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GL】提拉米蘇的愛 60(完)

作者:森璟│2018-02-06 18:02:22│巴幣:22│人氣:506




段千悠這公事一談就是三天,雖然每天至少都會打一通電話給堂本曦,但內容大概都是...

『吃過飯了嗎?』

『嗯。』

『嗯。』

這樣而已...


她們的愛情出現了非常大的危機,段千悠是沒有明確表示她想離開堂本曦或是跟她分手,但堂本曦覺得...那都是遲早的事了。

堂本曦不自覺的流下眼淚,從旁經過的堂本櫻見了這一幕慌張的將她摟進自己懷裡,輕拍著她的背安撫她。

「發生什麼事了?」

「姊....」堂本曦抬起頭,臉上掛著明顯的淚痕,她哽咽著聲音說:「小悠她...是不是厭倦我了?」

堂本櫻輕柔的撫著她的髮絲,柔聲說:「怎麼會呢?她很愛妳的。」

「可是她對我好冷淡,有好久都沒有正眼看過我了。」堂本曦哭得唏哩嘩啦,潰堤的淚水沾濕了堂本櫻的白色T恤。

「乖啦,她只是工作太忙而已,妳就不要胡思亂想了。」

「真的?」堂本曦眨了眨無辜的雙眼。

「真的。」堂本櫻將她的頭壓向自己的胸口,嘴角詭異的上揚了。






「我回來了。」奶奶的聲音從玄關傳來,堂本曦隨後也聽見了奶奶正在跟段千悠交談,看起來聊得滿愉快的。

堂本曦迅速的用袖子擦了擦自己的臉,離開堂本櫻的懷抱走到玄關迎接段千悠。

奶奶對著段千悠和堂本曦兩人笑了笑,然後朝著堂本曦丟下一句:『好好招待妳女朋友。』便以準備晚餐為由先離開了。

「妳跟奶奶說了?」堂本曦雙眼睜的大大的,驚訝的問。

「嗯,很開明的奶奶。」段千悠用簡單的日文跟奶奶解釋過了,沒想到奶奶不但沒有阻止她們反而還祝福她們。

段千悠見了堂本曦因為哭過而紅種的眼睛,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堂本曦很快的又撇過頭去躲避她的視線,段千悠雖然覺得疑惑,但也沒多說什麼。

跟堂本櫻打過招呼之後段千悠跟著堂本曦回房,她環顧了整個房間,雖然擺設那些的都很普通,卻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很累嗎?」堂本曦貼心的幫段千悠脫下西裝外套,愛人因工作疲倦成這樣她也很心疼啊。

「嗯...生意是談好了,不過我想之後還會更忙。」

「嗯...」

「妳哭過?」段千悠微皺著眉,用手背滑過她的臉頰。

「沒有,只是...眼睛有點不舒服。」她撒謊,她不想要段千悠在工作這麼忙碌的時刻還花時間擔心自己。

「嗯。」段千悠又恢復先前冷淡的態度,走到一旁換衣服。


堂本曦暗自嘆了口氣,她們兩個到底還要維持這種相處模式到什麼時候?要分手就說吧!長痛不如短痛。可是...當段千悠真的提出分手的時候,她承受得了這種傷害嗎?


她不曉得,真的不曉得。





晚餐時間,段千悠和奶奶滿合得來的,雖然中間還要靠堂本曦和堂本櫻來翻譯,不過從她們兩人的對話看得出來,奶奶真的很喜歡段千悠這個小夥子。

「妳可要好好照顧我的孫女啊,不然我可是會扒了妳的皮哦。」奶奶笑著說。

段千悠右手一撈,讓堂本曦更貼近自己,左手拍了拍胸膛向奶奶保證道:「我會的奶奶,我肯定不會讓其他人傷害她。」

「嗯,非常好!」

堂本曦靜靜的靠在她的懷裡,這是她們多天以來第一次這麼親密的接觸,如果時間能就這樣靜止就好了,可惜,段千悠要吃飯的...也不能一直賴著。




「曦,妳怎麼了啊?遇到什麼不好的事嗎?」段千悠坐在床上,歪著頭看著正在整理衣服的堂本曦,不知道為什麼她今天看起來特別憂鬱,還一直心不在焉的。

堂本曦停下動作,有點心虛的說:「沒有啊。」

「沒有就好。」段千悠聳聳肩,轉頭看向房間裡的擺設。

沒有就好...是嗎?也是,有的話反而會造成她的困擾吧,她注意到了現在的段千悠和以前不同的地方,以前的她聽見這種回答一定還會纏著堂本曦問東問西的,現在的她除了冷淡還是冷淡。

「曦,我們是不是該談談?」

「談什麼?」

「我們之間的事。」

堂本曦聞言倒抽了一口氣,該來的還是會來,只是她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她們之間都演變成這樣了,還有什麼好談的?最後還是只有走上分手這條路嗎?

「八點到後面的觀景台吧,我出去晃晃。」段千悠隨手抓了件薄外套就往外頭走。

「唉...」堂本曦看了眼手上的手錶,指針顯示七點三十五分,她只有二十五分鐘不到的時間能做好心理準備...




堂本曦抱著長痛不如短痛的心態穿過了奶奶家後面的樹林,來到觀景台,鄉下沒什麼光害,從這裡可以看見滿天的星星,平常都是些情侶來這看夜景,今天卻稀奇的一個人都沒有。


她又往前走了幾步,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她一個,堂本櫻也來了。


「姊。」堂本曦走到她的身邊喚了聲。

「啊!」堂本櫻嚇了一跳,手中的東西差點掉到地上,還好及時穩住了。

「反應幹麻這麼大?」堂本曦看了下四周,真的只有她們兩個人在而已,跟段千悠約定好的時間已經到了,人呢?「小悠呢?」她問。

「她...」堂本櫻把手中的盒子遞給她。「她要我把這個給妳,我先回去了,記得不要太晚回家喔。」堂本櫻往回去的方向前進,留下堂本曦一個人。


堂本曦打開盒子,裡頭有一封信還有一個小了一點的盒子,她拆開信封,白紙上只寫了三個字...

分手吧。

淚水不爭氣的流下,堂本曦在心裡罵了自己為什麼這麼愛哭,這明明是自己料想到會發生的事,哭有什麼用?哭了就能阻止她跟自己分手嗎?

她用著微微顫抖的雙手打開裡面的小盒子。不知道是不是分手後還故意欺負她,段千悠又在裡面放了個小了一點點的盒子,堂本曦連續開了三個,裝的都是同樣的東西,盒子尺寸一個比一個小,終於...她開到了最後一個,盒子裡只有一張相片。








相片裡的段千悠穿著白色西裝,一手拿著婚戒,另一手拿著一個小黑板,黑板上用五顏六色的粉筆寫了『嫁給我好嗎?』


前方傳來煙火的爆炸聲,堂本曦抬頭看著天空,大大的『I Love You』掛在空中,然後慢慢的暗下、消失,隨後又有其他煙火上來點綴星空。


這讓堂本曦破涕而笑,意識到原來自己被整了,她把照片翻到背面,上頭寫了幾行字,很明顯是段千悠的筆跡。


我不要妳只是用“女朋友”的名義待在我身邊,

嫁給我,

讓我們一起走過接下來的日子。



段千悠從後方環住堂本曦的腰,有點欠揍的說:「驚喜唷!」

堂本曦一轉過身就給了段千悠幾拳,雙手不斷揮向她的胸膛。

「妳怎麼可以這樣整我!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段千悠沒有回話,默默收下了這幾拳,她這陣子對堂本曦要理不理的純粹只是想在這時給她一個驚喜。有好幾次她也差點破功了呀,當她聽見堂本櫻說堂本曦是因為她哭的時候她差點想衝回房裡緊緊抱住她,告訴她自己只是在演戲,沒有不愛她也沒有不要她。


「就算妳不跟我求婚,我也會一直跟妳在一起啊!妳這個笨蛋!超級大笨蛋!!」

段千悠抓住她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腰際,難得的害羞了。

「我就...只是想給妳一個驚喜嘛,不是故意要冷漠的對待妳,對不起啦...」

堂本曦把臉埋進段千悠的胸口,悶悶的說了聲:「笨蛋。」

「哎呀,妳還在等什麼,快點say yes吧!」林宥婷開始帶著大家起鬨。

堂本曦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一群人,宥婷、雨柔、堂本櫻、自己的三個好友還有Sun的人都來了,還跟著宥婷一起喊著:「嫁給她、嫁給她。」


段千悠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黑色的小盒子,打開後裡面裝的是跟照片上一模一樣的婚戒。

「吶,妳還沒給我一個答案呢。」段千悠兩眼透露出期待的情緒,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只不過堂本曦很不給面子的說:「不要,哪能這麼便宜妳。」

段千悠臉都綠了,下一秒像個小孩似的往堂本曦身上蹭。

「求求妳~」

「不要!」說不要就是不要!堂本曦在她看不見的角度偷偷勾起嘴角。

這女人我非要娶回家不可!段千悠像是塗上強力膠似的,整個人黏在堂本曦身上,我蹭我蹭我蹭,蹭到妳說願意為止!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不要!」

好友們臉上全都掛了三條黑線,林宥婷把堂本櫻給拉過來,指著段千悠和堂本曦兩人問:「這幕劇本裡有寫嗎?」

堂本櫻用著『非常有意思呢!』的臉看著前方兩人,摸著下巴說:「好像沒有。」

「這求婚還真的是用“求”的」眾人一致點頭。


「拜託嘛~~」

「要我嫁給妳是可以,不過!」堂本曦妥協了,但是在那之前...

「不過?」

「我要跟妳約法三章。」堂本曦豎起食指戳了下段千悠的額頭。

「好!」段千悠用力的點頭。

「第一,以後不准這樣整我!」

「沒問題!」

「第二,既然娶了我就不能到處拈花惹草。」

段千悠點頭點到脖子都快斷了。

「第三....」堂本曦說到這裡停頓一下,又說:「我要妳,愛我一輩子。」

「我願意!!」段千悠舉起右手高喊著。

「噗!」堂本曦笑了出來,捏了下段千悠的臉頰說:「笨蛋!到底是誰要嫁誰?」

「反正都一樣囉~那妳...」段千悠開心的說,終於可以從她口中聽到那三個字了吧?


堂本曦向前,雙手環住段千悠的脖子用自己的唇貼向她的。




「我願意。」




今天發生的一切堂本曦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她相信,段千悠將會遵守她的承諾...


愛堂本曦一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9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如果來得及
完美結局~

02-06 19:39

森璟
是的!接下來準備要更新續篇了ˊˇˋ02-06 20:02
希布拉
我的心臟,溢出滿滿的糖QQQQQQ

06-04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G】當我需要你 - ...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