾葛呢02-08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洛克人之校園劇場~161... 後一篇:洛克人之校園劇場~16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